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對你有好感為什麼他不主動跟你說話就是一直注意你對你笑

時間 2021-08-11 16:16:48

1樓:南哥

你主動點唄;男的一直注意女生對女生笑可能是在廣撒網,要注意哈;先往壞處想,再往好處想,結果就會很順利啦~

2樓:輕候水悅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有好感,但是他不主動和你說話,就一直注意你,對你笑,我覺得這個男人應該是非常內斂,內向型的

(一)、保持距離意味著不要讓你們之間的關係發展得太快,快餐式的戀愛關係,只會讓男人覺得這個女人特別的廉價。

你應該多花時間去審視你面前的這個男人,應該理智的問自己,究竟他適不適合你。

(二)、堅持自己的原則性,不要在任何事情上都妥協,其實也是一種保持距離的表現。

那些女人因為太過於主動,不惜打破自己的底線,當自我的底線和籌碼全部被對方攻破的時候,你也就失去了可以利用的價值。

所以將兩個人戀愛的戰線拉的長一點,在他提出更加親密的請求時,你所要做的不是去迎合,而是委婉的拒絕。

等待對方的提議

女人可以充當關係中的參與者、決策者,但是永遠不要當一個提議者。

當你們兩個決定要約會的時候,你可以向對方表達他對於此次約會的想法,而你在其中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闡述自己的意見,但是絕對不可以做主動的提議者。

當男人在主動的過程中,女人可以適當的表現出若即若離,那麼整個過程在男人看來就會更加富有挑戰性。

那麼他的提議也就會朝著你想的方向去發展,他就會認真揣測你的內心需求,你的委婉拒絕在他看來都是一種未知的挑戰。

男人作為主動者時,女人也可以真正的去了解這個男人究竟有什麼樣的眼光,有什麼樣的胸懷。

聰明的女人更懂得如何愛自己,所以在整個關係中,她們不會太過主動,更不會為了別人,就輕易放棄自己的底線和尊嚴,反而在男人心裡,這樣的女人會更加值得自己去愛。

一個男生經常看我,而且有時對我笑,但就是不怎麼跟我說話, 我主動和他說話他也不理我,這是什麼情況? 20

3樓:水鏡蒲公英

經常看你就說明他很可能喜歡你,因為一來是樓主的氣質吸引了他,二來是他的心裡想著你,所以隨時想知道你的情況,是不是有別的男生和你搭訕,是不是心情不好,確認你是否知道自己的心意等等。這是個比較內向的男生,在自己心儀的女生面前當然希望表現出完美的樣子,他不善言談,如果說話很容易出醜,而且他對自己不夠自信,還沒有做好表白或者戀愛的準備,所以他選擇了保守的策略。他不和你說話只能說明他緊張,不能說明他不喜歡你,但是看現在的情況,他近期不會表白。

樓主觀察一下吧,給他些時間準備

4樓:抱我滿懷

經常看著你 對你笑 喜歡你

不主動和你說話 不好意思

被動不理你 害羞

總結 他暗戀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喜歡你,但是覺得自己有缺陷,不敢和你說話,應該很內向

6樓:黑夜魔鞋

如果周圍有人的話,是有一部分男生不想跟別人說話。

要視情況而論~!

7樓:hhhhh莫

lz祝福你,他喜歡上你了,不和你說話是因為害羞吧,我有時也會哦,親

8樓:你不知道

他喜歡你但是他害羞 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你就去追他吧

9樓:溪腳無蠟

你主動跟他說話他還不理你?那說明是你被他御姐了,他以為你喜歡上他了。你最好不要理他。

10樓:不訴離殤

他喜歡你,不敢給你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害羞;或者是故意這樣吸引你的注意

為啥會偷偷看你的男人,在角落偷偷看你,你發現他看你了會衝你微笑,可他卻不主動和你說話…是為什麼?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我以前也跟一個女的第一次見面就對視長達3秒.開口前三句話就是開玩笑的.

然後7天后我就確定這女的跟我一見鍾情了....

因為當時我們也是在上班,我當時也覺得很奇怪,只要我眼睛盯著她,她也一定會同時間盯著我.

關鍵是,即使我們方向相反,我回頭,她也會回頭. 一樣的,都會吃互相的醋...

後來我看了兩性性格學的書籍,說這種情況就tm叫一見鍾情....

我不是炫耀我怎麼怎麼的.因為你這樣的情況跟我很相似.

我敢肯定這貨80%對你有意思..

如果你心裡想什麼,另外一個異性不需要問你,不需要你說他就能夠明白,那麼這就是那個對的人.

13樓:

喜歡你的表現,只是在矜持。

如果你暗戀一個不認識自己的男生 經常看他,後來他也經常主動看你,有時候還會對你笑,這是不是代表他也 10

14樓:墨顏丹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沒錯。很可能他覺得你八成是暗戀他。

又覺得你可能長的挺好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姐姐你暗戀他那他肯定是注意到你了,所以向你表示只能做朋友

16樓:joke雷

喜歡就加油吧 大膽點女生追男生機會大大滴

17樓:加

不,這差不多就是古代時那句"朕知道了"

18樓:***

他開始對你有好感或者他覺得你對他有意思,

19樓:chjg橙子

應該只是感覺你經常看她慢慢覺得你很熟把你當朋友了吧

20樓:我來幫你看看病

他最近總是神經兮兮的對他最好的朋友說:我……我……最近……總感覺……有……有人盯著我!那種感覺,太恐怖了!我回頭一看,那人又低下了頭,我只好僵硬地笑笑,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追男一層紗。是的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點和她說話試試他

為什麼有的男生明明喜歡你,卻不主動找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有些害羞。或者家庭原因。或者性格原因。其實你可以主動的。

或者你只是自我以為他喜歡你。有可能他還是有些好感。

24樓:匿名使用者

1,喜歡得並不深,或者說沒到愛的程度,因此沒必要表白,因為只是喜歡所以並不是一定要在一起。這一種,只要慢慢等就好了,或許機緣到了,自然就在一起了。

2,害羞,某些男生,因為不成熟或者比較自卑,在很喜歡的人面前,變得怪怪的,說話做事都不敢表現,怕被拒絕。這一種需要對他稍微暗示和鼓勵。

3,很喜歡你,但對愛情的看法是希望心靈相通,而不是嘴上說我愛你我喜歡你,這種人比較深沉、自尊,而且有自己獨特的觀點。這一種需要接近他,去了解他,慢慢發展感情。

4,喜歡但覺得不可能,此人想的比較長遠,或者看得比較現實,認為你們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或者在一起也不能長久,因此選擇不表白,不發生進一步關係。這種人只要一試探就知道了,他是會逃避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有以下幾種可能

1.他想變得更好,才來找你

2.他對你其實還在猶豫

3.他只是把你當好朋友

4.你錯意了

愛你的人怎麼捨得你眼巴巴地等著,想要分分鐘都可以看到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到了一些事情,找你你要是不喜歡他會弄得他很尷尬。還有就是他內向,比較害羞。如果你給他一點希望,他就可能會主動了。如果你喜歡他的話,要給他感覺。

27樓:只因有妳

或許也是因為考慮到你的感受,而不去主動說明,有時候如果直接明說,反而會使對方增加壓力沒有太多的心裡準備。而有時候不說出,只是在那裡默默關注你是怕打擾你,然這這種情況下會使別人搶走或被別人表白而選擇他。這就使的你的一切付出都只是水上無波。

明明喜歡卻不敢去表白,這就給了別人機會,有時候感情就是這樣複雜。喜歡你卻不敢去明瞭,對方不知道你的心意,主動或被動都是在選擇之間。這樣考慮的因素就會很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覺得還承擔不起,在一起的責任,不如,保持距離,其次則是,其他壓力因素,外在的問題。

總之就是,雖然喜歡,但是卻還有些阻礙,在其中,大道三觀,愁夜凡,

夜凡之公子教化,狂傲至極既是謙虛。

29樓:烏盟人在海南

害羞,靦腆。也可能是你的錯覺,他根本不喜歡你。

30樓:太湖蔣重珍

中國人幾千年封建的文化沉澱,不是靠幾十年的開放可以輕易改變。骨子裡還是放不開,小時候家長、學校教育,稍微男女接近就會收到各種批評、取笑。長的以後男孩不懂咋和女孩交往了,比較靦腆。

所以歐美男孩和中國男孩競爭一箇中國女孩基本完勝。中國男孩還會輸給非洲男孩。這就是中國教育的結果。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也有性格內向或矜持型的,如果他人品不錯,你也可以主動出擊。女追男隔層紗,勝算更大,哈哈?

32樓:匿名使用者

恩,有的人也是,明明他喜歡你,他也不找你那種人膽子太小吧要不然的話就是不是太喜歡?如果愛一個人是天天想粘著他的還有他愛你的話,什麼都會為你做

33樓:匿名使用者

怕拒絕啊或是內向性格,羞羞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什麼欲擒故縱,真的喜歡你,不直接找你也會埋下了伏筆,最優秀的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很多!1.這個男的真心喜歡你但是愛面子臉皮薄你沒有給他肯定回答時他不敢去找你怕你拒絕。

2.他只是說說而已如果你同意他就藉機揩油不同意也就算了。3.

同2差不多唯一的差別就是你是備胎同樣備胎不止你一個你同意了他就跟你處處看不同意他再找別人!我真心的希望他是第一種,差不多就是這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沒那麼喜歡你,喜歡你就會找你說話

男生遇到喜歡的人就會主動

37樓:加彭巨蟹座

如果不是你先嫌棄我我還會一直主動來找你,冷戰一個月多過後我也放棄了主動來找你。

38樓:劉徹盧徹

有一種東西它叫暗戀,雖不如戀愛美好,卻總比表白被拒絕普通朋友都做不成要好太多太多

3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不好意思 想要更瞭解你 怕被拒絕

40樓:相見恨晚

首先你是知道他是喜歡你,還是你自己以為他喜歡你呢?如果是的話,你對他也有好感,就主動出擊吧!勝率是五殺哦/!

41樓:愛我是月光族

比較內向羞怯,不會善於言談表達,害怕拒絕。如果你也喜歡他,主動出擊,

42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說過一句話:“你住的城市下雨

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可有人卻說過一句話:

“我們在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我說我給你送傘吧,你說不用,我跑著回去就行了,就像是我愛你,你卻不需要我的陪伴”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怕拒絕,沒面子,女生可以主動點。

男生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5

44樓:打喬治的佩奇

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1、瞭解對方的喜好

一個男生,總是打聽對方喜歡吃什麼東西,看什麼書,打什麼遊戲,甚至詢問對方的擇偶標準。這時候對方就要注意,這個男生是不是喜歡自己。當

對方告訴他,對方特別反感什麼,害怕什麼,而每次他又能很好的規避這些不好的東西,說明他心裡是有對方的!一個人不會把自己的精力放在一個不喜歡的人身上,更不會在乎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的喜好!

2、詢問一下對方的情感狀態

這點對於男生很關鍵。如果對方有男朋友,就算兩個人分隔兩地,他再喜歡對方,但是礙於做人的品德限制,他還是會選擇默默地祝福對方;

如果對方單身,有一個暗戀的男生,那麼他可能會很大度的幫對方出謀劃策,不過更多的則是耍點小心機,指出那個男生的缺點,以及兩個人不適合的原因;如果對方單身,也沒有喜歡的男生,這個時候他莫名其妙就會有一種成就感,覺得自己機會還是很大的!

3、對對方說話的時候態度極其溫柔

不是隻有女生會在約會前對著鏡子練習說話及語氣,很多可愛的男生也會。他們在乎對方,更加在乎對方他們在對方心目中的形象,他們更想通過溫柔的聲音,來展示自己獨特的魅力!

4、詢問對方的未來規劃

他關注對方的未來規劃,想要知道對方長期的工作環境,長期的生活狀態,以及思想。為此,他們也會為“追愛”,而好好的制定一個計劃,從而顯得不那麼唐突。如果對方今天在這座城市工作生活,下個月可能就要到另外一個地方,那麼他就會手忙腳亂,喪失分寸。

5、訴說他的未來規劃

他也會告訴對方,他的未來規劃。想讓對方看到他成熟穩重的一面,更想告訴對方“傻瓜,我的未來規劃裡,有對方想要的東西!”

一個男生,在還沒有確切得到對方的肯定,而把對方的很多因素都考慮在規劃中,併為之而努力奮鬥,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如果對方也喜歡他,不妨預設,點頭微笑。如果不喜歡,那就旁敲側擊告訴他,那樣是不對的!

6、總是誇讚對方

一個人喜歡對方,他是不會吝嗇對對方的誇耀。對方好漂亮,對方好有氣質等。不過有的男生也會表現為不停地損對方,看對方氣急敗壞的樣子,他偷著樂!

在對方真生氣的時候,又會過來哄對方!想判斷他是否喜歡對方,這需要對方慢慢觀察他所說的話是否正確。

如果女生對你有好感,之後她發現你對她不冷不熱的,女生會立

俗話說 女追男隔層紗 如果乙個女生喜歡你,對你也表達出她的好感,而得到你的反饋是不冷不熱的態度,她應該會沒信心在對你有什麼想法,打擊她的自信心。 菩提桑華 我也遇到過,結果,我失去了她,後來我想明白了,準確別人弄清醒了,她不是不愛,而是有感覺,但是突然來這一手,讓她覺得你在玩弄她的感情,覺得你在欺騙...

男人對女人有好感,但是從來不聊天,為什麼?是不是這個男人太深沉,還是不善表達

真愛無善變,用心感受,男追女阻牆,女追男阻紗。 阿溪 從來不聊天 豈會有好感 可見 是你自我感覺良好吧 然而 看來你喜歡他 直接對他表示不就知道了嘛 鹿先森別扯淡 他不趕,太自備,怕被拒絕 雪兒 瞎扯看上她肯定很想跟她聊天 或者是吊你胃口,等你自動送上門呢 你可以試探他對你有沒有意識啊 哈阿狸啊啊 ...

如果你對女生有好感,你會用什麼方法和她說第一句話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乙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乙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