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我怎麼表白好,我喜歡乙個女生,我怎麼表白好?

時間 2022-06-22 06:40:03

1樓:棗莊薛城區

我以乙個女孩的角度來回答,首先你要勇敢的表白,因為每乙個女孩,無論向她表白的物件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都能十分高興。表白場景是不需要太多浪漫的,平時和她最經常去,最平常的地方就是最好的地方,表白的承諾更是別說,這樣只會顯得你很虛偽。

2樓:遺忘直到習慣

首先 你得找到 這個女孩子 身邊的人 這樣容易點 比如她的閨蜜 打聽清楚 她的愛好啊 ?興趣啊 ? 忌諱什麼啊?

怕什麼啊? 有個身邊人 你搞定了 她在幫你說好話 加你 平時表現 成功率那就相當高了。

3樓:

勇敢說出自己的愛。大男生的不能被拒絕就怕了。這事,臉皮定要厚

4樓:葉蘇青

若是真愛,必然明白,也必然會說出你內心最想最動人的表白,如果抄襲他人的終究是硬邦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平常的地方就是最好的地方

6樓:只要屬於你的她

說在多都是別人的 用心表白就夠了

我喜歡上女生,怎麼向她表白好呢,我喜歡上乙個女生,怎麼向她表白好呢??

首先要把關係搞好然後在慢慢來,也不要太慢哦 不然會被別人搶去了拉 是男人的話勇敢一點嘛 當然是當面說的好,起碼可以通過對方的表情和語氣知道自己的勝算有多大 她同意那你們就是戀人 你把她約出來散步,突然轉到她面前,和她目光形成對視,使她感到你的真誠,再拿出準備好的戒指,對她說我愛你,最後單夕跪地,繼續...

我喜歡女生表白了她卻說祝我幸福,我喜歡乙個女生表白了 她卻說祝我幸福

你慢慢離開她的視線她的生活,很偶爾在遙遠的地方給她乙個資訊告訴她你過的很好,也希望她過的好!你們間的彆扭就不會有那麼大了,但是想要回到從前的感情,我確定這很難。朋友凡事不可強求。你好自為之。 自我介紹 光海 乙個答案 女生 她的心裡頭 可以說是男生的榮耀 女生不禁要得到男生的什麼樣 男生要讓女生有愛...

我向我喜歡的女生表白了,我向我喜歡的女生表白了,接下來該怎麼做

一路拉稀 一下全是我自己的想法。1.我是乙個被乙個自己喜歡的人表白,就會和他走的很近。要是不喜歡的人我就會變得討厭他,而且不和他說話。我想可能是第一次表白後她 仔細的想了想,覺得自己還是對你有好感的,所以她才叫你陪她逛街吃飯之類的。她說謝謝你陪她是因為她很開心吧,想表達自己的想法。但是因為你們是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