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談的父母不喜歡,父母介紹的自己又不喜歡,旁人都催你找物件,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10-23 14:07:14

1樓:東沐霖

早遇到這種情況,我會重新再找過男朋友,因為既然他們介紹的我不喜歡,我談的他又不喜歡,那就只能重新開始。

2樓:小調

直到找到自己喜歡的為止,其實也不要排斥父母給介紹的,多見見總能遇到合適的。

3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你自己堅定一點,找你喜歡的,以後是你跟她過日子,不是你父母,只要你眼光不差就沒什麼問題

4樓:訾鳳憶槿

這種情況下我只會堅持自己的意見。我要用事實去說明我喜歡的能陪我走下去,前提是對方男生確實是乙個人品可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父母自己介紹的不喜歡的話,那我還是選擇我自己喜歡的,因為我結婚的話,是由我自己結婚,而不是我的父母

6樓:sugar侃生活

人生大事有時候真的很頭疼。父母擔心你選的不夠好,而你又看不上父母選的。好好和自己的父母談一下,綜合一下你們的意見。

7樓:小笨象同學

如果你談的父母不喜歡父母介紹,自己又不喜歡,那應該跟父母多溝通溝通吧,畢竟你自己喜歡的人很難得。

8樓:吟舞傾心

嗯,為什麼不喜歡總是有原因的吧,把癥結找到比較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自己的心裡選擇的那個,畢竟不是父母陪你度過結婚後的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為了父母結婚還是為了自己結婚了,自己做選擇。

11樓:哦村娃子

我會聽父母的 因為父母不喜歡總有父母的道理 不過父母再催也不能隨便找個人結婚,只能頂著壓力慢慢等,總會等到那個對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就要找自己喜歡的,畢竟自己找的愛人是和自己相處一輩子的,時間久了父母就會慢慢的來接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和父母溝通,讓父母接受你喜歡的人,因為你要和結婚的物件過一輩子,如果和不喜歡的一起,那是多痛苦啊,可能結果還是離婚。

14樓:可樂開心**花

你可以找乙個兩全其美的辦法,讓找乙個給父母喜歡自己也喜歡的人在一起,不過這種這種情況很少,盡力而為吧

15樓:可愛的硬漢

那沒有合適的也不要急著結婚,不然以後也不好過,你可以先放下感情的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談的父母不喜歡,而父母介紹的自己又不喜歡。旁人都在催你盡快找物件。這種情況下你還是應該堅持自己的。

17樓:巴尋巧

好的和爸爸媽媽溝通一下,讓他們接受你心裡面喜歡的那乙個,畢竟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如果爸爸媽媽非要摻和的話,自己過得不幸福,萬一以後離婚了豈不是更難受?

18樓:梨梨說影視

當然是選自己喜歡的呀,然後父母覺得這個人可靠就夠了,不一定要父母喜歡的。

19樓:微笑

會和父母談談這兩個物件,問下他們不喜歡你談的物件的原因,也說下你不喜歡父母找的的原因,認真談一談。

20樓:

婚姻是個緣分的事不能聽別人的說三道四就去勉強談戀愛,還是要找乙個你喜歡的人才對,沒有緣是不會走到一起的,所以你也不用著急,多交朋友總會遇到乙個你喜歡的人的

21樓:連廣宇聽驚雷

我覺得自己還是會堅持自己的選擇,畢竟自己的人生是要自己走完,別人都無法對你負責,當然自己選擇了也就不要後悔

我是91年的,我想自己自談男朋友,但是父母很著急,老是催我相親,別人給介紹了幾個,我都看不上,他們 10

22樓:寶兒樸雪

你沒錯。有自己的主見,很好。別聽家長的,她們根本不懂孩子在想什麼,一味的催。過自己的生活。走自己的路,不為任何人而活。別悲傷,你的做法是對的

23樓:司祿

我跟你一樣,心煩的時候就想一睡不起,不過,這是一種消極的表現,明白嗎?姐姐,加油,人生是很美好的,你要學會自己去面對,出去走走,看看,也許,會遇到屬於你的緣分。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正確你的價值觀,人生觀還有世界觀

找物件的目的你要明確

還有就是跟你家人好好聊聊你的想法

而不是他們一說你,你就頂他們

這樣只會激化矛盾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並不是你的錯,但如果你一直這樣想下去,你會敗給時間,最後到了你不得不選擇的時候,也許那個選擇依然不會是你想要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你自己的,你還年輕,慢慢找啊

父母介紹乙個你不喜歡的人,硬要你跟對方相處,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給那個人說了自己的想法吧,或許會惹來他的不快,但這是對他最小的傷害。你父母那邊到時候就是讓他們斥責一頓也就沒事了。

28樓:星鳳雪雨

你不能和你父母對著幹,可以和你不想相處的物件說明白啊。

你就直接告訴ta,你不想和ta發展關係,只能止步於朋友關係,讓ta自己終止與你相處。

這樣就不會引起你父母的反感了。

如果對方不肯的話,你就盡量把對方不喜歡的都表現出來,引起對方的反感,讓ta自己退縮就是了。比如,ta不喜歡愛慕虛榮的人,你就專門表現你愛慕虛榮的一面等等。

29樓:

強扭的瓜不甜,堅持自己的愛情,相信自己對的人還是會來到你的身邊,如果不是對的在一起還是會分開。

30樓:

父母是想你過好日子所以看對方經濟條件更重,聽他們的話再接觸接觸,交往時間長一些可能會改變看法,如果是對方人不咋地那就算了

31樓:

父母也是為你好,先處一處,說不定以後發現她就是你心中的那個她。

32樓:樊斯

你要知道和你過一輩子的不是父母 但能養你這麼大的也就只有父母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不冷不熱,要不了幾天她自己就知難而退了

34樓:超級趙志國

婚姻大事,建議還是找個自己喜歡的,彼此都喜歡著對方

35樓:謎

最好的結果我們或許也知道是強求不來。但是其中的過程就顯得很重要呢

這段關係裡,最主要處理的的,其實就是你和父母對於此事的態度,他們積極而你相對消極,是委屈自己還是追隨你心呢,我的建議是暫時委屈自己,並且積極去溝通,改變自己對這個女孩的看法,盡力相處,進而發現自己真心喜歡的型別(若你已經明確了,可跳過),再而和父母溝通,一一分析你們相處的情況,父母看到你的理性和客觀,是會感到欣慰而不會強求的,而你若是沒有相處的這個過程,在老一輩父母眼裡或許就覺得你是敷衍呢~

36樓:裸奔的可愛星

1、不夠帥氣?

2、沒有錢?

3、不合口味?

37樓:**座輝輝哥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程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模一樣,痛苦呀!不知道你處理得怎樣了?

39樓:狼面貌制

賈元春 抱琴、青芸、琴韻

40樓:wang0224水瓶

相處之後如果自己不喜歡建議跟父母說清楚把 強扭的瓜不甜,這樣對雙方都是不公平的。關注 婚姻糾紛律師,免費解答任何婚姻情感問題。

41樓:嫉不鏽鋼騁

第九回:戀風流情友入家塾,起嫌疑頑童鬧學堂

42樓:康玉徵兒

婚姻大事自己做起,豈能兒戲, 但也要照顧父母的感受, 跟父母多溝通, 或者估計不搭理對方

43樓:

父母既然不同意,那你就讓他們自己跟對方聊朋友好了。

父母陪不了你一輩子,只有將來的結婚物件才會陪伴你終生。所以,必須堅持自己的選擇。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自己吧沒本事找物件,父母託人介紹的吧又不喜歡~但要拒絕了的話,又會被罵,家人又會到處求人給介紹

44樓:沉思

找物件,關鍵是緣分,緣分這個東西又是乙個奇怪的東西,無論你怎麼努力,它不來就不來,急也不來的,勸君莫急,該來的總會來的,一切隨緣。

至於你現在的情況,父母到處求人給你介紹物件,也是父母的一片苦心,希望你能理解,在你沒有找到自己心意的人之前,父母安排相親,按父母的意思做,有可能在某一次相親就有你喜歡的女孩,最後,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

45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相親的看不上就跟家裡人說讓

他們不要再給你安排相親,你

自己找,別讓你爸媽白操心了

找物件沒有那麼矛盾,看上去

不討厭的哪怕是相親的也可以

先接觸看看啊,不一定就直接

拒絕了~

46樓:

自己沒找到合適的物件,父母突然介紹又不喜歡,但是拒絕了又被家人罵。又和讓他給你找人介紹。你別這種情況,看到很無奈也很煩。

其實不是你沒本事找物件,而是你現在的緣分還沒到,你說緣分到了擋也擋不住。所以現在沒有合適的,就是說明年還沒有到要耐心的等待,並且呢也要抓住機會,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有時候總覺得還有好的在後面,其實好的已經擺在你面前了,你沒有看到罷了。

家人替你著急,說明你的年齡已經到了,該談婚論嫁的年齡了,所以他們替你著急,這才是家人啊,因為他們在關心你。外人是不會管你有沒有物件結不結婚的,所以你要理解他們。

47樓:毓贈與加

盧萍《立志》、《自誇》、《從頭跨》

如果你喜歡的男人,父母不喜歡你,選擇堅持等下去,還是放棄另外找男朋友?男友在父母面前沒得發言權

秋梵夏侯嵐 堅持,雖然說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但是我想父母不喜歡肯定是有理由的,知道原因後,努力做到讓他們喜歡你,讓他們知道兒子跟你在一起是幸福的!我想他們最後會同意的! 父母的勢力也是愛子心切啊 所以不要埋怨父母你能做的只是要讓那個男人給你的父母一個接受他的理由這個理由不一定是物質上的 ...

如果你的父母逼著你讓你和一你不喜歡的人結婚!你也十分在乎你的父母!該怎麼辦!!請大家幫忙!!謝謝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那是你一輩子的幸福,不是他們的幸福啊。他們不外乎是想讓你過得好,如果你能找到一個比那個人更好的人給他們看,他們就會放棄了吧。 眼淚啲錵吙 這個必須要在氣他們一次,離家出走,一次要父母說什麼都不要理呼,等過個一年半載或者兩三年之後,父母就會在你不在身邊的時候開始安靜的自我反思,慢慢的...

男友不喜歡自己的父母,父母也不喜歡自己的男友

如果他照顧你的想法,和父母溝通出更高的解決方案,比如他父母就是當你是兒媳婦,見面有 進門紅包 或者見面禮,那就心裡退一步行動進一步。體諒你男朋友照顧父母走不開的事實,分擔他家庭的不安全感,帶著孝心和禮物高高興興地去,去了痛痛快快的讓大家都安心。如果他既不在他父母面前為你爭取法定地位,又不體諒你名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