老公晚上喜歡出去玩我不喜歡他出去玩不讓他出去他不高興他也顧家也對我不錯他是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1-08-11 17:13:28

1樓:任飛兒小童鞋

和我前男友一樣,不過只要顧家就是不錯的,凡事要有一個度,這個度在於你們溝通理解,像我前任他說什麼,他不出去跑跑感覺難受,我還不是剛開始不高興,後來也習慣了,懶得管了,記住,男人像越想管住他,他越想跑,他們都有一種逆反心理,只要他還對家有責任感,照顧你照顧家,適當出去玩一下就隨他吧,但是不能過頭了,還有就是如果你們都樂意的話,你就讓他帶著你一起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就要接受他全部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悄悄看一次。別揭穿就知道啦。夫妻之間最需要的就是相互的信任。別看見啥了就說。

4樓:付永波

出去玩什麼?打麻將賭博?那就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個喜歡出去玩的人。

6樓:擾龍德澤

可以告知下你們夫妻的年齡和結婚幾年了嗎?這樣會看得準些

7樓:陳

有些東西不會像想的那麼完美

8樓:手機使用者

家裡有孩子或者父母就正常,如果沒有那就得調查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玩就玩唄 你也跟著

男人愛出去玩是不不管他嗎,他顧家就可以。對我,也挺好的,什麼事情都順著我。他心裡老有種想法找女的。

10樓:打魚山電器修理

這種事情要看是為什麼要去外面找,很有可能是某些地方外面的能做的,自己沒做好吧,強管只能實則其反。

11樓:

你去找男人他喜歡不,換位思考

12樓:mm不一樣的我

大多數男人的通病是:“我擁有一切,但我愛的是你。而你的一切包括你的心必須是我的!”有點霸道吧!但這就是大多數男人歸根到底的想法!

我老公天天出去和哥們玩,我不讓他出去,他就說晚上出去玩,白天上班有勁,要不然白天就總想拐彎去玩。一

13樓:冰戀慕雪

只能看你的了 把自己打扮漂亮一點 用的嫵媚留住她

14樓:我愛李小龍

說明你不好copy玩他才

出去玩,他天天出去玩有沒有你的原因呢?是不是在家的時候你管的太多太嚴了所以他不喜歡在家呆著呢?你自身加強一下,試試不要老是管著他,反對他,讓他感受到你的關懷,他心裡想著你自然就顧家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老公愛出去玩孩子不管,那麼我也可以跟他一樣也出去玩嘛

15樓:妹妹你大膽往前走

可以的,

你們出去玩,

帶上我們的孩子,

其樂無窮正中間,

你樂我樂孩子樂,

我玩你玩大家玩!

16樓:敝聹薪藬

可能帶你出去玩你總是會jjyy的 或玩的不開心所以你老公不想帶你出去玩

如果你只想和他做朋友,他晚上約你出去玩,你會去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早回家。別的要求委婉拒絕。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都不會去吧,又不傻別人晚上約你出去還不懂?不是每個女的都像 積糖 上女的那麼隨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除非自己再帶一個陪伴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既然是朋友也有必要在一起

21樓:無名小卒語

兩人就不去,跟朋友一塊就行。

老公一天天出去玩回來還對我不高興該怎麼辦

22樓:來自思溪冰雪聰明的李逍遙

他厭倦了這樣的生活,你應該改變一下生活,最好能在外面做幾個小時什麼事就最好,還有自己的形象也該注意一下,別忽略這些以前喜歡的美

老公回家 每天晚上都出去玩 兩點才回來 該不該讓他出去 男人都這樣嗎

23樓:叮噹

最好不要讓他出去,出去慣了,他都習以為常了,不會在意你的…男人能管還是管著點,慢慢的他習慣了就好了,一輩子那麼長他一直那樣,他是開心了,會把你的身體氣壞的

24樓:

不該,這種人不負責任,男人雖然不顧家也有,但正常都是去掙錢,而他是去玩,很明顯外邊**

25樓:

其實或許有時他也不想去,但是沒法拒絕,應該多理解理解他,他會更愛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看要幹嘛事 如果是工作那麼可以讓他把工作帶回家

如果出去花天酒地就讓他出去 只給一定量的的錢

27樓:在桃源洞聽講座的菩提樹

不該讓他出去玩。那樣對雙方都有點影響。男人變壞就是女人慣的。

28樓:

給他點顏色看看,讓他說再出去幾天,如果出了範圍,不讓他進門

29樓:代問蘭

誰知道他出去都做些什麼?不排除有外遇的可能!你要留心了!

30樓:抄博涉

你的知道他是去哪玩,去哪能玩那麼晚?我老公叫他出去他都不出去。

31樓:

不該,我每晚一下班就很早回家,就算真的出去玩,也極少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正常,看有沒有經常帶上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在找情玩,男人都色,女人更渴望

34樓:譚譚罐罐

不一定呢!你要看看自己有沒有**做錯的或者做得不夠好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的新鮮感,讓他去吧,過幾天就會好了

男朋友出去玩不喜歡帶我是不是不喜歡了

很陽光很低調 首先肯定他很愛你,從他以前對你的態度,所以凡事別都往壞處想。其次,他現在明顯不重視你了 很慶幸還沒有結婚,給你多一些時間看清他,暫時離開他,至少3個月不見他,讓他反省一下,並告訴他下次你會永遠不見他。最後,自己好好生活,努力工作,保持自己的工作,娛樂圈子,讓自己充實起來,感情沒有平等,...

我不喜歡和同學出去玩正常嗎,我不喜歡和外界交往,但是我表面和同學處的很好,其實我一點都不想交

慎珈藍利 很正常,因為你和同學沒有什麼親密的關係,就感覺很奇怪,我為什麼要和這些人玩? 似禕月 這種行為其實也是正常的,只是說你這樣的話會減小自己的朋友圈的,你的朋友會逐漸的疏遠你,第一次可能會叫上你一起出去玩,但是被你這樣拒絕後下次可能就不好意思喊你了,你還是放下自己的思想包袱多到外面去走一走,只...

男人近來分析下,我老公不喜歡和我出去玩,可和他堂弟一區就是半天

兩人先分開一些日子也是好事。讓彼此冷靜的想一想。結婚到現在。中間有出現什麼問題沒有。問題是出在哪一環上。如果是你老公真的變了。那是不是能和小姐妹們聊聊。想個辦法出來挽回一下。但最後如果你兩夫妻真的走不到一起。那麼乙個人過有時候也會比兩個人強。當然現在是盡量冷靜先。你可以回娘家住些日子。或是可以出去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