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男人上班經常跟你擦肩而過,有時見了你是高興的有時老故意氣你,也不看你底頭走不想看到你吧

時間 2021-09-19 09:07:4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形容的這個男人的性格有點反覆無常,怎麼對別人都取決於他的心情。

2樓:fvs之驕子

通過你的描述,我反而覺得這個男人是喜歡這個女孩子的,她是想通過這種方式吸引女孩子的注意,但是在女孩子面前又不敢表露自己的心聲,所以他才會出現如此怪異的表現

3樓:超級創意

說不定是喜歡你。

惹你生氣,是故意引起你的注意的。

男人有時候不會撩,就採用這種態度。

4樓:雪程雅盼

認識你的男人上班經常跟你擦肩而過,直見了高興,又是老是故意氣你,可能認為你們倆關係可能比較熟悉吧

5樓:阿炎談娛樂

我覺得這個男士男人有可能對你有好感。再等等,看他後面會不會對你表白。

6樓:胖娜

至少證明他不喜歡你,所以見到你才會表現的不開心。

7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一個認識你男人上班經常跟你擦肩而過,有時見了你是高興的有時老故意氣你,也不看你走不想看到你吧?是不想看到你的意思

8樓:藍天老師

一個認識你的男人上班經常跟你擦肩而過,也許跟你上班時間一樣

你可以試著提前上班

看看還能不能遇到

9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也不是 可能就是把你當朋友了呢 這樣也挺好的 如果你介意直接跑開不理就好了。

10樓:安分小毛孩

越這樣的男生,越是可能對你有想法,這也是讓你關注他的一種方式。

11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有可能這個男人是喜歡你的,願意和你進行交流,可能也是對了脾氣的

12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這個男人可能想引起你注意。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13樓:倫薄

這個男的是不是對你有意思?所以他才會這樣做的,有時候經常是這樣子的,因為可能是沒時間停下來跟你說話,所以說故意想您,請您注意才這樣做

14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他可能是比較複雜。既想和你接觸,又怕和你接觸。

15樓:某丞

我覺得是的,既然對方**作沒有看見你,那就證明並不是很想跟你打招呼。

16樓:

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你的男同事一定是暗戀你。

17樓:醜一凡

感覺就是一個熟人的感覺,有時候差點會,有時,生氣,沒什麼,一般朋友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避開眼光交流,個人覺得他應該是對你有好感的

19樓:幻宇晨風

看樣子你們的關係也僅僅是曖昧而已,誰也沒想再前進一步的樣子。

20樓:不安志

如果沒有關係你就隨他,只是當不認識他就可以了。

假如一個認識你的個男人愛你,但見了你並不看你,但他看了心裡難受,所以不看才不難受,有時見你就躲開,

21樓:來自官莊水庫虔誠的百里香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那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

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愛一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一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

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緣是天定,份在人為,.

把那份愛深埋在心底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對方愛你?見你不看你,看了難受是因為——你身邊有另一個他!

23樓:

可能他覺的配不上你吧,怕和你在一起不能給你幸福,而感到難受。

24樓:

這個有必要糾結嗎?說清楚了,行就在一起,不行就散了。

怎麼搞的這麼糾結,努力,大膽就行了,懦弱什麼都不會有的。

25樓:

說明見面的時候他壓根就沒看上你。算了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對了 需要你主動一點 現在男生都不主動 因為愛情和麵包是一件事情

一個認識你的男人上次明明看見你就跑不的了,還有時候見了躲著不出,這次見了你走著走著對你笑了,怎回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湊巧有別的事情所以看起來像躲你,不然也不會有對你笑的表現。

別想太多,是在乎的人的話可以笑著開玩笑地問他為什麼躲你,就像普通朋友聊天氣那樣自然就好。不是在乎的人的話,他幹嘛都沒啥關係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微笑純屬禮貌,你別想多了。感覺你是喜歡上對方了,不然也不可能這麼在意他。只是一個微笑你都這麼敏感。女追男,隔層紗。如果喜歡就追求。前提是你們都是未婚的。

30樓:陽光下的小暖暖

我覺得感情其實很簡單,就看你敢不敢邁出這一步,勇敢的表達出你內心裡最真實的聲音,沒有什麼不可以,也沒有什麼不好意思,既然你看上了這個人就說明你和他之間有緣分,那既然緣分安排你們兩個人相遇,敢不敢表白就在於你自己了,我覺得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勇敢表達自己的感情都是很好的一種品質

31樓:mr妄說

這種情況不能判斷怎麼回事,人是變化的,這種小事上更是如此,沒什麼特殊意義,你自己把握就行。

32樓:唯獨世態炎涼

不願意看到你,突然見到你了,沒辦法,躲不過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次愛上你了,所以他對著你就笑。這個男人變化太大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由不瞭解到慢慢了解的緣故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你慢慢有好感,

以前一個男人跟你總是老碰見,總是眼神對著你恨有時就盯著你看,還要遠離你但後來不怎麼恨了

36樓:

但願日子清靜,抬頭遇見的都是柔情”。

03年放學送你回家你在我耳邊清唱這首歌,遇到你爹.04年你大學我復讀,我放10次月假去看你8次.我不怪你,我懂你不是喜新厭舊,是我沒有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在石家莊站安慰你不要哭,一轉身哭的像個sb.12年你結婚我去了,13年你生子我在等風吹散南迦巴瓦的雲.我依舊一人,對你唯有祝福,我曾那麼深刻的愛過你!

喜歡你是什麼樣呢。想和你說說今天遇到的每一件小事,卻不能說,怕你覺得太瑣碎。想和你談談未來,卻不能談,怕你被嚇跑了去。

是別人都覺得我有趣,也無法彌補你覺得我無趣。是隻敢保持著這樣的距離,是不必存在,也就不會消失。

記得在書上曾經看過,往左邊側著睡是最不對的睡法,因為壓迫心臟,容易引起噩夢,不過後來我經常這樣側著睡,不是我沒有做噩夢,而是因為,每次的夢裡都有你

特別心疼一些女孩,看上去高傲冷漠難以接近,其實是缺乏安全感又過分自卑,遇事會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但又不希望別人對自己太好,生怕虧欠對方太多還不了,這樣的女孩既敏感又懂事,遇上了一定要好好的愛她們啊,這樣的女孩啊!是不是已經被傷的遍體鱗傷。

有時候自己感覺一個認識你的男人不愛你,一旦見了你還要偷偷看你,而你發現了,他卻扭頭走了什麼情況

37樓:佛系佛系佛系

可能是因為被發現了,

覺得尷尬吧,

所以就扭頭走了自己也沒有想太多。

至於為什麼偷偷看你,

我也覺得很奇怪,

既然你也說了,他不愛你,

那你就大膽的去問他原因呀。

38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你的男人一見偷偷看你

但是發現以後現在都走了

可以看出來這個人的做事方式

有可能看你眼熟

或者是你很有氣質

當然也不排除有其他的原因

比如喜歡

所以說這種情況需要時間證明

39樓:house鴻雁南飛

管他呢建議冷靜一些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如果自己不喜歡更是不要去想了

影響自己的心情就不好了

走自己的路

讓他去吹風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還是有點喜歡你吧,卻不敢追求你,只能默默地關注你,看你在做什麼,等你發現他在看你的時候又害怕被你發現了!只是這樣,除非你去鼓勵他,讓他大膽表白,給他暗示!

41樓:胡阿胡塗

表達顛三倒四的,你語文課是體育老師教的嗎?你發現了就走,說明對你不感冒。剛才是拿你當猴看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窺探你有沒有什麼反應。

以前一個男人跟你總是老碰見,總是眼神對著你恨有時就盯著你看,還要遠離你但後來不怎麼恨你也不怎看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為什麼會無緣無故恨?你是不是因為他心裡**喲。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可能他有毛病!也可能是你顏值太高了,這個男的看的時候拔不出來了,平常又不敢接近你!你要注意,俗話說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如果發現他還跟蹤你,就報警!

當你有話想跟一個男人說,可他回答說跟你有啥關係呢,但有時候見了你總是躲著你,明明見了,卻假裝沒看見

45樓:一三三二七三

他不想和你有更深層的關係,刻意和你保持距離,所以你就不要自多多情了。也許你是善意的,但他不領情,你就不要去關心他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如何,關係不好的話,就不要在接觸了,現在只是談朋友就這樣,以後結婚了那更的了,情侶之間鬧彆扭是正常現象,但是像那種分手,拉黑這種手段感覺不應該經常用,給人一種兒戲的感覺,還是應該認真對待,畢竟人生短暫,還是且行且珍惜.問一下,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如何,關係不好的話,就不要在接觸了,現在只是談朋友就這樣,以後結婚了那更的了,情侶之間鬧彆扭是正常現象,但是像那種分手,拉黑這種手段感覺不應該經常用,給人一種兒戲的感覺,還是應該認真對待,畢竟人生短暫,還是且行且珍惜.

47樓:t林魚

敘述不完整。如果是男朋友,回答說跟你啥關係,那明顯是在敷衍你。有時候躲著你,說明根本不想見你,這個很不正常啊,也許他根本不喜歡你,也許你只是備胎而已。

這樣的關係還是趁早結束!祝幸福!

4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說明這個人並不待見你,你又何必去,熱臉貼人家冷屁股了,活出自己的樣

49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別近,你是女生還有愛在後面。

50樓:星空去哪

我們都很期待5g網路時代的來臨,到時整個社會將迎來新的變革,但就是不知道會不會跟2g到4g時一樣,有了4g,2g的網路可以說是堪比龜式速度了,雖然說是一次質的飛躍,將會帶來非常積極的影響。要知道這個影響不僅僅是網速的加快,更是多個行業以及生活工作的效率提升。所以,才有這麼多人期待中國5g儘快上市。

當然,這個過程還未完成,仍需要努力。

51樓:不對勁黨建黨建

有個軟體叫水果知道,在水果王國裡面,有許多水果,數不勝數,那麼怎麼樣才能培養出品質上乘的水果呢?今天就簡單介紹幾種水果的生長習性給需要的人使用吧。

男人厭倦你時會跟你說什麼

我覺得是對你的一切都是敷衍。任何情緒,從一開始,都可能意味著它遲早會結束。永恆的愛是罕見的。只有乙個人能愛你,愛你一輩子,也許不會。任何關係都很難逃脫時間的考驗。兩個人在一起很長時間後,這種關係會很容易消失。1 對於你提出的任何建議,他都是 隨便你 在與人相處的過程中,隨便是一種敷衍的方式,也是一種...

經常在一道街上碰見認識你的男人會有一種心跳感覺,兩人有時挺對眼,會有心跳加速這是愛上他了嗎

方方正正 這不算愛上他了,最多是自己感覺看到他自己感覺上很舒服,很喜歡這種型別的男人吧。另外一種原因是,可能是自己在做夢時和他有個某種行為,如果突然再見到他,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讓自己有種心跳的感覺。總之,如果這個男人要是有可能提出追求你,你拒絕的理由不多吧。 伈桐璉 這算是一見鐘情吧,如果有乙個能讓...

舍友經常對你忽冷忽熱的,還會時不時的就跟你生氣,因為各種很小很小的事情就不理人,怎麼辦

時光匆匆 如果總是遷就她,估計你也會特別累,也許你在舍友的心中,份量不太夠,所以自己可以適當的轉移注意力,不要在這些事上太多糾結! 好麗友 這不是真正的朋友,朋友應該互相體諒,互相幫助,互相包容。 cygcyg曹豔國 跟舍友好好談談,並且膏訴舍友 我很重視舍友之間的感情,但是這不能成為你跟我發脾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