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對前任說我恨你不想看見你,一個男人說 我恨你,再也不想看見你,看到你是又氣又可憐。這句話意思 10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杭蕭曼

足可見愛之深,恨之切,你對你的前任還餘情未了,一定是你的前任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切底傷透了你的心,你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都成了自己的前任了,那就說明分手了,這其實都形同路人,沒必要藕斷絲連的了

一個人就要學會拿得起放得下,也就是說過去的事就讓過去,而不是舊事重提,更不要和所謂的前任拖泥帶水,藕斷絲連,這是對自己現在婚姻的不尊重,也是對自己感情的一種蔑視

這時還腆著臉主動去找那個拋棄你的前任說話,不管你說什麼,其實就是在用自己的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因為別人眼裡根本沒有你,你越糾纏,別人也就會越瞧不起你

建議自己還是果斷放棄與這種薄情寡義的人有聯絡,開始自己新的感情生活吧

3樓:綠萍也妖嬈

反正都已經是前任了,其實說什麼都已經無所謂了,再說跟前任不見也是明智之舉,分手了也不可能再成為朋友了,省的藕斷絲連。

4樓:

沒必要,由於各種原因不能成為男女朋友走向婚姻,生活中可以成為普通朋友,互相理解互相幫助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例子,最後兩個家庭相處的非常好。

一個男人說:我恨你,再也不想看見你,看到你是又氣又可憐。這句話意思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做過讓他很失望的事情,讓他討厭你。也有可能是他的經濟實力無法滿足你。說以他才會這麼說,他越這麼說,正說明他心裡越在乎你。

6樓:悠悠你的大可愛

我恨你,其實是我愛你

再也不想看見你,其實是你不要走

看到你又氣又可憐,其實是我真是不知道該拿你怎麼

7樓:嗨

生氣心疼和無能為力的懊惱

如果分手時說了一句我恨你,對方心裡會怎麼樣

8樓:

分手時不要說我很你。

會讓對方心裡很難受、很悲涼的

可能日後還能和好、

說了這三個字、會留下抹不去的傷。

我這樣說過、後來和他和好時

他說我說出這幾個字的時候他很絕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真他媽籠統,草包

10樓:揹負男人的責任

但你說恨你的時候你一定很也很痛苦,你在乎這段感情,對方也會很痛苦

對前男友說我恨你 他認為我是不是很討厭他才說恨他?

11樓:生財財精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非常討厭你的前男友,而且甚至都恨他。認為你討厭他才會恨他,實際上他的認為是正確的。你只有討厭他才會對他生恨。

12樓:

一個女孩子對前男友說“我恨你”,這並不代表說她非常恨她前男友。我個人覺得,她是既愛又恨。不完全是恨。

13樓:茉伊老師

你們都已經分手了,你說恨他肯定是因為他以前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恨他跟討厭他沒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才有恨,恨不能在一起,恨傷了感情,恨奪走了第一次,恨……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許會認為你太愛他了呢,愛之深恨之切。

16樓:佳佳有樂

當然會啊!愛的深,恨的也越深,在一起有多甜蜜,分手就多痛苦

17樓:玄鵬濤

不一定喲,說不好他心裡想,解脫了,真好。

18樓:小舞

他或許會這麼認為畢竟男人的心思是一根筋

分手前,當你跟一個男人說,我恨你,他會是什麼心情

19樓:我也不知道

如果不在乎說什麼都是徒勞

20樓:我是春天的豔

恨就恨吧,如果你能解恨的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心裡很爽,你恨他說明你對她用情太深

22樓:乏力

他會直接說拜拜兩個字

如果認識你的男人不想看見你,見了你反而又迴避,是什麼回事

認識自己的男性,不想見到你,見了也是迴避的狀態,可以理解為,看到你很糾結,會讓他想起不愉快的事吧。或者,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感覺到很慚愧,所以不敢見你。當然也不排除有其他的原因。所以,這種情況只有結合前後情況來分析,結果才會準確。 不太熟悉,為避免尷尬,無話可聊,所以避開你。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如果...

女友說看我不順眼,說我很煩,說不想看見我,說不想理我了

你女朋友只是缺乏了關愛。樓主,我首先建議一點就是,男人千萬不要去死纏著一個女人,而且是在你明知道人家正在生氣。先給她一點空間冷靜冷靜吧,當適當哄她的時機到了的時候,其它哄她的方式才能奏效。只是一天沒通 你女朋友就如此激動了,樓主,你平時是不是表現得不夠好啊?別以為是你自己覺得已經很好哦!要你女朋友覺...

我看見你心都碎了是什麼意思,有個女孩對你說我見到你心都碎了是什麼意思 這個女孩還對這個男孩有感情嗎?

莫失莫忘 阿華 假情真愛 你時而的熱度 又時而的冷漠 我不知道要 怎麼去迎合 夜裡的寂寞 想你的溫柔 傷心的時候 就為你唱情歌 你是想離開我 卻不對我說 我已看明白 卻又怎麼如何 夜裡的孤獨 想你的問候 人在傷心時 淚才會流 心裡只有你一個請你相信我 請你不要去用假情折磨我 傷心時候忍不住說傷心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