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晚上和朋友出去玩我該不該跟去

時間 2021-05-02 01:36:07

1樓:南山易人

老公晚上和朋友出去玩,你該不該去呢?

這個問題不是問題,因為如果你老公願意你一塊去,就會叫上你的;

如果你老公不願意你去,你就是勉強去了也不會快樂的。

所以說,你就看你老公的態度就是最好的答案!

2樓:造化本緣皆由夢

男人要變,跟著也沒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跟去幹嘛?如果他們沒有邀請你一起去,千萬別去。你自作主張去了,會讓他在朋友面前面子上過不去,只能增加你們之間的矛盾。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動自由,你應該理解。

如果你懷疑他們是去幹「壞事」,那跟著去也沒用,他們會找你不去的時候去幹。開個玩笑哦……

4樓:愛的乖乖

你老公肯定是會找小姐的,不帶你的原因就是 其他的人都找小姐玩,帶你去 他的朋友會覺得不好意思 跟小姐親熱了 還有就是你老公也想找個小姐玩玩,畢竟和你沒有激情了嗎,要是出去的話,朋友帶家屬,他也會帶你去的 因為朋友帶家屬了 肯定不能去風流了,肯定也想自己撈單,就帶你去 如果他不帶你去 肯定是他的朋友也不帶家屬 所以你也沒必要一定要去的,,

5樓:

問你老公,他的朋友都帶媳婦不

都帶媳婦你必須跟去

都不帶媳婦 當然就不要去了

o(∩_∩)o~

6樓:多雲

不要跟去,

人家也不會帶你去。

即便帶你了,大家都玩不好;

有些事情眼不見,心不煩,看見了還是病。

按排你的活動了,他一定會主動邀請你去的。

7樓:職稱**助手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是工作上的事情,最好不要介入。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錢,有能力就是這樣,沒錢沒能力,那不叫男人,我就是沒錢沒能力,所以就不是乙個真正的男人,每天挺傷心,不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還要看是哪類朋友;『狐朋狗友』的。就更要跟著了。

10樓:夏天落雨天

看情況吧 要是都是男的就別去了 要是他們也帶有家屬就可以一塊遊玩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 不要去了 要是他想叫你去 就和你說了

老公幾乎每天晚上都和他的朋友出去玩到很晚 我該不該管管他呢 還是由他去呢?

12樓:大漠雄風的天空

不要管他。他出去玩他的,你利用好自己的時間,可以看看書學習下,各方面的書籍都可以,文學,化妝,著裝,休閒娛樂都可以。或者也可以利用這些時間把家裡收拾下,那樣比你去關心你老公去哪兒玩兒,玩兒到幾點還有用。

有時候你抓的越緊,管得越多反而不太好。你還要針對他的脾氣性格去選擇,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也要相互信任。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這樣,不要管他,等他知道這還有個家就不會去玩啦

老公出差,我要不要跟著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這bai樣得看著老公,那麼du你們的婚姻也太不zhi

可靠了。我懷孕那會老dao公那會整月的出差,他內想讓我去我都不去容。後來是要回家,所以跟著他去呆了幾天。想想他想幹壞事不是就只能出差的時候才能幹的,你又不是24小時跟著。

15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女人真copy的非得把

男人綁在身邊才覺得安全嗎?我從來都覺得乙個男人如果出去應酬什麼的,帶著老婆不但不能讓人覺得這個老公有多愛這個女人,反而會讓一起的人瞧不起這個男人。反正我老公是能推的應酬飯局一概不參加,以前公司老總常掛嘴邊的一句話就是哪的飯也沒你老婆做的好吃。

(不是我不讓他去,是他本身就不喜歡)如果我是樓主我不會跟著去,我 同意17樓姐妹說的,夫妻雙方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16樓:硪亦吥洅飾漁

女人沒結婚的時候乙個可以活的很好,為啥結婚後整個人的心都被牽著走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em26:] 我覺得我的想法很簡單啊,如果你老公隔天或每天都有和你a。那你就直接不用去啦,如果a的時間比以前不一樣了,或者直接說少了。那就要去了。

我老公跟他朋友出去玩,只要一出去,回來就喝的有點醉,我要不要不讓他出去玩,他自己每天都能喝一瓶白酒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給他好一點說,不能罵的,告訴他這樣子你非常擔心,有什麼事要他給你說,他可能是有太多心事

19樓:笑破蒼穹

有點酒精上癮的意思,要注意了,盡可能控制他的飲酒量。另外,作為乙個妻子,在他喝醉了不是斥責和破口大罵乃至吵架,建議先泡上一杯蜂蜜水或其他的醒酒飲品,等清醒了再說

20樓:慣例折合者

這你老公的個人愛好而已..只要他不傷害你...喝酒以後不誤事...

勸幾句就行了

21樓:生活的

酒可以喝但不能過多,是該管管了

老公晚上喜歡出去玩我不喜歡他出去玩不讓他出去他不高興他也顧家也對我不錯他是什麼樣的人

任飛兒小童鞋 和我前男友一樣,不過只要顧家就是不錯的,凡事要有一個度,這個度在於你們溝通理解,像我前任他說什麼,他不出去跑跑感覺難受,我還不是剛開始不高興,後來也習慣了,懶得管了,記住,男人像越想管住他,他越想跑,他們都有一種逆反心理,只要他還對家有責任感,照顧你照顧家,適當出去玩一下就隨他吧,但是...

結婚才幾天,今天晚上老公的朋友叫老公出去玩,老公要帶我去,我沒有去,然後面對公公婆婆也好拘謹,不熟

一個人可以做的事兒很多,不一定跟著老公就好。可以看看 也可以看看視屏什麼的。 莫小小靜 主動和公公婆婆交談,把他們當成朋友一樣,沒有話題的話,就聊你老公啊,小時候的趣事,有了共同話題就沒那麼尷尬了。 尐傻瓜 既然已經嫁給了你老公,他讓你認識下他的朋友,你就去唄別拘束,在有,既然和婆婆住在一起,你就多...

我和男朋友還有他的朋友晚上出去玩,天很冷,我穿的很少,他們在打羽毛球,我站在旁邊看,我男朋友一句話

只能說他對你的關心確實不夠,或者他這人比較粗心,不注意細節,比較不會疼人,不能說完全沒你,只是還不夠重視,願你能天天開心! 暗黑聖鬥士 這件事來看是有點不在意你。但是不能單獨從某一件事看,其他事情只有你自己清楚,遵從自己的內心,做你自己,不必拘泥於什麼,想講的就說出來,該怎樣做就怎樣做,都會有結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