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事之前他讓我加他我不加然後今天下午我和我表妹還有幾個

時間 2021-05-02 01:36:07

1樓:

男同志讓你加他,你沒有加,我,覺得有的時候他可能是想單獨和你說一些話,至於嗯大夥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只是乙個娛樂,乙個集體活動又不能夠單獨說話,所以說他想加你肯定是有他的想法的。

2樓:快樂公子

曾擁有過愛也是你的幸福,而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將它深深的埋在心底,不是丟棄它,只是把它放在了乙個最安全最神秘沒人知曉的地方。

3樓:隨風王子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4樓:鬥地主啊

如果是乙個男同事之前讓你加他還不加,然後今天下午和你和表妹,嗯,那他心裡怎麼想的,我們猜不到啊。

5樓:羊柴燒餅

南通市之前讓你加他,但是現在不讓你加他了,還有幾個男生出去玩,我覺得,不是真心的,所以你還沒有加,他是正好的

6樓:慧娟

乙個男同事之前,他讓你加他,然後後來你和。咱們還有幾個男生,他吃醋或者不讓說明他嫉妒你們幾個。而且也代表他很喜歡你耶,再聊一下配置。

7樓:閔

看來這個男生對你想有乙個接觸。你沒給他機會,所以這個男生是非常心裡有。不舒服的那種感覺。

8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老子之前讓我加他,我不加他,然後今天下午我和我表妹還有幾個人呢?我覺得那這個男的可能還是喜歡你,所以才會這樣吧吧

9樓:水晶玻璃芯

乙個男同事之前我讓他加他,我不加,然後今天下午我表妹還有幾個男生出去玩,如果遇到他的話,他讓你加他很正常啊,應該他也是對你有好感

10樓:開開心心

乙個男同事之前他讓你加他,你不加他,後來今天下午她和你的表妹還有幾個人一起出去玩,說明它可能是想找方法接近你

幽默故事 古今笑話

11樓:柯妍雅賞蓉

就像是預言,貞德話聲未落,四樓也有數聲沉重的悶響綻放,有人留守的幾個房間裡很快發生了打鬥。又有人把訊息給溫德反饋了回來,「是巨大的野獸,還有羊頭人!它們打破了牆壁從兩邊衝過來了!」

頂]***搞笑

劉德華帶著

張惠妹在

周星池喝水,突然颳起了

謝霆風,從水中出了一條

吳奇龍,吳奇龍

手持鄭伊劍

,騎zhidao著

黃家駒,搶走了

張惠妹;劉德華

手持周華劍

,踏著溫兆輪

,翻過了

趙本山,穿過了

關芝林,躍過了

潘長江,搶回了

張惠妹,回到了

郭富城,還在城中掛起了一面旗子,叫

任賢旗!

syntaxhighlighter.highlight(pre);

12樓:

一日曹操和劉備喝酒論英雄。二人小酌了幾杯,劉備忽然放了個響屁,十分尷尬。正窘迫時,只聽身後關羽坦然地說道:「諸位莫見怪,屁從羽(雨)中來!」

關羽話音剛落,一旁的趙雲跨前一步,道:「諸位莫見怪,屁從雲中來!」

趙雲剛剛說罷,張飛又接著叫道:「方才一響屁,屁是飛來的!」

大家一陣哈哈大笑。劉備也已恢復常態。

曹操沒有笑,他對此事深有感觸。送走劉備等人後,曹操對部下們說道:「劉備的屬下,一見主公有個閃失,都爭先恐後搶著承擔和彌補,真可謂忠心耿耿。此事要是輪到爾等,能夠辦到嗎?」

眾人都忿忿不平,均想:「不就是個屁事,這有何難!」

過了幾天,曹操又請劉備喝酒,席間他想放個屁,看看部下反應如何。憋了半天,終於硬憋出個小屁。眾人早已等候多時,聽到「咕」的一聲,大將許褚連忙搶先喊道:「屁是褚(豬)放的!」

侍中王朗緊跟著說道:「屁是朗(狼)放的!」

曹操一聽瞪起眼來,其他人以為曹操嫌自己緩慢,都搶著往自己身上攬,夏侯敦爭著道:「屁是敦(蹾)出來的!」

「不對!」徐晃聽了大聲反駁,「屁是晃出來的!」

荀攸說道:「屁是攸(悠)來的!」

滿寵說道:「屁是寵(衝)來的!」

蔣濟說道:「屁是濟(擠)來的!」

郭圖說道:「屁是圖(吐)來的!」

鍾繇說道:「屁是繇(搖)來的!」

接著....

牛金:「屁是金(金)的!」

曹洪:「屁是洪(紅)的!」

張南:「屁是南(藍)的!」

...........

曹操早已面紅耳赤,正要發怒。

謀士郭嘉嚷道:「都不對,都不對!大家說的不對!」.....不愧是我排名第一的軍師。曹操暗暗想到。

郭嘉接著說道:「屁是嘉(夾)出來的!」

劉備一等人已笑的東倒西歪........

曹操氣的昏過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24 乙個美國人

,乙個法國人還有乙個中國人走在大沙漠中,走著走著看到乙個瓶子,開啟瓶塞後飄出來乙個人來,那個人說:「我是神仙,我能滿足你們每個人三個願望!」美國人第乙個搶著說:

「我第乙個願望是要很多的錢。」神仙說:「這個簡單,滿足你!

說說第二個願望吧。」美國人說:「我還要很多的錢!

」神仙滿足他的願望後,美國人又說了他的第三個願望:「把我弄回家。」神仙說:

「沒問題。」於是美國

人帶著很多的錢回了美國。 神仙又問法國人.法國人說:

「我要美女!」神仙給了他美女。法國人又說:

「我還要美女!」神仙也滿足了他,給了他美女。法國人最後說到:

「把我送回法國。」神仙把法國人送回國後問中國人要什麼。 中國人說:

「先來瓶二鍋頭吧。」神仙給了他。問他第二個願望是什麼。

中國人說:「再來一瓶二鍋頭!」神仙問他第三個願望是什麼。

中國人說:「我挺想法國人和美國人的,你把他們都弄回來吧。」 法國人和美國人氣的不得了,但又無可奈何,三個人只好繼續走。

走著走著又看見乙個瓶子,開啟塞子後又冒出乙個人來,那個人說:「我是剛才那個神仙的弟弟,法力沒他高強,所以只能滿足你們每個人兩個願望。」 法國人和美國人合計合計認為先讓中國人說為好,免得一會又被他弄回來。

於是中國人說:「那就先來瓶二鍋頭吧。」神仙滿足了他的願望。

法國人和美國人催促中國人趕快把第二個願望說出來。中國人喝完二鍋頭後不緊不慢地對神仙說:「行

了,沒事了,你丫走吧。」 乙個美國人、乙個日本人、乙個中國人在叢林探險。結果全被吃人部落抓去了。

可部落酋長說:"我今天心情好,不吃你們,但你們都得挨一百板子,但在挨板子前你們可以有乙個願望實現。」 先挨板子的是美國人。

他說:"挨板子前,先給我屁股墊上1個坐墊。」墊罷,板子雨點般落下;先前70板還湊合,70板之後坐墊被打爛,然後就是板板見血……打完,美國老摸著屁股走了。

日本人見狀後,要求10個床墊。1、2、3…100打完,日本人起身,拍拍屁股,沒事;然後張著臭嘴對自己的模仿能力和再創造能力吹噓一番,並想坐一邊看中國人的好戲。中國人慢慢趴下,悠哉悠哉地說:

"來,把日本人給我墊上

14樓:百度使用者

有個醫學院的主任,帶著一群學生去一家醫院進行臨床實習。來到某乙個病房前,主任說:「等會兒進去,大家看一看,診斷一下這個患者的病情,想想看他是什麼病,知道的就點頭,不知道的就搖頭。」

甲生進去看了一會兒,咬著筆桿想了想,無奈地搖了搖頭。換乙生進去,他看來看去,也是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接著丙生進去,嘆了一口氣,搖搖頭就走了出來。

當丁生走進去時,只見那位病人沖下床來,滿臉淚水地抓住他說:「醫生啊,請你救救我吧,我不想死呀!」參考資料:樓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乙個送快遞的來了,他說,快遞快遞史珍香叫成了屎真香。

晨會小故事 激勵、勵志、鼓舞、有寓意的 越多越好 好故事有追加(小故事 不要太長的)

16樓:牛羊羊的牛羊羊

晨會小故事有以下這幾個:

1、《盲人點燈的哲學》

盲人點燈:禪師見盲人打著燈籠,不解,詢問緣由。盲人說:

我聽說天黑以後,世人都跟我一樣什麼都看不見,所以我才點上燈為他們照亮道路。禪師說:原來你是為了眾人才點燈,很有善心。

盲人說:其實我也是為自己點的燈,因為點了燈,在黑夜裡別人才看見我,不會撞到我。

2、《扁鵲的醫術》

魏文王問名醫扁鵲說:「你們家兄弟三人,都精於醫術,到底哪一位最好呢?

扁鵲答:「長兄最好,中兄次之,我最差」。

文王再問:「那麼為什麼你最出名呢? 」

扁鵲答:「長兄治病,是治病於病情發作之前。由於一般人不知道他事先能剷除**,所以他的名氣無法傳出去;中兄治病,是治病於病情初起時。

一般人以為他只能治輕微的小病,所以他的名氣隻及本鄉里。而我是治病於病情嚴重之時。一般人都看到我在經脈上穿針管放血、在**上敷藥等大手術,所以以為我的醫術高明,名氣因此響遍全國。

3、《曲突徒薪》

有位客人到某人家裡做客,看見主人家的灶上煙囪是直的,旁邊又有很多木材。客人告訴主人說,煙囪要改曲,木材須移去,否則將來可能會有火災,主人聽了沒有作任何表示。

不久主人家裡果然失火,四周的鄰居趕緊跑來救火,最後火被撲滅了,於是主人烹羊宰牛,宴請四鄰,以酬謝他們救火的功勞,但並沒有請當初建議他將木材移走,煙囪改曲的人。

有人對主人說:「如果當初聽了那位先生的話,今天也不用準備筵席,而且沒有火災的損失,現在**行賞,原先給你建議的人沒有被感恩,而救火的人卻是座上客,真是很奇怪的事呢!主人頓時省悟,趕緊去邀請當初給予建議的那個客人來吃酒。

4、《救人》

在一場激烈的戰鬥中,上尉忽然發現一架敵機向陣地俯衝下來。照常理,發現敵機俯衝時要毫不猶豫地臥倒。可上尉並沒有立刻臥倒,他發現離他四五公尺遠處有乙個小戰士還站在哪兒。

他顧不上多想,乙個魚躍飛身將小戰士緊緊地壓在了身下。

此時一聲巨響,飛濺起來的泥土紛紛落在他們的身上。上尉拍拍身上的塵土,回頭一看,頓時驚呆了:剛才自己所處的那個位置被炸成了乙個大坑。

5、《出門》

古時候,有兩個兄弟各自帶著乙隻行李箱出遠門。一路上,重重的行李箱將兄弟倆都壓得 喘不過氣來。他們只好左手累了換右手,右手累了又換左手。

忽然,大哥停了下來,在路邊買了一根扁擔,將兩個行李箱一左一右掛在扁擔上。他挑起兩個箱子上路,反倒覺得輕鬆了很多。

6、《昂起頭來真美》

珍妮是個總愛低著頭的小女孩,她一直覺得自己長得不夠漂亮。有一天,她到飾物店去買了只綠色蝴蝶結,店主不斷讚美她戴上蝴蝶結挺漂亮,珍妮雖不信,但是挺高興,不由昂起了頭,急於讓大家看看,出門與人撞了一下都沒在意。

珍妮走進教室,迎面碰上了她的老師," 珍妮,你昂起頭來真美!"老師愛撫地拍拍她的肩。

那一天,她得到了許多人的讚美。她想一定是蝴蝶結的功勞,可往鏡前一照,頭上根本就沒有蝴蝶結,一定是出飾物店時與人一碰弄丟了。

自信原本就是一種美麗,而很多人卻因為太在意外表而失去很多快樂。

單身男同事順路載我回家,回家途中他說讓我帶個女朋友給他,什麼意思呢?車上只有我和他兩個人

夜紫俠 嗯,說明他單身,說明她希望找個女朋友,說明他想讓你幫他介紹個女朋友。當然,也可能是隨口說說而已。那麼,既然他向你提出了請求,那你就試著幫幫他吧,你可以問他,想找什麼樣的女朋友?等你身邊,有這樣的人的時候,你可以介紹給他。當然,如果你覺得這個男生不錯,你可以先下手為強。加油,祝你好運! 鬥魚網...

已婚男同事,我一直喜歡他,他告訴我他要離婚了,朋友都反對我的這種喜歡,他比我大7歲,可真的是志

如果他真的離婚了你可以和他交往試試看 如果說著玩玩的,就和他保持距離,畢竟當小三不是一件好事!對於愛情,年齡不是距離,如果對你有好感,嘿嘿。你這是藉口,他不可能不知道你喜歡他,正是你們所謂的志同道合才讓他要離婚。其實你是當局者迷,連朋友們都反對,他為了討好你,投你所好才志同道合,才口頭要離婚,真要讓...

說男同事很凶,他會生氣嗎,一個男同事經常對我很凶,經常衝我發脾氣,這份工作還能不能繼續做下去,他從來不會好好說話,一開口就很

一般來說是不會生氣的。一個男同事經常對我很凶,經常衝我發脾氣,這份工作還能不能繼續做下去,他從來不會好好說話,一開口就很 天景厙 人的脾氣沒有一樣的!既然是同事,一切以公事為重,個人感覺放在一邊!你只要保持不受汙染就行 3707圈圈 這份工作還 bai要不要繼續取du決於你自己,而非 zhi一個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