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事,有個女同事喜歡他,這個男同事覺得自己不會說話,不

時間 2021-09-19 09:06:43

1樓:

這個男同事是個本分、靦腆而又有點自卑感的實在人,恰就這一點獲得了女同事的芳心,比那些浮誇且油嘴滑舌的男子好得多。不過作為男子漢,要有膽有識有勇氣,既然對方喜歡你,就勇敢點、自信點,去迎接愛!

2樓:卡薩布萊諾

這位題主您好,個人覺得您應該是那男的吧,這心裡怎麼想的都能說得這麼細,除了本人也不會是別人了,送給您一句話,傻人有傻福

3樓:

實際這樣的男孩值得依靠,起碼他一輩子會愛你,他只是內向,也許跟家庭教育直接有關,慢慢在女方的誘導下也許會改變一點

4樓:衛蹈士

這個男同事屬於那種忠厚老實、沉默寡言一族,有點像射鵰英雄中的郭靖。郭靖舉止言談有點傻裡傻氣,但美女黃蓉就是喜歡郭靖。現在這個有點傻的男同事,有女同事喜歡他就跟黃蓉愛郭靖有類似之處。

郭靖都能接受黃蓉,並且跟她一輩子不離不棄。這個男同事也應該毫不猶豫接受這個女同事,有比他活潑聰明的女同事在身邊,就能教會他為人處世的道理和應付人際關係的技巧,被人歧視欺負時這位女同事也會站出來維護他,他跟女同事將會過上幸福的生活。

5樓:

你把我說蒙了,你是男同事還是女同事

6樓:

有很多事情是可以慢慢轉變的,誰也不是生下來就會做所有的事情,都是慢慢積累經驗才走向成熟的。

所以說,不要自卑,要有信心,總會成功的

7樓:司馬婀

可能是這個男同事心地太善良了,性格又內向,再可能是平時總被人欺負,時間久了產生了自卑的心理,生怕女同事不是真正的喜歡他,所以他就寧可不結婚,也不要結婚後再後悔。

乙個男人跟乙個女同事曖昧之後,在有其她女同事時,也有男同事時,他說話怎麼就不理這個女人了,連看都不

8樓:胡欣玉的爸爸

如之後和這女同事還保持有曖昧關係,他就是不想別人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如在事後私下裡也沒理睬過這個女人,那他就想玩過就算了,當然會不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怕人懷疑他倆有什麼,所以不理她,但是還是會欲蓋彌彰。

10樓:一縷陽光

不想這個女人纏到他咯 玩玩而已 這種男人很可恥 建議早點遠離 否則等到日久生情時受傷的只有女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只是想玩玩這個女同事,不然他不會刻意不讓人知道

12樓:偶遇

因為做過之後,那女的就纏著他,而他只想和女的各取所需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顯露出來讓你們看

14樓:完美解答在路上

怎麼個曖昧法?不說清楚怎麼回答啊

乙個男同事喜歡我們乙個女同事,但女同事好像不怎麼搭理他,還當著男同事的面問我好多個人問題,比如是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同事拿你當擋箭牌,希望讓那男的能夠知難而退。那男的先嫉妒你,到最後可能就會恨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嫉妒,是羨慕卻又無可奈何

乙個男同事,知道乙個女同事喜歡自己,但是不喜歡這個女同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忽冷忽熱bai,然後比較du有空的時zhi候就回請他吃dao一次飯,然後表內

現冷淡一點,就把你們之前的

18樓:f王立欣

1.放棄,當做一切都沒發生過

2.讓男同事喜歡上女同事

19樓:惠洪公升

你已經暴露了女同事是你了

如果乙個男同事刻意不跟乙個女同事說話或不能正常交流,男人是不是對這個女人沒有放下?如果他喜歡過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遇上乙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要喜歡上乙個人只要用一句話的時間;要愛上乙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但要忘記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相愛的人,不一定會結婚,而結婚的人又不一定是自己的意中人。

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記的東西,就是愛情。

21樓:心裡缺了乙個你

肯定放不下的,除非找到另乙份感情

22樓:釋明明德

聽從自己的內心答案就有了

男同事會因為喜歡乙個女同事,而故意疏遠她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這就是男人有時不由自主的欲擒故縱

24樓:呆呆第二

小學生還有可能,小孩子怕表露出自己的情感讓男同學笑話。成年人怎麼可能還玩這套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也許是比較內向,害怕被知道,故意疏遠想讓她不被知道。

26樓:妝奩**

不會吧 應該在他喜歡的人面前相對比較拘謹一點

27樓:廉年伯齊

不會,喜歡親近還來不及呢為什麼要疏遠,也許另有原因

有個女同事和男同事相處常有失分寸。她並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卻好像很在意乙個男的。她是喜歡這個男的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那個男同事吧,所以每次看到他都會情不自禁的緊張!但她的性格過於開放,一般的男人恐怕人不容易接受,所以她最好還是收斂一些才好。

作為女人應該保持該有的矜持和含蓄!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的確是有好感,對那個男的。其實有的人也保持這種曖昧的關係。說不清道不明。不挑明關係但是互相故意吸引對方。

30樓:小美哥棒棒噠

難為你寫這麼多個字了,說明你應該是愛那個男的,或者你是愛這個女的吧!如果你不在意的話,或者是說與你不相關的人的話,我覺得乙個人多管閒事,也不至於到這種地步,我覺得敢愛敢恨的人很了不起啊,不是嗎?有幾個人能夠真正的做到灑脫,追求自我

31樓:非付業軍

好感不代表愛情,或許需要尋求保護意識!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把這個男同事當成了。她的男友在她的心中可能是。喜歡這個男生。

33樓:不負每乙份熱愛

您好!是的,她很喜歡這個男的。

34樓:情感兼心理專家

太長了,記號,明天再看,睡了

乙個已婚男人對乙個女同事表現出異常的不近人情和冷漠,從來不和她說話,從不正常和她交流, 男人對其他

35樓:牛兒快跑

肯定是有自己的私人原因的

又或者這個女同事 喜歡這個已婚男人 纏著他 他必須這樣冷漠 去讓對方死心呢

又或者是人家以前有過一段經歷呢

所以啊 別人 這樣做 肯定有自己的原因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男的喜歡她,但是有知道自己已婚。

要不就是男的妻子以為他們有什麼,他要保持一定的距離。

37樓:純情小丫丫巨蟹

傻啊,男人喜歡這個女人,女人應該對他也有好感,但他又已婚,不能給予女人婚姻和家庭,故而只能與女人保持距離。

38樓:紅塵de幽夢

女的喜歡他,男的知道自己和她不可能就用態度冷卻她

39樓:神無un神樂

他也許有喜歡她,但是他已經結婚了。

如果他不逼自己那樣對待她。反之像對其他女同事那樣對她的話,他也許會控制不住自己而最終出軌。

40樓:崖榷山口

是不是那個女的對男的表現出了好感?

女同事喜歡男同事有那些表現,男同事對女同事有好感的表現?

經常找機會接觸。接近她,有事沒事找她 看你,找你說話,約你,三個有兩個可能性就非常大了。 帥的撼動銀河系 每次下班或者上班兩人接近的時候女同事都會表現的彷彿沒有看到而是注意了別的事。當時如果女同事的眼神是無神的,就說明她的注意力在男同事身上,只不過沒有看著對方而已。而後不管上班下班只要有機會就會從男...

為什麼我男同事要挽留女同事,為什麼我跟男同事可以相處的很好,卻跟女同事相處不來,我該怎麼辦呢

為什麼男同事要挽留女同事,個人認為,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男同事喜歡女同事,所以要挽留女同事,另一種是男同事和女同事在工作中比較投緣,也有一定的感情,有點不捨,所以要挽留。這個男同事肯定有些喜歡這個女同事,想要藉著同事關係好好發展一下辦公室戀情,不成想同事卻要走,這樣一來他和女同事在一起的機會就沒有了,...

如果女同事討厭男同事,還會不會盯著他看

遊戲人生快樂你我 會,在心理學上有一種現象叫做越是討厭一個人越會關注一個人,就像知道這個自己討厭的是人是不是過的不好。 biu歷史 你好。不太可能,如果不喜歡就不會一直關注他 爽朗的閉福亮 這就要弄明白為什麼討厭這個男同事先了,因為有幾個可選的答案給你。 會的,在心理學上說,如果一個女同事討厭一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