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鼓勵開導的人請進只准說正能量的話

時間 2021-09-20 03:09:22

1樓:靜之妙

可以建議她看下《飄》,我們一直在困惑、迷茫都是眼界太小,自己把自己困住了。給那些詆毀自己的人最大的報復就是自己過的越來越好!

2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樣的平台一定是好平台,因為它傳播正能量,讓世界充滿愛

3樓:

有時候改變只需要乙個頓悟。我很喜歡尼采說過的一句:每乙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正能量的話有很多,真正有能量的,是喚醒你的覺醒和行動力的那句。

4樓:青島

兒時的味道,不要糾結,心理作用,想開點,那不叫事,不嚴重,經常和那些有正能量的人交往,再就是找個心理諮詢師,開導求助幫扶,高中生,沒必要糾結過去式,好好休息好好學習,用心專心再就是嘗試希望對你有用。

5樓:今天是夏至

小孩屎都吃,你告訴你朋友,你沒和朋友玩兒,這個屎形狀很好我們稍微探索一下,已經很帶腦子了。

做妓,好啊,這樣的東西叫潛在慾望,潛在慾望**很正常,人多多少少都有些**,否則就沒那麼多個人隱私了。

自己規範好自己的道德,她又沒出去賣,建議看本書《她們下海以後》網易人間出版的,是真正的做妓,妓真的很難,看過乙個電視報道,是被誘騙進入,接客接到眼神麻木,到習以為常。這個群體是需要幫助的,嘲笑都是惡意的。

沒什麼的,慾望很複雜,人不會全都是光明。

6樓:紫銫惢涳

我就是這樣的、23歲了內心裡還在期望有人能理解我的不懂事、10多年的心病讓我學會了許多哲學知識、甚至常常能看穿別人的心思、雖然精神世界越來越強大但是家人朋友沒乙個能了解我、反而更加看不懂我的內心。其實每個人都是自己世界的主角、我們大都不願意相信自己會犯錯、最好的辦法就是引導去做普遍認為對的事、每得到正向反饋內心就充實乙份、每當用哲學思想去做乙個善良的人時得到感激讓人非常開心、當善良得不到感激仍然愛這個世界、就可以走出來了。不必操之過急、因為成熟很慢、有你這樣的朋友陪伴三生有幸

7樓:忻半雙

加油!哪怕前路坎坷也要負重前行

李斯丹妮正能量宣言,為什麼正能量多的人更受歡迎

嘻嘻哈娛樂 一 正能量 二 社會所宣揚的精神力量 有些時候我們都在社會上發現,很多人都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傳播社會正能量。對於我們來說,我們都應該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傳播社會正能量,更好地促進社會的和諧發展,營造良好的社會氛圍。積極奉獻自己,報效祖國。 小小強 因為正能量多的人會給很多人帶來鼓舞,帶...

為什麼正能量的人不受歡迎,現在社會缺少有正能量的人,為什麼不能多一些正能量的人和做正能量的事的人呢?

應該是負能量的人不受歡迎,我覺得如果總是覺得自己身邊缺少一些正能量的人,這個時候你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態,積極的去面對生活。正能量的人像一束光,照到 亮,他們熱愛生活,他們會在生活中不斷捕捉美,看問題習慣於從積極的角度出發,他們心地善良,他們寬容大度,哪怕是面對詆毀,他們也會笑容以對 以理服人 以情動人...

為什麼說真正愛你的人,一定是帶給你正能量的人

吃水果不好 我們都是平凡人,想到傷心的事會難過流淚,想到某些傷害到你的人和事會有厭惡情緒,看到不公平的事情感到氣憤,面對困難覺得非常恐懼,被人批評 指責時感到委屈鬱悶.這些情緒如果得不到排解,自己就會充滿負能量。其實,每個人身上都帶有能量,樂觀 積極 向上的人,充滿熱情 希望與信念。與這樣的人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