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不喜歡親你,卻喜歡觸控你,你認為他對你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5-09 18:14:18

1樓:

怎麼說呢,可能是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

害怕現在傳染病。

反正摸摸也沒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長遠打算,只是一種想得到的慾望

乙個男人知道你喜歡他,但他對你沒感覺不喜歡,你說想親他抱他,他會讓你親嗎? 15

3樓:魯詩生活

一般男人不會,如果會,請遠離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一定讓你親,讓你抱

如果乙個男人喜歡你,對你很好,他也知道你喜歡他,但卻始終不對你做什麼。這是為什麼呢?

5樓:

害怕拒絕,不過我還是建議你不要主動開口,這樣的話一般男人都不怎麼珍惜和看重,你該幹嘛幹嘛,他要真喜歡你,一著急,肯定就開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遇到乙個像你的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可是我覺得不夠足夠的優秀,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只能默默對她好。換種說法就是,不夠自信,有點自卑。

7樓:墮落♂黑天使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他說我是喜歡你但是你不同意我是不會對你做什麼的這是起碼的尊重

8樓:201314小貝俊才

對你很好,是因為他很喜歡你,不表白呢,他覺得給不了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你的一種保護,害怕你以後萬一不是跟他在一起別人會嫌棄你,這種男人是真的對你好懂得為你著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熟的人可能是不想拒絕你怕你桑心神馬的,或者虛榮心有點兒所以吊著你 ╮(╯▽╰)╭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時,地理,人和,他可能在等天時地理

12樓:風愛之天下

他拿你當神一樣對待!你可以主動點!比如親他一下!他會懂的!

13樓:她的眼睛丶

他尊重你 你不做出行動他不碰你

14樓:吳世勳男神駕到

真的愛你,不願傷害你,

15樓:ulysses宇

他跟尊重你,水到渠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還是不要說出來好

你們認為乙個男生他說不確定對你喜歡還是不喜歡!但是他總是想親吻你,這是不是就是他喜歡你呢

乙個男生明知道你喜歡他,還對你又摟又抱的又親的,但是也不說喜歡你

17樓:

對男人來說,搞搞曖昧又沒有什麼損失。如果您不想繼續下去,那麼就確定關係吧。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才不排斥他對你又親又抱吧,,,所以他可能在測試你的底線在**,因為他知道你喜歡他的話

另外就是要提醒你的,再喜歡乙個人在沒有確定關係的情況下,不要接受任何異性的親密接觸,這樣只會讓男生看低你的價值

如果乙個男人總想抱我,親我,我拒絕,他說喜歡我才會這樣,不喜歡的給他抱他都不會抱,是什麼意思呢?

19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相信任何乙個男人,相信男人就是出賣自己,你要相信,男人靠的住,豬都會爬樹,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開始也是這樣,和他說的一模一樣,男女之間適度的接觸有利於增加感情,但同時要學會把握那個度,保護好自己,但那個男的如果真的愛你,也應該學會尊重你,總之互相體諒

21樓:讓風來聆聽吧

他說的有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騙你的!

如果他單身,只對你一人這樣,那就是喜歡你;

如果都結婚了,那就啥也不用說了,就是想佔你便宜!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平日是什麼性格,是對每乙個人都這樣還是只有你,前者說明他就是個渣,後者說明他喜歡你

23樓:常青樹一顆夢想

那肯定了,給他一頭母豬,肯定不抱,只要是個女人也許他都喜歡呢?他說的是實話!求採納

24樓:rc誠惶誠恐

他的意思是說自己喜歡你,因為他從自己的角度出發,他覺得自己被你拒絕,感到沒面子,為了保護他的自尊,他不得不這麼說,這是他的防禦機制

25樓:百度使用者

別相信他...等他得到了你一定不會對你抱你親你的次數那麼多了...

26樓:fare黑白雙發

這只能說明你外貌還好,他想抱你只是荷爾蒙的作用,與喜歡無關。

當白髮蒼蒼的時候,他還想抱你,牽你的手,那才是喜歡。

27樓:百度使用者

騙你玩兒的,一套並沒有藝術含量的謊言!丫頭真傻,連這麼簡單的都不懂!太讓人操心了,唉~

28樓:猥瑣卟弒罪

抱你親你,然後就是下一步了。男人是得寸進尺,下半身思考的

29樓:1清新寶貝

他只對他喜愛的人才會這樣

30樓:我如此黑

男人會喜歡很多女子,這種話也是說給每個女子聽,聽了就上當

31樓:問等於學習

虛偽的人,如果他是真心的他就不會這樣,

32樓:麼麼噠琴琴5嘛

雖然有得寸進尺的嫌疑,到男人都這樣

33樓:**了

不認識也會相抱你的,這就是男人

34樓:墜夢

怎麼感覺他有點想佔你便宜的意思?

35樓:百度使用者

珍惜眼前這個男人吧,親 相信他是喜歡你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但有點不來煩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材好,當然要抱你啊

如果乙個男人很喜歡你,對你也很好,但你不喜歡他,怎麼辦?接受?拒絕?

38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人喜歡說廢話啊..唉,還是來說說我的看法吧.鵑子,假如我是你,有個男的很喜歡我,對我很好.

假如自己真的不喜歡,何必接受呢?沒這個必要的.更何況自己心裡又起伏在另乙個感情世界裡.

這樣做,對不起的是自己,更對不起的是那個男的.不要等到無法在一起的時候再說分開,到了那個時候,對誰的傷害都是最大的.所以說還是要考慮清楚,自己不喜歡的,就很明確的說.

實際上不存在打擊不打擊,自尊不自尊的.如果那個男的明白,理解,他會尊重你.如果那個男的不明白,死皮賴臉.

我覺得你也沒必要給他留面子..話說的狠點,也沒關係.關鍵還是要看自己心裡是如何想的了.

說實話,我最討厭那種慢吞吞的女人了.嘴裡說的和實際上做的都不一.我想這種女人,恐怕也是最賤的女人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愛自己的人要比找乙個自己愛的人要幸福的多的多。因為愛是付出是給予,無私的。被愛是得到。希望你做乙個幸福的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說清楚比較好 要不然會越陷越深!!告訴他你的想法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什麼那就接受吧

如果乙個男的說不喜歡你還想親你摸你,這是為什麼

42樓:巧克力色彩

如果乙個男的說不喜歡。你。還想親你,摸你,這是為什麼?

我覺得這個男的就是個流氓。既然她說不喜歡你。也不應該讓他親你摸你,我覺得這樣的男人。

你也不應該和他在一起,如果。你和他在一起,他這樣做的話,覺得他就是乙個流氓。如果就這樣的人。

你應該離他遠一些,像這種流氓人,你也不應該去接觸他。像這種人,既然她說不喜歡你。你就應該離她遠一點,不能讓他隨便在逗你。

我覺得這種人男人。即使你想跟他在一起,也不會有幾個乙個很好的結果的。一定要遠離他才是。

43樓:紅塵有夢

如果乙個男的說不喜歡你還想親你摸你,這是為什麼?那肯定就是因為慾望啊,這麼簡單啊,難道還有什麼嗎?已經說了不喜歡你,那就肯定是不喜歡你,對你沒有感情,但是並不代表他佔你便宜不願意呀,說明你長得還不錯,這個他肯定想去親你,想去抱你,想去摸你,這僅僅就是因為慾望了,沒有感情的情慾這個東西並不一定要帶有感情啊,有時候就僅僅的是慾望而已,說的這麼清楚還不明白嗎?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情,我情有意的糾纏,沒有感情,那就自由慾望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孩兒他不愛你會不會親你

如果你喜歡的男人,父母不喜歡你,選擇堅持等下去,還是放棄另外找男朋友?男友在父母面前沒得發言權

秋梵夏侯嵐 堅持,雖然說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但是我想父母不喜歡肯定是有理由的,知道原因後,努力做到讓他們喜歡你,讓他們知道兒子跟你在一起是幸福的!我想他們最後會同意的! 父母的勢力也是愛子心切啊 所以不要埋怨父母你能做的只是要讓那個男人給你的父母一個接受他的理由這個理由不一定是物質上的 ...

如果男的說不喜歡你還想親你摸你,這是為什麼

巧克力色彩 如果一個男的說不喜歡。你。還想親你,摸你,這是為什麼?我覺得這個男的就是個流氓。既然她說不喜歡你。也不應該讓他親你摸你,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你也不應該和他在一起,如果。你和他在一起,他這樣做的話,覺得他就是一個流氓。如果就這樣的人。你應該離他遠一些,像這種流氓人,你也不應該去接觸他。像這種...

如果你談的父母不喜歡,父母介紹的自己又不喜歡,旁人都催你找物件,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東沐霖 早遇到這種情況,我會重新再找過男朋友,因為既然他們介紹的我不喜歡,我談的他又不喜歡,那就只能重新開始。 小調 直到找到自己喜歡的為止,其實也不要排斥父母給介紹的,多見見總能遇到合適的。 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你自己堅定一點,找你喜歡的,以後是你跟她過日子,不是你父母,只要你眼光不差就沒什麼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