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對你說不想讓你受苦你會怎麼回他

時間 2021-05-06 00:44:42

1樓:一縷晨光小車

我們一起努力去創造美好的生活!

2樓:mollyx貓力

站在男生的角度來看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我覺得這種問題不能用技巧或者花心思去構思

你需要 從心所願

心中怎麼想 就怎麼回答吧

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有個男孩對你說,他不想讓你受苦

3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如果乙個男人不敢面對困苦,那他就完蛋了.

男人可以什麼都沒有,但是不能沒有勇氣.

勇氣不是躊躇滿志,而是樂觀的態度.

他沒有勇氣帶你去他家,他就沒有勇氣承擔對你的責任.

我不說讓你放棄他,

但是,他太需要成長了,或許要很多年,或許一生.

你願意把一生交給這樣乙個不樂觀,不快樂的人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大哥說的好~別相信那男人!沒有勇氣和自己愛的人面對困難的男人~在多的花言巧語也都不值得信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許只是乙個藉口~

也許他有老婆了~

也許~~~

小心點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為你好吧男人嘛總是要面子的,相信他是愛你的

如果乙個男人說:"我愛你,我不想讓你跟我受苦"要怎麼勸說這個男人跟你在一起? 200

7樓:

如果你們的愛情足夠堅固,能夠抵擋時間和空間的侵蝕--那麼請對他說:今生能做你的愛人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不論你身處何方,是何種生存狀態,只要能擁有你的愛,我就不苦。請給我們彼此的愛乙個機會。

8樓:拉卓神父

如果他是真心的說這句話,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堅持吧,我相信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愛乙個人,要愛他的全部,最欣賞天主教婚禮中神父的問話:***,你願意嫁給***,成為他的唯一合法妻子共同渡過婚姻生活嗎?

你願意愛他,尊重他,安撫他,守護他,無論富足,貧困,健康,疾病,災禍,在你們的有生之年不另作他想,忠誠對待他,除非死亡把你們暫時分開?

我相信,相濡以沫同甘共苦走過來的愛情才能夠相伴到老,而且更加鞏固,只能同富貴,不能共患難的愛人,怎麼可能忠貞無二地相伴一生呢?愛的是他的人,又不是他的錢或者別的什麼,只是貪圖安逸的話,那樣的妻子也就不值得他愛了。

其實他這句話也是欲迎還拒的,他並非發自內心地想要拒絕你,只是在矛盾,在掙扎,這也正是愛你的表現,因為愛你,所以害怕不能給你幸福,因為愛你,害怕不能讓你得到他想要給你的舒適和安逸的生活。

你要告訴他:你愛的是他這個人,你願意用一生的時間愛他,用全部的愛心尊重他,在他失意的時候給他安撫,在他無助的時候始終如一地守護他,無論富足,貧困,健康,疾病,災禍……你都會對他不離不棄。我相信,他聽了你的話,一定會緊緊地擁你入懷的。

9樓:黑暗逍遙神

從樓主的提問可以看出,樓主潛意識裡面對該男士有一些懷疑,不過自己卻否定了。這個時候樓主可以觀察一下該男士平常的生活環境以及周圍的相關人等的品格,以便做出判斷和決定。

假如他真的愛你,你可以向他表白。按照某位愛情權威人士所說的:男人是高傲的動物,所以女人要在適當的時候滿足他的虛榮心。

而女人向男人讓步可以讓他得到滿足,同時他也會做出讓步。樓主要做的就是滿足他的虛榮心,比如你可以在大庭廣眾之下向他表白,說「無論未來是什麼樣子,你都會跟他在一起分擔快樂和憂愁」,一般來說,他會感動,然後會做出讓步——讓你跟他一起出國!!

假如他已經變了,那我不做建議,因為愛情是奇怪的東西,我不希望由於我的建議使得樓主被左右,從而作出以後會讓樓主後悔的建議。因為心理學上有這麼一種情況:某甲暗示某乙,說某丙會對某乙不利,而事實上沒有,儘管某乙不信,可是潛意識裡某乙還是會懷疑某丙,最後儘管某乙知道某丙沒有,但是某乙不會責怪作出判斷的自己,轉而會怪罪某甲。

我不希望我是某甲,呵呵~~

希望我的答案能讓樓主滿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一分鐘遇見乙個人 用一小時了解乙個人 用一天愛上乙個人 但是你卻要用一輩子忘記乙個人

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募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

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裡…..

11樓:弦外聲

夫妻白手起家,雙雙打天下的例子太多了。

假如有天他事業有成了,他會後悔的。

也許是老天也在考驗你兩的愛情吧,千萬抓住別放。

跟他說這輩子非你不嫁,不娶我的話我就去做尼姑!

(就算跟著他太苦,怎比做尼姑強吧)

說:錢是可以賺的,賺了可以花,還可以賺。

但是愛情不能想來就來,想丟就丟吧。

乞丐都有愛情,我們兩怎比乞丐強點吧。

一般男人說這樣的話逼不得以了。

很容易就說回來的。

因為你們兩個還是深愛著的。

他的態度很消極。所以你應該積極點。

無論說什麼都要挽留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這麼說,如果他說的不是藉口的話。

你是我的幸福,有你在我才有幸福的感覺。

你走了,我的幸福也沒有了。

你說你不想讓我和你受苦,可是我失去你,我會更痛苦的。

你想給我幸福我知道,可是你知道我的幸福是什麼嗎??那是就是你在我身邊

13樓:景天草

要看他是不是真心的愛你,不能光憑"我愛你"這三個鬼扯談的話來確定.男人畢竟天性是一種狩獵型的動物,你能保證他在美國不去另尋其愛?能保證他能抵擋住種種**?

你的這種情況據實際的資料證明,十有**會見異思遷.當然這也有例外.你也不必對他報太大的希望,順其自然吧!

我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從他的話:"我愛你,我不想讓你跟我受苦"中看出來,似乎他正在對你委婉的拒絕.如果彼此相愛的話,還會在乎距離的遠近與現實生活中痛苦嗎?

真正的愛情就就是在距離與痛苦中培養出來的啊,有時候越痛苦愛才來得越真切越牢固.

現在暫時把這些對他的種種想法放下來吧,你的問題到現在為止誰都不能給出乙個合理的答案,畢竟誰都不了解你們的經歷.我能做到的就只是安慰與對你提出問題真切的看法.要解決這個問題只能讓時間來證明.

14樓:

別在騙自己了

這是他要跟你分手的理由

愛乙個人是不會放手的 愛是自私的

不自私的愛就不是愛

愛你就不會放棄你的

現在的社會沒有人會為了愛而去放棄什麼的

現在的人更愛自己

所以請你要面對現實

即使現在不分的話以後也是很危險的

長距離的愛情通常沒有什麼好的結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能夠感覺到他是愛你的,那你就要放手的去追他,告訴他:"即使跟著你會受苦,但是我愛你並不上什麼苦可以抵擋的,我願意隨你去天涯海角,只要你相信我是真心愛你的.我相信,只要我們能夠在一起,什麼苦都可以敖過去的.

"不就可以結了,對吧.對於愛情,就要放手的去愛,敢愛.行了,就這樣了.

希望你能採納我的意見,相信我吧.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拉住他的手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拉住他的手

乙個朋友告訴我,他哭了,為了乙個女孩

「你一定很愛很愛她吧。」

「是愛到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是嗎?」

「男孩在你面前哭說明他已經快要窒息了,如果你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如果你放棄了他,他會很難再回到以前的自己。」

他的話音剛落,我心中突然很壓抑......想到了他—那個曾經為我哭泣的男孩。

第一次,我決定離開他。他對我說,只要我幸福。我看見他強忍著淚水,我知道,轉身時,他哭了。

第二次,我告訴他,我欺騙了他。他告訴我,會原諒我,因為他愛我。他抱著我哭了,我知道他一定很失望。

第三次,情人節。他緊緊地抱著我,對我說,不要離開他。他不讓我看他的臉,我知道他哭了。

最終,是他選擇了離開。離開這個城市,逃避這裡的一切。**裡,他哭泣著哀求我留下,但我卻毅然決定離開。

他哭了,也是最後一次為我哭......

如今,我們都變了。他變了,變得陌生,過去,對他而言,也許只是很傻。我變了,變得麻木,過去,對我而言,也許只是遺憾。

過去我的任性,曾無數次傷害了他。現在的他,已不會象過去那樣對感情認真。我知道,一切都已改變。如果,一切可以重新來過,我一定不會離開。不會離開值得一輩子去愛的人。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面對最愛的人時,才會變得脆弱。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在太愛你的時候,才會放下自尊。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不要放棄他,也許乙個選擇會毀掉乙個人。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拉住他的手,他真的會陪你走完這一生。

相信這個故事是真的吧~~~!@@@@

16樓:日就生情

請你不要騙我!如果這是你分手的理由,請坦白告訴我,我會安安靜靜的離開.

如果這是你的真心話,那請你把這話收回!

有什麼會比愛還苦呢?既然我愛你.這我都辦到了,又何況其它的呢?

即使有天你在馬路邊上行乞,你的身邊依然有個人在跟隨著你!

那個人就是我.

你不需要問我任何理由! 這就是愛!!!!

17樓:葉葉虹薇

這樣說肯定會傷害你的感受

可是是事實

上面的朋友都說得很明白了

他的目的就是分手

不是欲擒故縱的手段

他沒必要欲擒故縱!!!

那樣說~~~~只是希望你能接受~~~~你能好受些~~~~

18樓:爛漫さ心緣

其實這個問題問的確實沒有多大的實質性意義,因為如果是戀愛中的男女可能會去考慮這個問題,但是考慮這個問題的前提是自己的感情世界因為其他的因素可能出現了問題,從而引起你對男人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原因,不要去考慮男人的心裡什麼最重要,因為道理很簡單,男女按性別的種族演化原理來看,幾乎沒有特例的男人女人都會選擇自己生命中所適合的對方,因為這才會是生物進化繁衍的根本,說這些的原因就是指感情世界中的你們絕對他會把對方考慮的相當重要,因為她是他所需要的,也是她所需要的,所以如果你認為他把其他方面考慮重了,只能是因為你們感情方面出現了問題,而導致了他可能對她的忽略和忽視,所以如果出現這種問題,我認為需要補救的還是感情方面的疏漏,而不是刻意把他的注意力轉回來~這樣的他只是想得到你而變的有榮譽感~~既然他要走了,你和不放開點,反正異地的愛情是沒有結果的

祝福你們感情順利!!

19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你應該說的話:

你說你不想讓我跟著你受苦~~!但你知道嗎?我今生如果能和你在一起將是我最大的幸福~~~(後面的話就不用說了)

這種男人有乙個最大的缺點,那就是他很不自信,但如果這時你能堅持和他在一起,能給他動力的話,相信你們會有乙個很好的未來~~!

如果有男人對你說 滾 你會怎麼做

水晶夜蝶 這個字要看是在什麼情況下說了,你認為他說的這句話以你們之間的關係能夠接受,就原諒他,如果不能原諒,就讓他跟你道歉!講個真實的故事吧 我的一個女朋友跟他的男友吵架,女友大聲說 你給我滾!男的真的就在床上滾了一下,然後說 我滾了 結果女友氣笑了,男的一道歉,什麼事情也都解決了! 一種可能 靜靜...

如果同學對你物件說你這也不好那也不是,,你會怎麼辦,在學校裡

黏糊糊年糕 你就裝著不知道?順便觀察你物件的反應。如果你物件情願相信他人。那你們的感情也就經不起考驗。 善桂芝 去問問他是不是嫉妒你,你說你問問他你那裡不好,問問你物件,你物件愛你,就不會聽他的 不管你今年多大,我只想說讀好你的書吧?父母給錢你去讀書不是談戀愛。等你思想成熟了,心智涵養豐富,事業有成...

如果你不愛的男人對你窮追不捨,你會採取怎麼行動

女生拒絕男生9大絕招.1.對不起,我配不上你。勿庸置疑,這是最好的臺詞。你只需滔滔不絕地數落自己的不是,拿出最大謙虛的本事,拼命抬高你目前的男友,貶低自己就可以。要知道,在這種時刻,給對方再多的面子,都不為多。2.你可以找一個比我好的。這句話和上面一句差不多,但是更委婉,更替他著想。你有錢 你英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