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女同事,為什麼盯著我微笑,一個熟悉的女同事,為什麼盯著我微笑?

時間 2021-08-11 15:51:30

1樓:惜緣

你們兩個都非常熟悉,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吧,

有時候對你微笑也並不一定說,

是對你有意思。

我感覺熟人之間見面,

有一個微笑也很正常,

你們既然熟悉了你可以直接問她為什麼盯著你微笑。

2樓:我愛加州旅館

對你有好感吧,你可以迴應一下試試。

3樓:

這個熟悉的女同志盯著你微笑也不一定就是喜歡你看上你了,但是說就是同事之間的常規的禮儀

4樓:

喜歡你了吧!,至少對你有好感

5樓:w洋仔

可能她喜歡你,對你有好感,看看她是否對其他人都這樣

6樓:桃腮杏面摸網友

—個熟悉的女同事對你微笑是一種禮貌,另一方面她對你有意思,如果你愛她同她多勾通多瞭解曾進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笑,原因有很多。

比如她這個人本來就愛笑,身為他的同事,對你報以微笑也是很正常的啊!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同事之間相處久了,你對她產生了某種情感,她對你笑,你就覺得她對你有什麼想法,你也喜歡她。

另外一種可能就是她喜歡你,作為同事,相處久了有感情,也是很正常,所以說,你大膽地去問問她不久知道了嗎?

8樓:

同事之間,微笑點是很正常的,但盯著你微笑就的考慮她是不是有點愛你喜歡你的意思。祝你生活愉快!

9樓:

你對他什麼意思,你感覺他盯著你微笑是什麼意思,有時候不要理解錯了,你可以慢慢地試著來,可能對你有好感更好了。

10樓:

也許是你今天的服裝很另類,她很喜歡所以一直盯著你,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喜歡你,一直都非常的關注你,你才發現而已。

11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一個熟悉的女同事總是盯著你笑,可能是對你有好感,想跟你處物件。也有可能是你想多了,同事之間笑容不能代表著什麼,愛就大聲說出來告訴對方你的想法。

12樓:桑清珈藍

是不是她曉得了你自己不知道但是別人會笑你的事,或者是有事找你幫忙所以對你比較友好。

女同事為什麼微笑盯著我看,一個女同事為什麼微笑盯著我看?

秀啦撻嘛黑豆 那你方便的話可以問問她,為什麼盯著你微笑?是盯了很久嗎,還是隻是一瞥。可能不小心瞥了一眼,然後被你瞅見,禮貌微笑。沒什麼的,或許出於禮貌哦 他是經常盯著你看,還是說偶爾你們對視上他啊?衝你微笑,如果說是偶爾對市場的話,那就是禮貌性的,如果經常看著你傻笑可能是在犯花痴。 在龍虎山彈匈牙利...

熟悉的女同事,很近距離微笑盯著我看,說明什麼

晴天便好 你的一個熟悉的女同事,很近距離微笑盯著你看,其實打招呼一個微笑也算是打招呼了,因為你們是熟悉的人,不說話,一個微笑也表示一個招呼吧! 獅子雪月狼孩戀 說明你臉上有東西,也說明女生心裡很乾淨很坦誠,微笑是小學老師交給孩子們跟人打招呼的基本禮貌之一,所以很正常的打招呼 冰兒 同事處時間長了,把...

未婚女同事,為什麼多次微笑盯著我看

我覺得你應該是自作多情了。我認為你們既然是同事,別人的多次微笑,應該是處於一種禮貌。她盯著你,哈哈,你不看她,怎麼知道這個女同事盯著你看呢?也許你的言行舉止吸引她。所以我不認為她多次微笑盯著你看有什麼。 柳新糧棉 既然是你的女同事,並且未婚,如果多次向你暗送秋波,很可能是對你這人很喜歡的,在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