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有好感,但是從來不聊天,為什麼?是不是這個男人太深沉,還是不善表達

時間 2021-05-05 22:49:57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無善變,用心感受,男追女阻牆,女追男阻紗。

2樓:阿溪

從來不聊天 , 豈會有好感 ? 可見 是你自我感覺良好吧 !

然而 看來你喜歡他 ? 直接對他表示不就知道了嘛 !

3樓:鹿先森別扯淡

他不趕,太自備,怕被拒絕

4樓:雪兒

瞎扯看上她肯定很想跟她聊天

5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是吊你胃口,等你自動送上門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探他對你有沒有意識啊

7樓:哈阿狸啊啊

他可能覺得你不喜歡他

乙個男人不喜歡乙個女人,會去跟她聊天,並問她的生活嗎?

8樓:芸芸

乙個男人不喜歡乙個女人會去跟她聊天,並問他的生活,應該是喜歡這個女人才會去關心這個女人吧,如果不喜歡,怎麼可能去關心乙個跟他沒有關係的女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不喜歡乙個女人,一般不會去跟她聊天,並問她的生活的。

10樓:茜茜公主

如果這個男人超級寂寞,只想找個能聊天的人,那也可能去跟女人隨意聊天,聊聊家長里短的。

11樓:貼不是貼了

乙個男人對自已不喜歡的女人,只會對她出於禮貌的打個招呼或應付式的應答,不會去跟她聊天,更不可能去問她的生活。

12樓:來了笑了

會呀,為什麼不會呢?即使是不喜歡這個女人跟他聊天問候他的生活並不代表什麼啊。也許只是作為朋友之間相互關心並沒有那層意思。

13樓:劇辰駿

該是這男人待人熱情,樂於助人,較為開朗大方的人吧。

14樓:仍茹

我認為不會 喜歡不喜歡不能判定最起碼是不反感 否則不會去聊天也不會關心她的生活

15樓:沐雨梳風

這種問候可能不是喜歡,可能是好奇,可能是這個女的好看,可能是這個男的為她的顏所吸引,才想去了解,之後才有問候。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

這個真的不一定,

無論男人女人,

生活在社會上,

所以必須得交往,

聊聊天,談談心,

是非常正常的事,

有的時候會聊到對方的生活。

或者家庭了工作什麼的,

所以這些都是談話內容,

和人喜歡不喜歡關係不大。

可能這個男人就是一般關係的聊天交往。

還真的不能想太多。

17樓:

男人不喜歡乙個女人,不可能主動找她聊天還問她的生活

乙個有家的男人喜歡上了你可是他對這個喜歡的女人太霸道從來不讓他和任何男人說話聊天看到和別人聊天不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如果不建議他有家庭,不建議他這麼霸道的話,你可以繼續選擇做地下情人可以繼續任由他擺布。況且這得看你愛不愛他和值不值得愛他

19樓:清荷淡雅心語的店

沒有必要交往,純粹的霸權型男人。他不是喜歡,就是霸佔。

一男生不太會聊天,有一女生一般是有事才主動找這個男生,多數都是男生主動找女生,但女生都會秒回,可聊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乙個型別的,男生不太會聊天,可能是見到人有點拘禁,可不代表他沒主見,沒內涵,他可能是乙個有才華,有主見,樂於幫助你但不留姓名的老好人。女生不願主動聯絡是覺得自己不應該主動,應該含蓄,不可把心事表露出來,可遇到事情又第乙個想到男生,說明男生在她心目中的位置很重,可是不善言辭。從描述可以看出男孩子己經為女孩動心,願意主動跟她分享,幫她解決種種困難,只為留下個好印象,以後繼續發展。

女的不太熱情,可她也配他聊很晚,難道只是無聊打發時間嗎?

21樓:為您付出正能量

男生不太會聊天可能是性格內向不會很多的發揮自己的表達能力,女孩有事就會主動聯絡他應該是女孩對男生有好感,聊天過程表現不太熱情是女孩心中有怨情,嫌他不主動,老是要女孩先聯絡原因。看來這兩個人還是很有緣分的,也有共同的語言,只要男生能發起猛攻,肯定是一對美好的情侶,祝你們愛情甜蜜!

22樓:皓雪凌空

如果是我站在那個女生的角度看的話可能是因為那個男生對於那個女生來說並沒有那麼重要,而且我覺得那個女生能秒回男生可能只是出於禮貌吧,有些人就是有人一發訊息就會秒回。當然這些都是我的猜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3樓:小豬小豬

她對你也是有點意思的,主要還要看你的表現吧,不過有的女生也是為了找個備胎的。你自己判斷吧,如果有事才會找你,那你們不會有結果的,早點說明,不要最後讓大家都失望。

24樓:彌足

你心裡怎麼想的呢?相處方式不一樣結果也不一樣,想要女孩子對你有好感,得真誠,,真誠,靠譜靠譜,就是給別人的感覺靠譜,有愛心,有責任心,女孩才會對你有好感,才能進一步發展,保持你的優勢,

25樓:匿名使用者

666尬聊都能聊很久,這一男一女也是人才,天生一對。

26樓:冷楊樹

缺乏安全感,有些寂寞!

27樓:沒回家風格化

第67回 見土儀顰卿思故里 聞秘事鳳姐訊家童 第68回 苦尤娘賺入大觀園 酸鳳姐大鬧寧國府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我們沒有細心留意。如您的手指疼痛,即使是輕微的疼痛,也和機體的病變有關,應引起重視,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及早查清**,盡早**

乙個男生如果直言不諱的告訴乙個女生,他不喜歡和她聊天時間太久,這個是什麼原?

29樓:

不喜歡聊天時間太久,就是說明還願意和你聊天,但是不能長時間嘮嗑。長時間可能影響他幹一些別的事。或者就是不喜歡這個女孩子吧。

在網戀中怎樣做才會讓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有好感

30樓:匿名使用者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是次要,甜言蜜語最關鍵,偶爾也要給對方一些物質上的小驚喜。畢竟網戀不要見面的話,單純只是語言的溝通。女生對甜言蜜語基本上都沒有啥抵抗力。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戀中都不是真實的,要想讓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有好感那就要說一些男生都喜歡聽的話,投其所好女生追男生好追的很。

3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

你會在乎那個人的一舉一動

那個人走路的姿勢

那個人說話的表情

你會因為那個人的心情

變化整個喜怒哀樂

你只希望那個人對你笑

只注意你乙個人

好像在那個人眼裡面只有你乙個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成功的較少,只能通過聊天了解對方段喜好,性格,沒有現實生活中來的實在,只要你漂亮在網戀中就能打動對方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做飯的女生會贏得男生的好感,有自己的愛好,癖好。

36樓:aomr悅

你首先要漂亮或者有氣質,這樣你喜歡的人才會對你有好感。如今女生的眼光都很高,喜歡的男生也必然是很優秀的,若你不夠優秀對方肯定不會看入眼。因此想要讓男生對自己有好感,總要學會去控制身材吧

37樓:

自己打扮精幹點。言談舉止要有修養。尊老愛幼。對人有禮貌

38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不少人在網戀上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真愛,作為乙個男生要想在網上找女朋友,首先是要跟女生真誠,以心交心,才有好的女孩願意嫁給你,而作為女生在網上談戀愛更應該慎重,以免遇到不軌青年,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喜歡男生,那麼女生就要稍微有一點暗示,這樣男生才會注意到你,同時讓她對你產生好感。

40樓:我愛隆澤寶貝

可以時不時的去關心問候她,不要太急於表白,也可以過節送禮物,欲速則不達,千萬不要老是說喜歡她,多麼愛她,一類話

41樓:以諾千金

不用特別表現,正常反應就好。把你真實的一面顯示出來,有優點也有缺點。主要表現好的多一點吧

42樓:點點豆豆

還是地主動一些吧,這樣才能表示你的真心,不能讓她看到你是在玩玩而已,加油,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差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男生是什麼性格吧,不是所有男生都很容易對你產生好感的,渣男不用你付出,他都對你有好感,***

44樓:24k純帥爆公尺花

多陪陪她聊天就行了,感情是兩出來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一定要真實,千萬不能虛偽,應該是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做最好的自己,對男生要好,要試著去了解他,適當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4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說的網戀,那主要還是得看顏值,想辦法去ps讓自己美起來,想辦法美化自己的朋友圈,讓自己看起來高大上些,然後你在他心目中就是乙個女神形象,慢慢的根深蒂固了,就算以後見面了,或許會好感低一些,也比普通人要高很多!!!

47樓:天雨

找出男生與男生共有的話題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好好了解男生的喜好了,投其所好,多關心關心,不過最好還是約出來一起

49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變得漂亮,多打扮自己,多關心你喜歡的男生,多去了解,就會獲得好感

50樓:百度使用者

經常的刷刷存在感,不要讓她忘記你體現出自己幽默風趣體質

男生對女生有好感都有什麼表現

51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52樓:丁密瓜

表現1、男生對女生有好感的時候,會在不經意中主動去注意她,主動和她聊天,碰到之後會很熱情的打招呼,心裡會有開心的感覺。

表現2、乙個男生與有好感的女生談話的時候會非常關心她的工作,學習,生活等是不是很開心,很順利,如果有不順利的事情自己會想辦法幫她解決,心裡想著要保護她,不想讓他受委屈什麼的。

表現3、當男生對乙個女生有好感的時候,不想聽到有人說她的缺點,說她不好,聽到之後會很想要去反駁,證明她的優秀。

表現4、在生活圈子裡面乙個男生對經常在一起或者是遇到的女性朋友,女同事等有好感的時候,如果發現最近或者今天沒有看到她,可能會非常的著急,會到處去打聽,詢問她的情況,也可能會親自打**去關心了解。

表現5、當男生看到自己有好感的女生與別的異性走在一起,或者是聊天的時候,心裡面會莫名的不高興,臉上表情有些不自然。

表現6、當男生對乙個女生有好感的時候,在自己遇到挫折,失敗或者傷心的時候,很想有她能夠陪在身邊,希望能夠得到她的關心與安慰,總之就是很想見到她。

表現7、當男生心裡有好感的女生遇到困難向自己尋去幫助的時候,不管是多難辦到的是都可能會義不容辭的幫助她,會想盡辦法去幫助她解決困難。

表現8、當男生對乙個女生有好感時,在ta面前的時候,會盡可能去努力的表現自己,會想辦法引起她的注意,比如主動搭訕,主動幫忙等,一點一點的想辦法去接近她,讓她認識自己。

表現9、會對她的事情變得比較敏感,對她的事情很感興趣,很精神,很細心,仔細的收集有關與她的資訊,有關她的一切都是逐漸變成關注的焦點。

表現10、會情不自禁的想到她,頻率會隨著好感度的增加越來越高,直到時刻都想見到她,想和她在一起,分享美好的東西,包括彼此的心情。與其共事會很愉快,會努力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她看。

女人對男人有好感的表現,女人對男人有好感的表現是什麼?

練鵬堂和正 表現一 控訴自己的身世不幸,在你 面前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她很願意單獨和你聊天。其實,男女朋友間拉拉 家常,再正常不過了。她若經常對你說起父母感情不和諧,她的 家庭的痛苦與身世不幸,話語間還略帶著對你的欣賞,那你就不能無動於衷了。她毫無保留地向你訴說自己想要找乙個依靠,想要全方位的信賴 ...

女人對你有好感的表現,一個女人對你有好感的表現

宣宣情感 200425 女人對你有好感的六種表現 我愛怒呀 一 接受你對她的關心。對你有好感的女人,才會接受你對她的一切關心,哪怕是有些過分的關心,她也很樂意,只要是你的關心,她都不會覺得厭煩,反而樂在其中,而對你沒有好感的女人,你的過多關心,可能會成為她生活的一種負擔,所以她不會接受你的關心。二 ...

已婚男追求已婚女,女人也對他有好感男人也知道,但是女人還是拒絕了,男人沒得到還會再惦記嗎?還能惦記

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 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彩排,好好珍惜現在,把握生命中的一分一秒。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慢慢地,不再流淚 慢慢地,一切都會過去。 藍寞雪 如果那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