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喜歡你的人兩年到兩年以後你覺得他會不會看到你的真心而選擇跟你在一起呢

時間 2021-10-30 04:01:37

1樓:俟綺波

“等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等了兩年,不知道兩年以後他會不會因為看到你的真心而選擇跟你在一起”,這個問題我給你的答案是否定的,他即使知道了你的真心也不會和你在一起,如果他想要和你在一起就不會讓你等待兩年了,早就應該明白你的心意好好珍惜你了!如果你以為他是因為還不夠明白你的真心所以才讓你等待了兩年,那麼我告訴你,你即使是等待二十年也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如果他喜歡你,你不需要等待他也會殷勤的想要和你在一起,要是他不愛你,即便你把真心捧到他面前,他也會裝糊塗選擇無視,我的話可能會有些傷人心,但是這只是我的肺腑之言,希望你不要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費時間!

2樓:嘉航

如果他一切順利,

他不會發現你的好的;

除非他過的不好,

只有你對他好,

他很有可能跟你在一起了!

3樓:來自千佛洞活躍的香蜂花

如果你的真心正是她需要的那就會,如果她不需要那你就浪費了兩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還這麼天真?基本不可能和你在一起,還是老老實實忘掉吧!

5樓:

強扭的瓜不甜,兩個人強行在一起是走不到最後的。愛情中不要試圖感動一個人,你可以感動他一次但你感動不了一輩子。雖然說愛情中兩個人都相愛的不多,但是能找一個愛你的人那也是不錯的,最起碼有人一直寵著你。

6樓:佴萊

.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你會拒絕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嗎,你甩了他以後,你後悔了,兩年後,你遇到他,他對你說,其實我一直在等你

7樓:孤獨de美妙

如果你當初愛他的話就不應該拒絕他

而現在他有想和好

建議還是拒絕的好

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回去了,也已經面目全非,找不到當初那種感覺,而他也不會像原來那樣對你。只不過給你提了些聯絡,是留是走還得由你自己定奪

8樓:z甜蜜

試探一下吧,別再輕易相信男人說的話!

9樓:天使心中的愛戀

如果當年沒什麼不開心,怎沒背叛的話,如果現在都還單身,各方面還過得去,可以一試!

10樓:真實自我

女人一生最幸福的就是有一個愛你的人!你也愛他的婚姻!如果你們和好如初真是緣分天註定!我祝福你

11樓:良藥並不苦

你真心愛他嗎?愛不是等待和感動,要有感覺再談啊,慎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都會這樣說的,表面功夫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趕緊在一起唄,人家都等你幾年啦,能等你幾年的人不容易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天註定,好事多磨吧

男生會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一年嗎

15樓:走向未來

不可能。因為他沒找到太合適的女朋友,就先有人陪他聊就一起聊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話你也相信,真的是太幼稚了,你要相信世上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那張破嘴,這是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男人我可以很明確的說我是不會那麼做的就算全天下的男人都罵我傻我也要說我是不會的^因為我只會和我愛的人**!不是說男人的第一次就不主要,我樂意把我的第一次給我最愛的人!

18樓:甘甜甜蜜

沒有感情也沒有性。男生不會和女人在一起這麼長時間的。這樣的話不可以相信。

19樓:大宇

我認為不太可能,除非他有別的企圖,可能這個詞用的有點不太恰當,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否則他怎麼又不貪圖性,還不喜歡人家,卻和人家同居了一年,沒有道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甚至兩年三年四年,這種男生利用女生感情以達到佔便宜等目的就是渣男,早踹早輕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真的那麼虛抄偽。兩個人之間相處可能是時間長膩了,她覺得沒感覺了,所以就比較少。像這樣的男人圖新鮮感,時間長了就會這樣的,說什麼喜歡不喜歡都是些藉口。

你要是真的不想,為什麼當初會在一起,這種人很明顯的就知道了。如果當初不喜歡就別在一起,為什麼還在一起這麼久?

22樓:遇見是緣還是福

這是有可能的,有的人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只是因為一個人寂寞,有的人則是沒把感情當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為bai

了讓你放心才這樣

du說的,既然不喜zhi歡為什麼還能在一起dao一年,可能是

專兩個人因性格屬,各方面原因不合才會分手,後來遇到你怕你會因為他前任以前的關係不理他才這樣說的,你可以告訴他人都有過去的,並不是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一帆風順的,你只在乎他和你一起的時候是真心對待你 京i行。

24樓:大肉寶貝

有可能吧。可能兩人都無聊就在一起說說話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解決性需求,湊合一起一年應該是有的吧,不過心理正常的男人不會這麼做。

26樓:淺淺的微笑

應該很難畢竟不喜歡的在一起不是舒服沒感覺除非為了生理需求會在一起一段時間但是膩了也就分開了

27樓:開飛機的木偶人

看起來應該是的,因為彼此間根本沒有感情啊,可能是真的不喜歡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如果他是渣男,可能只是為了利益,但如果不是渣男的話,他只把你當做他朋友的話也是會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喜歡不喜歡的

沒什麼好糾結的啊

反正都已經是過去了

現在跟你說喜歡怕你不高興

說不喜歡你又不相信

你到底想聽他怎麼說呢

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太計較啦

只要他們沒有藕斷絲連就好啦

好好過你們以後的日子才是重點

30樓:深巷夢貓

會,只要那個女生身上有他需要的,不管喜不喜歡都會利用一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寧願相信豬上樹,也不願相信男人一張嘴!切記切記!!!!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呀,也許男的不喜歡,但是不討厭,為了解決生理需求而已

33樓:zhangxiaoge粵

這個怎麼說呢,可能不是非常喜歡,但是某種原因感覺能日久生情

34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是虛情假意bai,還能堅持一年du?怎麼判斷跟zhi現任dao就是真心相愛,實

版話實說,愛情只分愛或者權不愛,不存在有點愛等等。那些都是對愛情不夠嚴肅人的藉口,都說投資需要謹慎,愛情各是如此,沒必要去整什麼莫能兩可的猜測,如果有疑問就必須快刀斬亂麻,有前任沒關係,還聯絡嗎還有曖昧不明嗎?如果只有,只有分手一條路走,青春是有保質期的,要享受愛情而不是被愛情折磨。

和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35樓:南方小潤

到底是什麼樣bai的感覺du呢!對我來說zhi大概是這樣吧!

dao好的菜,有很多人去吃,其實我一點想吃的慾望,都沒有,但還是想去試一下。我在網上預約了號,過去快一個小時了才上菜,我吃了幾口,就後悔了,特別難吃,真的是沒辦法下嚥,可是不能退菜了,而且很貴呢!只能強迫著自己吃,我全程只覺得白開水真的很好喝。

我當時的感受就是大家都喜歡的不一定適合你,就像談戀愛,大家都覺得你們非常的般配,可是你自己沒有動心的感覺,不喜歡這個人,那麼無疑就是一場自我折磨。等你們相處了一段時間,你反悔了,大家就會覺得這是你的問題,你覺得這個人不是你的菜,因為所有人都覺得不錯的東西,唯獨你列外,那麼這就是你的問題了。

可是很多時候談戀愛和結婚不想點菜吃飯,吃了不喜歡的菜,最多當時心情不好,損失幾塊錢,可是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對方每天都要膈應你,最後還可能會賭上一輩子,真的非常痛苦。

我有過類似的經歷,因為世俗的眼光選擇了不喜歡的人,最後活成了套子裡的人,每天的喜怒哀樂都是裝出來的,完全失去兩對生活的熱忱。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男女已經很開放了,即使沒有什麼真正的感情,兩個人也會因為缺乏陪伴而走到一起,尤其是現在的人壓力很多,所以很多的消費場所也成為了大家常去的地方,也正是因為如此

37樓:任恆儲鳥

和一個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覺得煩,會很累,因為感情的事都講究的是真心付出。和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一切都是虛假的。真的很累

38樓:小寶啃玉米

幹什麼都不爽,說什麼都說不到一起

39樓:匿名使用者

反感,彆扭,沒有共同語言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煩,反感,度日如年

41樓:匿名使用者

想打人的感覺!!!!!!!!!!!!!!!!!!!

假如你不愛一個人,但是他很愛你,你會選擇在一起嗎?

42樓:風車車

其實當你看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已經有答案了,你只是需要肯定,那麼相信自己的選擇不要勉強自己,不管怎樣自己愛情自己決定,不將就~

43樓:小屁孩哈哈哈

他會打動你的,如果是我,會被打動,我會的

44樓:在五祖寺滑草的黑柿

不會,因為沒有很愛我的人

45樓:朝華思佳

你感覺他能給你幸福嗎

一個男生真心喜歡你好幾年,你對他確沒感覺,你會考慮接受他嗎?女生答。

46樓:匿名使用者

好熟悉的問題,大概有五六年了,從高一開始就喜歡了,拒絕或者偶爾動搖的拒絕,後來才發現,喜歡大多是因為感受到了對方的優秀,如果你是優秀的但卻沒能讓對方感受到,自然不能兩情,機會還是有的,只是看有緣否。

47樓:初八

看你要的是什麼?有的人就圖對自己好的…有的就是一定要找一個自己愛的!人跟人不一樣……他現在對你好!

可是當有一天不太好的時候…你肯定會抱怨!因為人不會永遠一樣!會隨這變化而改變…會分散精力在別處…這樣你也許會覺得他沒以前那麼愛你了!

會抱怨…而如果找一個你愛的人!即使他對你不太好!你也不會太在意!

誰讓你愛他呢?而找一個愛你的人…好處就是可以隨便任性!誰讓他愛你呢?

這就是區別…不過如果是我!我會選擇一個愛我的!至少他會愛我包容我…

48樓:萜耿薜dr濤亞

不會,愛情不將就。除了你心裡有他否則不要接受他,不然以後你們都會很累,

49樓:來自興興的我

我會接受,一輩子遇見個真心的需真惜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強擰的瓜不甜,因為同情而在一起的愛情結局也不會太完美。

51樓:醉凝眸

沒感覺接受了也沒感覺,不過他也算持之以恆,關鍵還是你們之間有沒有共同點,理想,愛好,朋友,背景,文化,修養等等,這些才是重要的

52樓:只看真相的人

不會,小學開始喜歡 到現在9年了 一樣沒感覺

53樓:小黃瓜

請問判斷真心的標準是什麼。有什麼證據證明他真的真心喜歡你,而且是喜歡你一個人。我覺得男人面對一個不喜歡自己的女人是不可能花費幾年的時間的。

54樓:欺騙

不會,因為這樣做你只會讓他傷的更深

55樓:羅程玲

你多大,他多大?現在處於什麼環境,不要動不動談真心,也不要錯過那個真心的人

5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多情的人到頭來總是被傷的更殘忍

57樓:匿名使用者

會,找個愛你的,絕對比找一個你愛的強

58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先給他說一個試用期時間如果實在沒感覺就不接受

對待不喜歡你的人,請收好你的底線,因為有時候,你的解釋在他眼裡就是掩飾,你的真心會被誤以為是假意,

59樓:坑爹逗

有句話說,懂你的無需解釋,不懂你的不用解釋。總是拿著自己的熱戀去貼人的冷屁股,有點自尊心的,絕不會一而再再而三讓自己處於這種境地。

60樓:我叫紅領巾

每個人都有底線,為自己而活。

61樓:付躍偉

確實如此,女人要守貞潔。

喜歡女生兩年多了,喜歡乙個女生兩年多了

是擔心捅破這層紙就連朋友都沒得做了嗎?是覺得她把你當作鐵哥們壓根木有那意思?是覺得現在這樣其實蠻好的已經習慣了嗎?那你對他的感覺 是喜歡她 愛她?想跟她廝守一輩子?只想她快樂開心就好?我不了解你,也不曉得你們的故事。問問自己究竟想要什麼?堅持它 要追,就轟轟烈烈窮盡辦法追到手!要放手,就乾乾脆脆為她...

我跟女孩好了兩年,另女孩等了兩年。我也挺喜歡等了我兩年的女孩。我該怎麼辦才好

如果你愛第乙個,就不會愛上第二個。現在愛上第二個了,就應當跟第乙個分手。婚姻是一生中一件大事。別欺騙你的心。直接說吧,如果你問心無愧對得起好了兩年女孩那你就分開,去找等了你兩年女孩,懂不。不要說你好了兩年女孩玩夠了,在想念距離產生美的女孩,在直接點如果你與好了兩年女孩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那好全國人民都...

分居兩年,女方要離婚,到法院起訴,這兩年來是否還要有證據證明分居兩年了?沒有證據而且還是事實確實

深圳張勇律師 1,女方若提出分居了,應提供分居的證據。這種分居要明確是因為感情不和,而不是因工作 生活 學習等原因。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2 如果是訴訟離婚,一方可以單方面在被告住所地法院起訴,或者在被告非戶口所在地但常居住超過一年以上的所在地法院起訴,若無大的爭議,則適用簡易程式,一般在3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