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喜歡上了男同事,可是他有喜歡的人啦,我該怎麼向他告白不會被拒絕

時間 2021-09-19 20:42:27

1樓:小咪鼠a文吉

像你這種情況,不是你怎樣表白不會被拒絕,而是要看他是否也喜歡你,他有物件和是否喜歡你不矛盾,物件不一定是自己找的,可能是介紹或網上認識的,如果你比別人優秀,又善解人意、溫文爾雅,對他有足夠的吸引力,那他就非你莫屬了,如果他確實喜歡別人,你就不要自找沒趣了!哈哈……

2樓:延翰藻

你喜歡他,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你給她表白,她肯定會拒絕,該放手就放手吧!不要因為這因小失大,你喜歡他不一定喜歡,到時候更尷尬

3樓:墨秋梵光

既然你喜歡的男同事已經有了他喜歡的人了,你就應該知難而退,不要去打擾人家了。

4樓:

當然不該了啊,你想做他的備胎嗎?女生不要對男生表白,特別是人家有喜歡的人的情況下,他很容易就會把你當備胎,甚至是床上用品

5樓:

如果他自己有喜歡的人,而且已經和對方在一起了,那麼你還說把話不要說出來了,讓自己做第三者也是不好的,把這份感情藏在心裡深處就好了

6樓:校北街飄過黑雲

可以試探行的告白,以開玩笑的姿態來說明看看他會不會考慮你,如果他沒有意向的話,就不要自討沒趣了

我喜歡乙個男生,可他有喜歡的人,可是老是在我身邊晃悠,怎麼回事啊,我向他告白他有不理我了

7樓:玩無限

不要bai吧,不要為了自己的du

自私,弄的別人分手,zhi假如你告dao白了別人不喜回歡你,你該怎答

麼辦,假如你告白的事情讓他現在的女友知道了,弄的別人分手,到最後那個男的沒有喜歡你,你該怎麼辦,喜歡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祝福就是給他最好的禮物,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唄…他要是對你沒有好感,你的糾纏只會惹來他的厭惡

9樓:andy劉決孟

欲擒故縱,你要小心。若問對策,冰雪霜凍。

10樓:匿名使用者

妹:算了,不要勉強。

有乙個喜歡的男生,但是他把我當哥們,我還有必要告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得想下結果。

如果他接受,你們在一起,這樣最好,兩全其美。

如果他拒絕,不喜歡你,只把你當妹妹,你就得想了,被拒絕之後,還能不能友好而不尷尬的好好相處呢。如果不能跟往常相處,可能是比較尷尬了。

兩個可能,得想清楚後果。

我是覺得,如果對方真的只是當你是哥們,還是不要表白了,因為很可能失去乙個好哥們。

還是看你自己,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先腦補了下,這劇情有點甜。

告白或不告白,兩個選擇相應的後果。告白了,他不是同,你們之間可能會尷尬。或是表示對你沒感覺,接受這件事。有很多可能,看情況(關係,這個人等)。

如果他是同,或是喜歡你那他應該也不能找女朋友了(難道他是個雙性戀)。

不表白,以後你找了男朋友,他知道了他會……接納或疏遠等等看情況,如果畢業了聯絡會少些。

你是不是想告白,怕錯過,或是有遺憾a。告白了,就坦然面對不後悔,因為你愛他。

發自內心的喜歡乙個人,雖然難以找到,但不是只有一人。

以上是個人見解,沒經歷過,最後祝幸福。

13樓:麼黑麼黑的

為了自己的幸福,當然要告白。就算是為了自己苦苦暗戀這麼多年,也需要乙個結果,不管這個結果是驚喜還是苦果,總之不要讓餘生後悔就好。

說不定他也對你有好感,只不過自己沒發覺,或者也不敢說呢。說了,就算不成,以後也還是朋友嘛。

不敢直說,可以找機會半開玩笑的說,就算被拒絕了,也不算尷尬。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他為什麼拿你當哥們,對症下藥,適當做出改變,讓他對你有所改觀,最後來個美女救英雄,成功拿下?。其實我一直都相信,日久生情的這樣乙個道理,兩個人相處久了,才能更加真切的了解對方,明白對方心裡面想。

15樓:快樂天使

呵呵 這樣的關係就不好說了 要是你和他表白了 有兩種結果 一是他也喜歡你 只是怕會破壞你們的友誼 所以一直當你是哥們 還有一點就較為可怕了 那就是他真的只是喜歡你的性格 願意和你玩 有共同語言 可是你要是向他表白 會讓他不知所措 甚至會影響以後的交往 因為你們都會覺得很尷尬的 你們既然是朋友 那你最清楚他真實的想法 那樣作選擇也就明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男生是否要主動,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定,第一要看一看自己的性格,在這個世界上有比較內向的人,但是也有比較外向的人,不同性格的人對待這種情況就會有不同的舉措。假如自己本身就比較害羞,或者是性格比較內斂,太主動的話,可能就沒有什麼好結果。但是如果自己的性格本身就比較外向,這個時候可以不妨對對方大膽一些。

第二可以選擇不主動的方式,但是一定要學會撩對方,這樣的過程複雜有趣,也就是在交往的過程中,達到一種若離著急的狀態,這樣就會引起對方的興趣,雙方的感情也會很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鐵哥們,就沒什麼好隱瞞的,有什麼就說什麼,說了也沒什麼關係。表白答應了更好,不答應也不搭什麼,還和以前一樣相處就可以了。表白後不管什麼結果,心也就靜了,要不心就靜不下來,對身體健康是不利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唔,要往好的想啦。萬一他也喜歡你呢,找你出謀劃策只是想讓你吃醋呢。當然另一種可能就是他真的不喜歡你,或者曾經喜歡過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把你當哥們的話,他就沒有。想跟你從**方面發展?就算你跟他表白了,他也不會接受的。

因為她對你沒那個意思。所以你也不要向他表白了。就算你表白了,你們也不可能的。

所以就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也許下一代,鷹眼真等著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跟我講你是個不主動的女孩子哦,因為現在這個時代無所謂什麼女孩子主動還是被動的了。關鍵是你是否會為了你的愛情去做出一些能促進你的愛情發展的事情,這樣才是好女孩。

21樓:馬寶歆歆

在你確定女生是否喜歡你的情況下不要表白,表白其實更多的是一種形式,是在你們心中都知道對方想法,都已經認可對方之後才做的事。你不需要刻意的來遷就我,你不需要那麼辛苦的,無論什麼事,我都會尊重你,不會勉強你。你不喜歡去的地方,我不會帶著你去;你不喜歡做的事,我不會逼你;你不喜歡我任性,我不會再任性;當你不想我煩著你的時候,

22樓:君音有語

有必要呀,萬一他也和你一樣的呢,他以為你也把他當哥們兒呢,你告白了 你也許就在他考慮範圍,你不告白 他想找女友時,跟本就想不到還有乙個 你 可以還是不可以 ,就會把你列在愛情的物件裡。

23樓:一點的思念

喜歡乙個人需要一秒,忘記乙個人需要一輩子喜歡你三個字說出來容易,但做起來卻非易事,一段感情總要有人回應才有勇氣繼續下去。愛情的醇美,男女老少皆知,即便說喜歡你,也是輕而易舉的事。怕就怕在我們明明當初那麼勇敢在一起,最後依然分開,一段戀情就這樣告吹。

傷心有之,悲痛有之,惋惜有之,各種難過的聲音此起彼伏

24樓:悠美姿

有乙個喜歡的男生,跟你從小一起長大的,又一起上大學,你喜歡他,他只把你當鐵哥們兒?如果想跟他告白的話最好先不要明說,暗示一下看他反映,如果直接說了被他拒絕了以後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多可惜,所以先試探一下他。

25樓:好子

你們現在只是哥們關係,你喜歡他,就應該趕緊向他告白,讓他知道你的心思。如果你不告白,他永遠不會知道你的想法的,也會錯過他的。

26樓:16維度

這個呢看你的意願有多大了,這個呢運氣好你就成功了,再差點大不了失敗。告白了後悔一陣子,不告白後悔一輩子。這樣你甘心了吧,行動就看你自己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妾有情,郎無意,他可能是真的把你當哥們的,何必一直糾結,如果他對你有感,其實這麼久,你們都在一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真的把你當成哥們兒了。嗯,我覺得呢,有這種的感情呢?深厚的乙個哥們,感情呢?

我覺得也是,不錯的,如果你要把這層窗戶紙捅破呢,如果他對你沒有一的情況下,估計你們連哥們都當不成了。

29樓:享受生活

這種事情最好不要憋著藏著

大膽的說出來我喜歡你

讓他知道你的心意身邊有這麼個好女孩

為什麼要捨近求遠呢再說你們又那麼的

熟悉這多好啊青梅竹馬

30樓:張檬檬

可以試著表達一下,,不管結果如何,都應該試試萬一有意外的收穫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如果我是你,我會找乙個合適機會告白

我喜歡某男生,但他有喜歡的人,我們都互相認識,那男生向她告白被拒絕,我約那男生出去可以幹什麼?晚上 5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影是最好的,或者找幾個朋友出去唱歌,然後後半夜就可以去酒店、賓館、、、、、 你曉得哦

我喜歡上了我們班男生,可是他有喜歡的人,而且很喜歡她,後來我慢慢接近他,他認我做了妹,我想一直

1996玻璃 你好。要不就把這份情。放在心裡。跟他做兄妹。可以沒事一起見面 聊天 自己也開心。要不就撕開臉。說你喜歡他。看看他什麼反應。我個人建議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人生 不要留下太多遺憾 謝謝 他有點喜歡你,但有更喜歡的人,但心裡又孤獨,所以認你妹,想和你曖昧,說白了你做備胎。望採納 陳堅持吖 放...

已婚喜歡上了我男同事該怎麼辦,已婚喜歡上了我一個男同事該怎麼辦?

速寫俠俠 到底是真的喜歡,還是突如其來的新鮮感,處理不好,可是兩個家庭的支離破碎。你已經精神上出軌了,已經是做了對不起他的事了。只是還沒有肉體出軌,但你只要想想,如果你老公也精神上喜歡了別的女孩,你能接受嗎?還是好好經營自己的婚姻吧,其實有家室的女人再喜歡上別的男人,是會被瞧不起的。喜歡和愛是有很大...

男同事,有個女同事喜歡他,這個男同事覺得自己不會說話,不

這個男同事是個本分 靦腆而又有點自卑感的實在人,恰就這一點獲得了女同事的芳心,比那些浮誇且油嘴滑舌的男子好得多。不過作為男子漢,要有膽有識有勇氣,既然對方喜歡你,就勇敢點 自信點,去迎接愛! 卡薩布萊諾 這位題主您好,個人覺得您應該是那男的吧,這心裡怎麼想的都能說得這麼細,除了本人也不會是別人了,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