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問男生你喜不喜歡我,男生說廢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20 03:09:22

1樓:鞠如蓉扶朝

「廢話」是因為男生喜歡你,因為男生在女生面前比較要強,當你問他時,他心裡很想說喜歡,可是又不好意思說出,在「廢話」兩字後面時常隱藏了「傻瓜」這個詞

2樓:奶茶貓

當你遇到乙個女生,對她感覺還不錯,你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告bai訴她:你喜歡她!如果你告訴她,你喜歡她,然後這個女生還要給你介紹物件,就證明了一件事情,這個女生對你不感興趣。

但凡一位女生對你有一點點的感興趣,或者覺得你這個人還不錯,她會繼續和你溝通和交流的。

你喜歡的人如果一直想要幫你介紹物件,而刻意去疏遠你,那肯定是希望你離他的生活遠一點。

千萬不要以乙個卑微的姿態去討好這個人,他其實根本不值得你的喜歡,你要做的就是離開他,然後努力充實自己以更好更優秀的姿態去尋找更優秀的人。

你的每次期待都會影響意識上的自由,是尋找下乙個人的一種道德綁架,你不是他的理想型所以趁早遠離,只有這樣才會讓你自己活得越來越精彩!

及時止損!把時間精力放在對的人身上如果乙個女生問乙個男生你喜不喜歡我,男生說廢話,是什麼意思?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我不喜歡說廢話是什麼意思。

3樓:未此

他是不是覺得 你喜歡酷酷的男生?

男生說 他不愛說廢話 就不就代表他很酷 並且有點成熟了 而他又主動跟你說這句話 那就說明·····他也喜歡你咯··

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說說的吧 沒什麼意思 可能就是說了很多話其中夾了一句你很在意的,就被你記住了吧。放輕鬆,喜歡他就先做他的好朋友,他會注意到你的。

5樓:彼堓·黃昬

那就是估計他不喜歡你咯!或者是他心情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是白痴了啦 別理他

我喜歡乙個男人,那天我問他如果你和我在一起久了你會不會煩我,討厭我,他說廢話什麼意思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可能是:

未來誰也無法預料,更談不上把握。兩個人在一起,靠的是互相的喜回歡,和適當的妥協答。這要靠雙方共同努力,才能維持一段長久的感情。

彼此誰都不是神仙,很難**到將來。能把握的只是當下,現在彼此喜歡,這就已經夠了。

8樓:時尚女人搭配

很簡單啊 時間久了會煩你討厭你 前提是他不知道你喜歡他

我喜歡的女孩,不喜歡說廢話,但是沒人跟她聊天,她也不開心。我該怎麼說。 100

9樓:問路人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

10樓:空野

你觀察一下啊,怎麼這麼笨,看看她每天在做什麼啊,然後問問她今天有沒有什麼不開心的沒解決的問題,或者遇到節假日了,問問她有沒有想去的地方。午飯晚飯問她喜歡吃什麼,帶她去吃。問她喜歡什麼,韓劇動漫還是什麼,然後就和她聊這些啊,記住要幽默哦

11樓:夕劍伶

不必多說啥,默默陪著她。關心她,她終有一天會明白。你在燈火闌珊處默默陪伴。 等待是最長情的告白!

12樓:哈嘍西邊月

把自己封閉的太嚴實了會孤獨,給別人的距離太遠了互動不起來,想辦法知道她為什麼不喜歡說話,聊她喜歡的人喜歡的事情,慢慢的多交朋友,她會改變過來

13樓:嵩吾峰

你走一步,剩下的我來走,邁出你的腿,你我人生世界會更精彩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不是不喜歡廢話,而是你沒找到你倆的共同話題試著去了解一下她的興趣愛好,還有她比較靦腆嗎?一般女人只對不喜歡的人才不會多說話!你倆在一起很久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比較困難啊,你可以慢慢接觸她,漸漸聊些日常話題什麼的。等時機成熟再表達出自己的想法。這種需要自己的勇氣,相信你可以的

16樓:叫我徐帥哥吧

平常都坐在她旁邊和她做同樣的事,找到她的愛好,陪她活動,漸漸走入她的內心世界,活動完請她喝水,記住是喝水,等她自己要飲料再給她買。之後就能和她輕輕的聊聊天,問問她想上什麼學校,將來想從事什麼工作,做一些認為有意義的事。

17樓:萬聖節

只要自己開心別再乎別人怎麼看自己。別人不跟她聊你別呼略她就好。經常帶她廠去

18樓:可惜眼睛都在笑

不要太主動,適當的關心她,她要的也不是什麼聊天,你跟她打**,或常常見面關心,也許是個好方法

19樓:秋愛惠

只是沒有乙個共同的話題,得有共同語言才能聊下去

20樓:永遠,記得你的好

先弄清楚她的愛好,她喜歡什麼,聊她喜歡的人事物

21樓:忘笑塵已

她喜歡哪些東西就挑話題講唄

22樓:葉神缺

不喜歡說廢話?那就直奔主題嘍? 我喜歡~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她多說話就好了,臉皮厚才是對的

24樓:沫燃相愛

和她聊天,當她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頭像!!!!男神!!!!!

26樓:飄哥丶帥

打聽一下看她喜歡什麼東西或喜歡幹什麼

27樓:liyan依然

過去搭訕,聊話題,只能這樣了

28樓:一世安

你多跟她說話,逗她開心

當我問男朋友喜不喜歡我的時候他說我天天問那麼多廢話為什麼這樣說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和你在一起做什麼?你本來就是問的廢話

30樓:匿名使用者

煩了唄,我現在也有點,心情好的時候還行,不好的時候特煩

31樓:深度理念

天天問,這要取決於他當時的心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問這麼多廢話幹什麼,不喜歡你會和你在一起?

男生喜不喜歡女生燙捲髮,男生喜不喜歡女生燙捲髮?

也不是有的捲髮看上去也挺乖挺可愛的 要看整體 不過男生確實喜歡直髮呢 也不是因為清純拉 因為直髮比較順 總感覺摸起來也很舒服.反正感覺也很好 雖然我是女生但我卻能體會這種感覺 嘿嘿 不過何必在乎男生怎麼想呢?合適就好 好看就行 男生也不會這麼計較的吧!我前幾天就成了捲髮呢 其實弄得好的話也蠻好看的 ...

我喜歡男生,怎樣可以知道那個男生喜不喜歡我。(有同學已經告訴他,我喜歡他了,他偶爾會欺負我)

z夏日友人帳 這種可能是把你當成朋友開玩笑吧 也包括吃醋 不過在你不知道別個心意的時候不要太自作多情了 不能太想入非非 免得你鼓起勇氣表白的時候人家一句不喜歡你 打擊太大 所以一開始不要太敏感 你就當普通朋友這麼想啊 然後你想想 假如是男朋友應該會怎麼樣 同喜歡一個男生 我已經表白了 只能說你要加油...

如果我喜歡了男生,但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而且人家也有

石市好漢 這個怎麼說呢。沒主的東西誰搶到算誰的,關鍵是是不是你想要的。感情其實是一種交換,這麼說有點貶低。但是確實如此。你想要他,他想要你,好的,成交。現在是你想要他,你得問他的態度,當然不會這麼直接去問。他有女朋友,那麼按陰謀來講,你要讓他發現你的優點和他那女朋友的缺點,好的,你把他女友頂掉。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