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同事,能表白嗎,我喜歡一個女同事,能表白嗎?

時間 2021-09-19 07:34:05

1樓:匿名使用者

莎士比亞 說: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

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我說:該愛的絕不放手,不該愛的決不強求;該走的絕不挽留,不該走的就應回頭! 表白吧!

有時候雙方隔了一層紙的距離,就因為沒人肯捅破而抱憾終生!不要到失去機會,才後悔沒有珍惜!失敗就失敗了,人不風流枉少年!

不過就是追女孩子被拒絕嗎?哥們,是男兒就勇敢些!

2樓:芙雪寶貝

^^當然是說出來啦~又不會掉塊肉,又沒什麼丟人,說不定人家也喜歡你的啊,人生很多事都要及時把握的,機會錯過就沒了,很多事是不能重來的~

你擔心的無非就是被拒絕以後在一起會很尷尬,但是你想,即使這樣,一切並不是沒有改變,畢竟是被告白了,女孩子都很含蓄的,告白之後她也會有意無意的在意你,說不定慢慢也就發現你的好,想通了啊~

要加油啊~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說出來,不要害怕失敗,不要留下遺憾,不要錯過女孩。

4樓:遠邡

要是愛就大膽的去追,別等到錯過了才後悔。

要是真的喜歡她的話就找個合適的機會試探下

她不喜歡的話就從朋友開始做起,找機會跟她多接觸,但是不要煩她,多關心她,讓她也感覺你真的不錯,這個是看個人的把握的力度的,祝你水到渠成....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不要挑明瞭說,先暗示下了,看她有沒這個意思。或者你不敢當面說,發資訊什麼都可以的呀!當然你自己的表現最重要了!

一切皆有可能!祝你好運!大哥記得給我分哦,我不太會打字費了好大力才打好,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哦!呵呵

6樓:血色陀羅

說出來啊,你一個大男生怕什麼,不知道那句話嗎?男生寧可被拒絕成百上千次,也不要放過任何一個追求的機會!幸福是你自己的,要好好把握

7樓:情

愛她就大聲說出來

時間不等人,幸福也是如此

8樓:

慢慢來與她配養一下感情。比如送花等

喜歡上了單位的一個女同事,我可以這樣表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這樣表白,你既然有家室,別人不會理你,也會看不起你,也會認為你是腳踏兩隻船。

10樓:檬橙汁兒

有家,就別搞些沒有用的,現在別人給你的新鮮感曾經你媳婦也給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能接受 就證明你們是一類人 都渣

別說什麼愛不愛的 光是有家室就足以證明你沒資格去愛

我喜歡一個女孩同事,該怎麼表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完全可以對她表達出來,但是要注意周圍的環境,最好就你們兩個!

你要神情

內且認真的和她說容,然後看她的表情變化!如果她很生氣那也沒事,畢竟沒有別人知道!也沒什麼不好意思的!說出來來了至少證明你有勇氣去追求你喜歡的人!

你說她有點緊張害羞,也表明其實她對你也是有意思的!

祝你好運!

13樓:雲南廣大海天

哥們,你應該從側面先了解下她對你的感覺,

如果她對你有好感,啥話都好說了,專爺們點,當面直接表白就ok了(最好屬浪漫點,弄個玫瑰一類的),

如果她對你沒感覺的話,你就要好努力了,在詳細的瞭解她的生活習慣,為人處世,慢慢的去打動她,比如多關心她啊

總之,你都要敢作敢當,不能太膽小了

我喜歡上了單位的一個女同事,我可以這樣表白嗎?我愛你,但是我們都

14樓:張小微媽媽

你們都有家庭。還給別的女人表白。這不是騎上驢找驢。

你要真心愛她。還是把她當做好朋友。當一般同事。

大家不越線。你做為丈夫結婚了。就要以家庭為中心。

對家庭要有責任心。家花沒有野花香。野花沒有家花長。

想想這些年。在你最困難時候。誰陪你走過來了。

和你託付終身了。還是你結髮妻子。珍惜眼前人。

活在當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很喜歡她嗎?那你是否捨得離開你的妻子?如果相矛盾,我勸你還是實際一點,忘了她,保留你心中的這份真情,對你、對她、對你的家人都是一個安慰,調整你的心態,對她笑一笑,心裡告訴她:

我曾經喜歡過你。

16樓:一手貨源

想不明白你

還好意思說出來

你對得起誰呢,這樣子

17樓:一夜暴富

你的提問讓她很難回答!你應該問一個很容易回答的問題,這樣開啟話題,隨其自然說下去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表白了!這樣還是同事還是朋友!表白後或許是陌生人或許有了什麼事後果都不好。

19樓:杜十娘

你就一個神經病,這樣的情況還表白,傻吧

我喜歡女同事,認識月後,我向她表白,結果她當場拒絕我

carrier是 首先你要明白 不成夫妻 強扭的瓜不甜 她若不愛你,我想你應該要漂亮的轉身,並默默祝福她,能尋得真愛。人生的每乙個十字路口,都會有乙個她在等著你。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不要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片深林。 小紸 持之以恆 不要放棄 可能是她覺得現在對於你 她沒有安全感 你慢慢的...

暗戀女同事怎麼辦,喜歡上一個女同事,怎麼辦?

你好,這種事兒呢 不能太直白了,也不能不表白,要仔細的觀察,在我看來,你不是那種開放的男男!我覺得你們更適合做那種無話不說的朋友,沒有必要想哪方面就不要想哪方面去發展,因為,戀人很少可以天長地久,但是朋友,她會跟你做一輩子的朋友! 魔宇 好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是男人就上,世上一切皆有可能 ...

喜歡的女同事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女同事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

佛靈寒 你喜歡的女生,只有在難過得流淚的時候才會主動來找你 平日裡,你對她噓寒問暖,她都只是 嗯嗯啊啊 地簡單迴應。你以為她是把你當成 心靈的港灣 其實不是!直截了當地講,你只是她的備胎之一!女生對於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難道不應該是有說不完的話要對他講嗎?這麼簡單的道理你肯定明白,不要再自我欺騙了,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