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父母逼著你讓你和一你不喜歡的人結婚!你也十分在乎你的父母!該怎麼辦!!請大家幫忙!!謝謝

時間 2021-10-30 04:01: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那是你一輩子的幸福,不是他們的幸福啊。他們不外乎是想讓你過得好,如果你能找到一個比那個人更好的人給他們看,他們就會放棄了吧。

2樓:眼淚啲錵吙

這個必須要在氣他們一次,離家出走,一次要父母說什麼都不要理呼,等過個一年半載或者兩三年之後,父母就會在你不在身邊的時候開始安靜的自我反思,慢慢的就會理解你,聽你的意思。

必須得過這個坎

3樓:龍葵的希望

人不可以貌相。善良忠實就不錯了

4樓:費奧莉娜糖

只要不討厭還是可以過日子的,要知道父母也是為了你好,其實你心中不是不喜歡那個和你要結婚的那個人,只是你不喜歡你父母對你的安排,曾經也經過這樣的思想掙扎,現在一樣很快樂,很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下樓主後來事情怎麼樣了?同煩

6樓:oo胸肌比妞大

你找個你喜歡的人結婚不就解決了 或者把你的物件帶回家介紹給你的父母啊 讓你的父母安心

如果你的父母逼著你讓你和一你不喜歡的人結婚!他也不怎麼在乎你。你也十分在乎你的父母!該怎麼辦!!!

7樓:曹雲晉

老人不明智!糊塗!婚姻是建立在愛情的基礎上,如你所說,你們婚後很難幸福,而且你年紀那麼小,還不懂愛情就邁入婚姻,很恐怖!建議,先不結婚,戀愛幾年再說!

如果父母讓你跟一個你不喜歡的人結婚,你會同意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的人生自應由我來選擇,特別是婚姻,即使身為父母的也不能強行撮合.畢竟婚姻不內是兒戲,對絕大容多數人而言那是一輩子的事情.

不可能因為父母之命而一輩子面對一個不喜歡之人,且更況隨時會因些芝麻綠豆之事爆發戰爭,而人生幾十載卻因此而消磨過去,這,是一種悲哀.

9樓:千山暮雪之中

不會。孩子不是父母的附庸,妻子不是丈夫的附庸,這個道理太多人不明白

10樓:hll小夭

也許婚姻和愛情就無關,你越發愛的痴狂也會隨著時

間的流逝而悄然變淡,你越發內恨的入骨也會隨著時間的容流逝戛然而止,所以愛情不是衡量婚姻***壞的唯一標準!也許你喜歡的,卻並不適合結婚,也許你不喜歡的,也並不是不適合結婚,這個命題是通過感情的實踐以後才能得出結論,並且每個人得到的結論都不一樣,因為人各有異,天差地別!所以,喜歡與否,合適之事,一切皆在個人的感觸!

快要和不愛的人結婚了!我不想,可父母逼我!怎麼辦?

11樓:在水一方的兒

現在抄這個時代崇尚的是襲婚姻自由,不要因為父母而錯過了本應該屬於自己的幸福。

有些人有些事錯過了就不會再有了,俗話說“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就是這個意思。

如果因為父母逼著你去與一個不愛你的人結婚,那麼想象一下你以後的生活會幸福嗎?其實自私的人並不是你。追求自己的幸福也叫做自私的話,那麼什麼才不叫做自私呢?難道不是這樣嗎?

在這裡我要告訴你的就是:既然愛,就要追。既然忘不了,就不要放手!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結婚了也是遭罪啊,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把

13樓:風雲天下我愛你

不喜歡就不要結了,後悔的是你一輩子的事情哦

14樓:造業幫

現實的話是沒有這種包辦婚姻的了,除非逼婚是有利益,或則對方有錢,不然現代社會就算父母逼也是沒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忠於生活,你應該選擇一個愛你的人。終於愛情,你可以選擇一個自己愛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哎 不愛一個人幹嗎要搞了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一些心裡的話告訴父母,父母會說你這不行那不行一切都是你的問題,那還有告訴的必要嗎?

17樓:笑葒顏丶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真的!你要不信你注意觀察一下你的父母,他們只會在你面前說你不行,要是外人問到你怎麼樣,他們絕對會說這好那好!因為他們是真的希望你好,在你面前說你不行要麼是你沒有說清楚,說之前就要說好只是溝通交流的方式,不要爭吵,就像朋友那樣聊天思考,都是成年人了,我和我老爸就是這樣,談正事沒有父子,誰更有理聽誰,要麼就是他們沒有及時接收理解你說出來的內容,這個你得有耐心了,以前我和你差不多,總是被說吃過的鹽比我走過的路多啥啥啥的,後來才知道父母是等著我用語言加實際證明給他們,你如果在語言這裡都沒能讓父母心裡折服,後面還怎麼做?

他們會覺得你並沒有思考好!祝好運

18樓:傑克

領悟最重要,如果你想解氣,你注意觀察他們,發現他們如果有不足之處,就疼罵他們一頓

19樓:bwcx路

跟父母溝通經常會遇到坎兒,你的經歷我也十分理解,父母是最愛自己的孩子的,他們只會希望你好,但是有些時候他們的溝通方式太過直率和偏激,這個時候你可以婉轉地向父母傾訴你的感受,表明你不希望聽到這樣的回答,並且表明你需要的是什麼。我相信孩子與父母之間只要互相都願意耐心溝通,關係便能更加融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一件事就將所有的一棒子打死。也許在我們可能需要安慰的時候,父母說了打擊我們的話,可是,忠言逆耳利於行的道理大家都懂的啊!有人的地方就會有矛盾,確實。

但更多的都是好啊。有人的地方才有朋友,有人得地方才有生氣!

如果你的父母把你養大,只是為了讓你賺錢養活他們為他們養老,卻不愛你,那麼你會因為傷心而離開他們嗎

函厹煦 父母既然把你養大,不可能只是為了讓你掙錢養活他們,為他們養老,父母都是愛自己孩子的,只是他們有些不善於表達,你也沒有充分的領會。再說就算他們真的不愛你,但是他們的養育之你也應該報答。不能在他們最需要你的時候離開他們。 如果你的父母把你養大,只是為了讓你賺錢養活他們為他們養老,卻不愛你,那麼你...

如果你被父母逼著結婚怎麼辦?父母強迫結婚該怎麼辦?

一定要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父母都是疼自己的兒女的,哪怕他們有一些事情做的有一點偏激,尤其是在兒子女兒的婚姻問題上面,但是他們的出發點是好的。作為下一輩,絕對不要迴避父母,討厭父母,有的甚至與父母爆發口水戰爭。在這個問題上一定要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捫心自問,你做好結婚的準備沒?儘管父母在逼婚,但是你最...

如果你是父母,你會怎麼教育你的孩子

小小月亮 我是這位兩個孩子的媽媽,曾經在沒有孩子的時候我也曾想過以後我的孩子要教育成未來的清華北大生或者神童之類的,但是夢想和現實是有很大的差距的,教育孩子是很長遠的一段路程,我不敢說這孩子以後會不會很有出息,但只在快樂的成長,不在道路上跑偏了就行了。只有當自己真正有了孩子後才知道教育孩子是件多麼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