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同事發生了關係,我和乙個女同事發生了關係

時間 2021-10-14 23:08:56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想怎麼辦就怎麼辦啊,船到橋頭直然直,叫你們不要在玩下去了,你一定做不到。叫你們在一起嘛,早晚要出事,所以這種事,沒法結,只能走一天算一天!!

2樓:

雙方離婚,你們覺得很恩愛的人結婚,可是你們現在這樣不止傷害了兩個家庭,而且傷害了很多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是有家的人,如果離婚了想想自己的孩子,他們畢竟是你們的親生骨肉呀你捨得嗎?在他們的心理得蒙上多大一層陰影?還是你們自己認真考慮考慮吧!

4樓:

你確定你們相愛的嗎?你也確定她可以放棄她的家庭和你過日子嗎?而且你也願意放棄你的家庭和她過日子?

如果你們都願意,那麼,與其如此痛苦,還不如雙雙離婚,重新建家,如果任何一方不同意,那麼還是快點結束為好,這場本身就是畸形的愛情,不容維持太長。也維持不了多久,還是快刀斬亂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現在應該以家庭為重,天下相愛的人沒有必要非呆在一起的,應該顧全大局,如果你們非要在一起,你們局破壞了兩個家庭,還要揹負來自社會各方的譴責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和她都是在尋找刺激感和新鮮感。你要知道你們都有自己的家庭了,一旦讓你們對方的家人知道了,就會傷害到很多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連這樣的心結都不能開啟,還有什麼資格像愛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恩對 我同意 也許婚後的禁果讓人嘗著特別甜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切.......這是一時的新鮮.

我問你為什麼跟你老婆結婚.那肯定是你們那時很相愛.不是嗎?好好考慮吧!!

不要再這樣下去了.到此為止吧.你這樣會害很多人懂嗎?

真想罵你!!!!!!!

10樓:求答者

你都會說有家了,有家為什麼就不能克制下另乙份感情呢?

11樓:

只要不違揹人的意願,你們能從中得到快樂,就好。但是一定要小心注意保密和避孕。

你確定你們相愛的嗎?你也確定她可以放棄她的家庭和你過日子嗎?而且你也願意放棄你的家庭和她過日子?

如果你們都願意,那麼,與其如此痛苦,還不如雙雙離婚,重新建家,如果任何一方不同意,那麼還是快點結束為好,這場本身就是畸形的愛情,不容維持太長。出了問題,帶來的痛苦更大。

12樓:休閒手冊

快樂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止步吧。

13樓:可兒戀星

那只是一時的衝動。也許兩口子之間有矛盾的時候對方看誰也不順眼,總感覺別人是最好的,那是因為夫妻把最真的一面表現給對方,所以彼此了解對方的不足與弱點,而對於兩個不了解的人在一起,總是把雙方的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對方,並不了解對方真正的內心想法。所以衝動是一時的,只有夫妻之間的那種感情才是最真的,人總有順與不順的時候,也不可避免會犯錯誤,但是人到什麼時候都要理智,要清醒,回頭想一想自己以前的做法是很傻很不理智的。

朋友,清醒點吧,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誰最珍貴,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幸福的家,所擁有的愛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的,很正常,只要不被發現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把!跟你愛的人去結合吧

16樓:有問題

想想你的孩子...........

17樓:

你們都是有家的人啊!!!

18樓:古怪多多

早回頭,想想你們的孩子吧,

19樓:

首先一點...每次都的帶套套...

出了事那就.....

20樓:苦瓜不苦生活苦_苦盡甘來

哈哈哈哈哈哈,有人說你們是一對狗男女哦!你看沒有?

我跟乙個已婚婦女發生了性關係她老公知道了要找我面談

21樓:威海王光輝律師

即使發生了性關係,在法律上你也是不需要給對方做出賠償的。有不明白的

可繼續追問或者更多詳細情況請登入威海律師門戶**:www.wh-lawyer.com ;如覺得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望採納、好評。

我和比我年齡大的同事發生了性關係,哪位朋友請給些中肯的建議

義所當為 我們單位也有這樣的。人家就活的很瀟灑呢,完全不管別人的看法但我覺得這樣活著也挺沒意思的 你既然發了帖子,相信你並不是這樣的人 如果你不想換工作,那就讓臉皮厚了再厚 如果你不想這麼耗下去,趕緊的,換個工作,換個環境吧以你現在的情況,就邊找工作,邊讓臉皮修煉的厚一點等工作找到了,趕緊走人。犯個...

我強行和女的發生了性,我強行和乙個女的發生了性

肯定犯罪!不過有補過的機會 讓他做你女朋友 反正都做過了 那這樣就不算犯罪了。是的,快去自首吧,肯定會被抓住的,不要存僥倖心理 法律上是這樣的,但是你跑掉了可能就不能算了吧 一不做,二不休,殺了她 人家不告你沒事的 這年代老實人吃虧 她應該願意給你操的,她沒有反抗,證明她也爽呀 當時扔一塊錢給她 收...

今天我因為工作的事情和同事發生了爭執,對方拿錐子挫我好幾下,這屬於故意傷害

肯定是屬於故意傷害行為。你可以報案的,如果傷的嚴重,構成輕傷了,就是刑事案件。即使不構成輕傷,這種行為也是違法的治安案件啊,可以拘留或罰款的,你支付的醫藥費以及看病的誤工費也可以要求你同事賠償的。員工因口角繼而發生打架至一方受傷屬於故意傷害罪嗎我妹夫在上班時,因他是外地人,本地一同事用髒話罵他 不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