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

時間 2022-09-27 04:10:05

1樓:

他如果真是想你們在一起,不管父母多麼反對,也應該堅定的告訴父母,用行動,用語言來告訴他們,他想和你過一輩子,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子女的,他們總會接受你,就好象你在你父母面前總是說他好一樣。這種情況我也有過,我也告訴過我父母,用行動表示我非他不嫁,我家裡人還不是預設了,只是我沒那麼幸運得到他父母的認同,因為在我心理,他是在拿家人當藉口。

希望你是幸福的,祝福你得到幸福。

2樓:依依的祈禱

如果男朋友在他家長面前說了你很多缺點,你就應該和他分手,可能是他不喜歡你,想和你分手,而拿他父母當擋箭牌,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愛。

象你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分手吧,人生還很長,還有更好的麥穗,

祝你幸福!

3樓:qq堅強女孩

我覺得如果他珍惜你的話一定會在他父母面前說你好的,但為什麼沒見過面都反正呢?不管是說了什麼話都可以證明他對你的感情並不是十分的重要,另外,家裡人反對的就算以後在一起或結婚都不怎麼幸福的。就像你,希望跟他在一起,只提優點。

其實我跟你也一樣,在父母面前也只提他好的,讓父母對他印象很好,不同的是:我男朋友在他父母面前也提我的好。

最後提議是:分手,不值得去維持這段感情的

4樓:曾經在一起

我覺得你們不適合,男朋友沒有你愛他深,他家長又不同意,即便結婚了,你壓力也比較大,結婚後他對你應該也不會怎麼樣, 分了吧,如果他愛你會包容你一切缺點的!,

5樓:丹丹

他父母不喜歡你 也不一定就是你男朋友講你壞話啊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你男朋友還真是該丟掉了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他父母自身的原因反對啊 問問他 他父母到底什麼地方不喜歡你啊 都沒有見過怎麼知道喜歡不喜歡的啊

6樓:不要love我嘎

去男友家裡吧,住幾天,前提是要你還愛你男友,去和男友家長溝通幾天,如果還不能夠接受你,那最好是分手.不過我相信最好的辦法還是你想出來的.自己好好想吧

7樓:

你的家庭條件怎麼樣?也許是因為家庭條件?

或者看過你的**?

也不一定是你男朋友在家人面前損你!

你想啊,如果他真的覺得你很多缺點,而跟他父母講,一點也不合理!

他要是真的不在乎你,就不會把你介紹給父母了,對不對!

8樓:憶海冰靜

這只是你的猜想,不要那麼早就下定義他父母不喜歡你,凡事想開點!

9樓:

確定你是否喜歡他 他是否喜歡你。在分析一下問題,到低是什麼原因使你產生這個想法;還是事情本來就這樣。要慎重。

10樓:

改變自己,男人都喜歡天真的女孩,多想=心機重,沒人喜歡的

11樓:快樂小咕咚

不喜歡你又沒關係,你男朋友喜歡你就ok

12樓:小豬不許笑

四個詞:冷靜、平靜、鎮定、搞定。

男方的父母不喜歡我怎麼辦?

13樓:wa爾喲

對於父母不同意的事情,簡單來說就是要理解,不能硬碰硬,爭取,堅持。前提是你要先弄清楚你自己想要的,他到底是不是那個人,別只因為他能夠包容你你就嫁,重要的還有他的人品,性格,還有他是否有責任感,有上進心。

很多女孩子因為乙個男人對自己好而嫁,最後發現慢慢的這個男人失去了耐心,也會發脾氣,會冷戰或者暴力,就突然發現他除了對我好,好像沒有別的優點了。

甚至發覺當初是因為感動才在一起,那這樣說很危險的,兩個人在一起能否相互吸引,相互理解,平衡相處是很重要的。也希望親愛的好好確定自己的心意。

如果你是真的愛他這個人,他也同樣認定了你,那麼你就跟男友約定好爭取到你父母的同意。首先你男友可以坦蕩的跟你父母承認喜歡你,告訴他們,他會盡力照顧好你,把擁有的一切都給你,請他們相信他。

其實他們反對也是出於擔心你男友,畢竟你男友的現有條件是會讓你吃苦的,父母一輩會考慮的比較多,而且農村可能會考慮到人言可畏啊,他家哥哥的情況,還有會考慮到傳宗接代這些。男朋友能夠爭取不放棄最重要,你跟父母慢慢談得到他們的認可也最重要。

如果你確定你男友是你認可的那個人,願意跟他一起面對未來,你可以跟家裡說:我明白你們的顧慮,我跟你們一樣顧慮了很久,但是通過我的考察她他是乙個很好的人,然後舉例子去說明你男友怎麼好,也跟爸媽說給他乙個機會,可以先看看再說,不要一棍子打死。

告訴他們,如果你們讓我放棄他我會很難過,但是你們對我更重要,如果非要選擇,我會聽你們的去放棄他,但是那樣我卻失去了快樂,相信這樣他們也不會感到開心的,因為他們愛你。

然後用時間去給父母證明你們在一起很幸福,只要他不放棄你,認定你,其實每個父母都是愛孩子的,如果看你失去他那麼痛苦,他們自然就會心軟的。

14樓:我的團長是檸檬

感覺父母不喜歡你,你應該說好聽的話,做個嘴甜的孩子,在他們生日的時候就可以提前準備一下,送他們應該小禮物,多陪陪父母。

說好聽的話,做個嘴甜的孩子。沒有人不喜歡聽好話,嘴甜的孩子,父母會更多的注意到,多說一些比如說爸爸辛苦了,媽媽你好美之類的話,父母聽到會覺得很欣慰,平時會疼愛你多一點。

在他們生日的時候就可以提前準備一下,送他們應該小禮物,或者是在他們生日的當天,親自為他們煮一頓飯。在他們工作回來的時候,可以為他們捶捶背,按摩一下,讓他們享受一下,這些都是可以討父母喜歡的。

可能很多的父母都不是特別的想讓自己的子女給自己買很多東西,而是想子女多陪陪他們,哪怕是坐在一起吃頓飯,說說話也是非常好的,所以,子女應該把自己的工作稍微停下來,抽出空來陪父母嘮嘮家常,這樣,父母肯定是會喜歡你的。

要充分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爭取到父母更多的寵愛,因為你是父母的孩子,所以她們可能會愛你,但是如果你能更會討好父母。

那麼你就會憑自己的本事得到更多的父母的愛,學會激勵自己,遇到一時的困難不要退縮,在挫折中不斷的調整自己,你終究會得到比之前更多的父母的寵愛。

不要被父母愛孩子是天性,對孩子是無私的不計回報的這樣的話所蒙蔽,如果你過分相信這樣的話,那你就會喪失自己的主觀能力性,時刻等待著父母的愛,如果等不來,或許你還會產生不好的情緒。在父母面前你是弱者,弱者沒有要求的資本,只能自己去爭取。

怎樣才能看出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

15樓:桃桃

看他們給你的

紅包的厚度

基本就可以看出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不夠熱情 臉上掛不住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們對你的態度…還有說話語氣

18樓:

態度決定一切,主要看他父母對你的態度

男友的父母不喜歡自己,還有必要繼續嗎?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

抄喜歡不喜歡的事,門當戶對,不單單是思想境界,物力財力 也是很重要。

1、結婚婚房男方全款買,但是只能寫他爸媽的名字,這點很合理。你們現在經濟不獨立,只能受限於此,更別談人格獨立了,其他的都不管了,讓你們自己看著辦,男方父母做法恰當。

2、女方父母要求男方再給10萬彩禮,這個錢是否交給女方自己管理?女方是否用用這筆錢的支配權,雖然腦殘粉哪個父母是為自己孩子著想,怕女方最後什麼都落不下.....

但是婚姻就是最大的風險,你們夫妻兩若真的是 思想境界一致,高度統一戰線,你們怕什麼?

「還有必要繼續嗎?」---------你這樣問 就沒有必要繼續了,你家的確不適合於男方家結婚。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我周圍有乙個和你類似的事例!

第一你說放棄 可以做到嗎!放棄需要勇氣回!

第二答 在一起過你會很辛苦!這個你做好準備!

你和男友在一起有感情的,**能說放就放!假如剛開始交往 我會勸你放棄!

你今後會很辛苦 我分析給你

因為男方父母對你的不滿是很直接的!並不是因為小事!比如你不會做飯,你條件不如男方!

也就相當於說你有把柄在人家父母手上!房子肯定是在男方父母手上!我朋友是律師,我告訴你,一旦你和男友離婚 你必定是淨身出戶!

因為房子等於是男友的婚前財產!

你父母要十萬彩禮!本身男方家就對你不滿!你父母還找事!

等於婚後一旦婚後出現你和男友吵架等紛爭!你父母也管不了!因為本來年輕人就沒錢,你父母還要 等於火上澆油!

又給人家男方把柄!

所以最後 男友的爸媽還放話給男友!說你貪心!形勢對你不利,而且因為你有把柄在人家手上,所以婚後你必須事事聽你男友的!形勢對你不利,你條件又不如人家!

還要不要繼續,取決於 你男友對你的感情!他特別愛你,你就少受罪!他和你一吵架,你絕對有麻煩!你婚後要事事聽從男友的!這些是從我朋友身上得來的經驗教訓

選擇一還是二 看你自己 我只能幫你分析!

純手打喜歡請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字面表述來來看,自這些都是雙方父母對你們婚姻的意見和辦法。

男方父母購房給你們做婚房,出資人是老人,怎麼落證老人說了算;你父母要彩禮,多少也是你父母說了算。

問題的關鍵是你們兩個是否真愛,互相扶持、理解包容、吃苦耐勞去面對風風雨雨,太過於物質、理性或想著後路,都不是相濡以沫的婚姻。

我覺得,你要考慮幾個關鍵因素,也是你們夫妻白頭到老的關鍵:一是雙方是否能包容對方,照料對方;二是雙方所有謀生的本事、能力;三是不被雙方父母的成見或其他外界環境紛擾而一直走下去。

如果你男友搖擺不定、沒有定力、主見;生存能力差、對你不是從一而終,你個人不能自食其力,面對雙方家長或其他生活瑣事,兩口子不是一條心的話,不論現在,還是將來,我建議好好考慮好結不結的問題,而不是房產證怎麼寫名,彩禮多少錢的問題。

22樓:清風說心理

不喜歡,就不要繼續,姑娘。

婚前就對嫌棄你這個,嫌棄你那個,婚後更會變本加厲的!

而且,在婚後,你老公的立場不變還好,

如果變得和他父母在一起,

以後日子有夠你受的呢!

等再有了孩子,你會感到更麻煩!

23樓:惡魔軍團

其實吧,有些bai家庭就是

du這樣,男友爸媽zhi的不好才能更好的襯dao托出男友的版好,讓你記權得男友的好,有的父母也是用心良苦。但是我不保證你男友的爸媽也是這樣^_^!

彩禮的問題可以和男友商量,但是你不要在父母面前插嘴,拿多拿少讓你男友去和你爸媽說,

我朋友結婚的時候女方家裡要12萬,他說拿不出來,拖了好久,趁一次喝酒裝醉就和他丈人說,這錢肯定要拿,現在能拿出來6萬,剩下6萬給打欠條也得拿。最後就拿了6萬完事-_-

24樓:石頭開花馬長角

這存在乙個德不配位的問題

第一、你們是怎麼認識的,是真的相愛相親嗎?為回什麼答你們的問題會引發父母之間的較量,而不是你們自己做主的。

第二、既然愛了,是要準備結婚了,那這些是要準備的,這也是習俗和儀式感,但是可以商量降低來著,不是說你要多少就是多少。

第三、這是階層問題,就是你們共同溝通能否達到同頻,光說我愛你、我養你.......這是不夠的,就如同和女孩子吃飯,女孩子沒有付賬意識,覺得是應該請她吃飯,這也是對自己不負責的一種形態。

歸根結底,你學歷不好,家庭不好,又想和他在一起,你有是否學習成長的表現,僅僅覺得男生一句我養你,你也就失去上進心了。但是,最後,我還是要祝福你們,什麼條件不條件的,一切條件都可以講的。

男朋友的媽媽不喜歡我,男方的父母不喜歡我怎麼辦?

似乎懸了,怎麼辦呢?婆媳吵架的時候,男方一般都會護著自己媽媽,現在理智開明的長輩很少了,我猜測下,可能是男方媽媽覺得你條件不理想,他兒子又比較孝順,然後你就陷入尷尬了,男朋友比較聽話,然後就由媽媽來替他拆了你們,我建議分了吧,你似乎找錯人了,實在不行,找你 男朋友 好好的談一次吧,如果真的是他的意思...

男朋友的家人不喜歡我怎麼辦,我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怎麼辦?

既然他家人不喜歡你,你也沒有必要在和他一起生活了,要不燃你結婚以後,很難生活下去的 尋夢尋她 雖然故事很長很糾結 我只想說一句話。發展好的話你是嫁給他不是嫁給他的家人 這就是人們通常說的,第一印象很重要,你給了他妹妹這麼個印象,人家肯定要為自己哥哥的終身大事著想了,當然,這件事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和...

男朋友爸媽不喜歡我怎麼辦,我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怎麼辦?

我覺得你應該對症下藥,才能藥到病除,投其所好才能獲得男方父母的喜愛。相愛的情侶大都會遇見這樣或那樣的問題,只要兩個人是相愛的,想真心在一起,就要一起想辦法解決這樣的事。其中,父母阻攔的比例尤為最多。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得不到父母的祝福和認可,那兩個人在一起就會有一道溝壑,影響兩個人的生活。買些衣服也是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