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認識你的男人不想看見你,見了你反而又迴避,是什麼回事

時間 2021-08-30 11:23:06

1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自己的男性,

不想見到你,

見了也是迴避的狀態,

可以理解為,

看到你很糾結,

會讓他想起不愉快的事吧。

或者,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

感覺到很慚愧,所以不敢見你。

當然也不排除有其他的原因。

所以,這種情況只有結合前後情況來分析,

結果才會準確。

2樓:

不太熟悉,為避免尷尬,

無話可聊,所以避開你。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

如果你是異性,

他可能對你懷著別樣的情愫,

在你面前有些害羞,

所以,不自覺地採取迴避的做法,

怕跟你說話。

3樓:紀向莉

情況有幾種。1,如果是男同事也需是喜歡你了,看見你又覺得害羞就避開你了。2,也許你留給他的印象是不好的,覺得你是個不好相處的人。

那還是儘量避開好了,惹不起躲得起嘍。3,還有就是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覺得愧對你見了面不好解釋,又下不去面子和你道歉,那就只能看見你馬上避開了。

不知道我講的對不對,能不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情況。

1.喜歡你但是不敢表達,所以暗暗想著你。

2.已經很厭倦你,看都不想看你。

3.之前產生一些矛盾,導致對方情緒不好。

4.想給你一些驚喜等等

還是要看你們之間的關係如何,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5樓:餜寵moon寮

您好,可能做了什麼虧心事或者不想和你有關係 不想理睬你。

一個認識你的男人但經常見了你可你總是迴避不想看見他,而他從那時候見了你看都不看了是不因為你躲的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描述,bai我感覺這個男孩兒du

是一zhi個挺靠譜的人,不是那種沒皮沒

dao臉,對女孩死纏不

專放的人,他屬肯定是覺得你不喜歡他很自覺的迴避你,不在進入你的視線,免得你見到他不高興,他這樣的事情都能為別人著想,可見他一定是一個大公無私的好男孩兒,這樣的男孩兒值得依靠,你真的不應該躲著他。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成情人便成仇人,看來這話應在你倆身上一點也不假,雖然你們有千種內萬種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容但沒必要整的跟仇人似的,不就是兩個人分手了嗎,這也沒什麼,很正常啊,分手對你們來說也許是好事,不成戀人也能成朋友啊,本來男人還對你有些愧疚,現在好了,你這一躲,徹底傷了男人的心,便以看都不看你來報復你,來顯示自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吧,他可能感覺你不喜歡他或者討厭他,所以就避著你了。可能是吧,他可能感覺你不喜歡他或者討厭他,所以就避著你了。可能是吧,他可能感覺你不喜歡他或者討厭他,所以就避著你了。

9樓:我是一個人

當然是了,你總是要躲著他,時間久了他就會當你是嫌棄,討厭,或者是什麼事情得罪你了。自然就會想,你不理我,我也不會理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態度讓他產生了你不喜歡他或者討厭他,讓他覺得追你可能會失敗,所以他打了退堂鼓。

你這樣問,是不是你突然感覺有點牽掛他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躲著他不想讓他看,她肯定不看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讓他看,他當然就不看了。

除了喜歡。一個認識你的男生在遠處一直盯著我看是什麼意思?好幾次了,即使被我發現,他還不迴避。 4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呀,一個認識你的男生,在遠處一直盯著你看,只能說明他比較喜歡你嘛。有可能他怕你拒絕,所以不敢表白。如果你覺得這個男生還不錯,你對他也有點意思,那就耐心的靜靜的等待,千萬不要主動貼上去。

因為男人對於太過於主動的女生,往往不會付出自己的真心。如果這個男生一直沒有跨出一步和你牽手,你就放棄吧,就當沒有發生過。當然,如果那個男生本身對你沒有意思,只是因為你長得太美,他在欣賞你,你也別太在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說明你很有魅力啊,至少對他來說是這樣的。而且,你對他的魅力應該是越來越具有**力了,因為你都發現好幾次他盯著你看了說是貪婪地看你,估計也不為過吧。

你是不是很想對他一直保持這樣魅力?從那個男生的角度來說,我覺得,他對你的喜歡應該是勇敢的喜歡,是赤裸裸的喜歡,是特別想讓你知道的喜歡。他沒有在你發現後變得羞怯,變得不好意思,他幾乎次次都是這樣,說明他可能要採取進一步的行動了。

你做好準備了嗎?當然瞭如果你已經名花有主了,那還是視若不見吧,免得生出是非來!

15樓:最美女孩穎寶寶

這個事可以分兩種解釋,第一他喜歡你不迴避你就是要告訴你他喜歡你。第二既然大家都認識的,看看也沒啥,如果是玩得比較好的,是會一直盯著你看的呀。不過男人一直盯著女生看喜歡她的可能比較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暗戀你,學生時代經常就是這樣,偷偷地喜歡,一個人的小竊喜,看見那個人就心情愉快,一整天都開開心心。

17樓:

他喜歡上你了,對你有意思。不迴避就是想讓你知道他在看你,想讓故事有後續發展。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暗戀你,很喜歡你卻因為種種原因沒向你表白,只能遠遠的看著你,想讓你知道他喜歡你,但卻沒有面對面告訴你。可能因為害羞,不敢面對面的去對你進行表白。也可能害怕你有男朋友,所以不敢輕易的對你表白。

也可能覺得貿然的對你表白,你不會同意,而且害怕你會反感,最後連朋友也做不成了。當然這只是猜測。他也可能覺得選遠遠的看著你,等時機成熟了再表白,再或者,他只遠遠的看著你就夠了。

當然也有可能是你自戀了,可能他根本沒有在看你,是你自己這樣感覺了。

19樓:江小魚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彼此為彼此努力。這樣兩個人才會在一起有一個很好的結果,感情上因為他的前妻分分合合兩次,證明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既然你們兩個之間都比較難過的話,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是存在的,這就意味著你們還是有可能繼續下去的。當然了,你是這一次真的分開了,說明之前你們之間也有很多的矛盾,你們就需要彼此的冷靜下來相互溝通,相互瞭解到底**出了問題,既然有了問題就需要解決,解決好了當然也就成了。

所以說你們最缺乏的應該就是溝通。你們兩個人應該彼此努力去找共同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們徹底的分開?如果只是因為他前妻的原因的話,這樣的話你還是放手吧,因為畢竟一個男人糾纏於兩個女人之間,這是一種,怎麼說呢?

不怎麼樂觀的現象。因為他放不下前任,也放不下現在,這就是,吃著碗裡還看著鍋裡。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對你有意思吧。要是想借錢的話早就說了。

21樓:散落人間的夢

可能是喜歡你,即使被你發現了,還是看著你,可能就是想讓你知道他喜歡你!

22樓:cc萌嘟嘟

確認過眼神,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23樓:吧秋個好涼天

如果不是喜歡的話你就要小心點了,沒準他正在密謀什麼,畢竟危險隨時都可能發生。

防人之心不可無

24樓:520蝸牛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滋味?便是你見不到他,你

會思念他,他出事,你比誰都著急,他受傷或者病了,你恨不得替他受罪,他若與其他女人多說一句話,你就恨不得那女人的嘴巴撕爛,他若多看旁的女人一眼,你就恨不得把他的眼珠子給挖下來,他若與你說了一句你不愛聽的話,你一整天心裡都不舒坦,他若與其他女子一同出外,你腦子裡會想到他是不是已經和這個女子歡好甚至定了終生。

25樓:成功的故事

除去喜歡,也有可能是你像他的初戀,也有可能初初帶著懵懂的心悸。

2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根本不是看你。

我在看朋友時,或者看風景時,總會有人以為我在看她,然後一直看我,這樣我反而不會扭頭轉移視線,就是要讓她知道根本沒人在看她。

還有,如果你沒看著他你怎麼知道他在看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或不討厭你,或你沒壓力

28樓:雷琪鋒

因為你都發現好幾次他盯著你看了說是貪婪地看你,估計也不為過吧。你是不是很想對他一直保持這樣魅力?從那個男生的角度來說,我覺得,他對你的喜歡應該是勇敢的喜歡,是赤裸裸的喜歡,是特別想讓你知道的喜歡。

他沒有在你發現後變得羞怯,變得不好意思,他幾乎次次都是這樣,說明他可能要採取進一步的行動了。你做好準備了嗎?當然瞭如果你已經名花有主了,那還是視若不見吧,免得生出是非來!

29樓:百度使用者

暗戀你吧,或者是這樣,能遠遠的看著你就好,這樣就滿足了,你可以去問問他,聊聊天,很大可能是他暗戀著你,如果可以,祝福你們哈!暗戀你吧,或者是這樣,能遠遠的看著你就好,這樣就滿足了,你可以去問問他,聊聊天,很大可能是他暗戀著你,如果可以,祝福你們哈!暗戀你吧,或者是這樣,能遠遠的看著你就好,這樣就滿足了,你可以去問問他,聊聊天,很大可能是他暗戀著你,如果可以,祝福你們哈!

暗戀你吧,或者是這樣,能遠遠的看著你就好,這樣就滿足了,你可以去問問他,聊聊天,很大可能是他暗戀著你,如果可以,祝福你們哈!暗戀你吧,或者是這樣,能遠遠的看著你就好,這樣就滿足了,你可以去問問他,聊聊天,很大可能是他暗戀著你,如果可以,祝福你們哈!暗戀你吧,或者是這樣,能遠遠的看著你就好,這樣就滿足了,你可以去問問他,聊聊天,很大可能是他暗戀著你,如果可以,祝福你們哈!

一個男生一看見你就故意躲避你,這是什麼意思?

30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不是討厭,是喜歡上了。

男人是理性生物,在遇到愛情時,不會頭腦發熱,不會立刻主動追求。更多時候,會理性分析自身條件,當心中自卑,認為自己配不上時,反而會盡量疏遠,避免與心上人有太多交集。因為還常常偷偷的觀察女生,也證明是喜歡,卻因為某些原因不敢靠近。

所以,當男人表現的很疏遠時,未必是因為心裡討厭。反而是因為喜歡,可因為不能給更好的生活,所以才迫於無奈選擇疏遠,將這種感情隱藏起來。

31樓:放在桌子上白羊

喜歡你,在意你,所以不好意思。如果是厭煩你就不會故意躲著你了。其實內心中想看見你,但是又不好意思,所以就出現了你知道的躲著你,這也是一個人表裡不一時的常見表現。

32樓:扳轉世界

情竇初開,朦朦朧朧的,那種愛意的感覺是這樣,時而歡喜時而厭煩,心理感情都還不成熟,所以自己也飄忽不定,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女孩子成熟更早一點,心智,生理,女孩子只是更被動一點,更不會顯露於表面,關於這些事情。所以建議你還是順其自然,不要把心思全部放在那上面,因為這樣會給自己帶來莫名的煩惱,還有浪費好多學習的好時光

3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應該是喜歡你了哦

34樓:隨_風

不論是故意躲避你,還是故意親近你,都是很曖昧的意思

3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應該是喜歡上你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是對“暗戀”一詞的詮釋嗎?

37樓:天蠍風清揚

要麼喜歡你,要麼對你有成見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可能是不想和你接觸,而有的可能是因為你和他有緋聞,他為了避嫌。或者是他害怕你(你太暴力了......)。

39樓:重飛利浦萍

在創作上,《三國演義》繼承了傳統史學的實錄精神,“七實三虛”可以說是該書取材的基本原則,**中雖有不少虛構成分,但大的歷史事件皆取之於史冊,主要人物的性格、經歷也基本符合史實。

40樓:勤奮的幼稚範兒

他沒有躲著你,只是在避險

41樓:黃加琦大本營

我跟一個男生剛剛認識的時候就玩的很好我也就慢慢喜歡上了他 我跟他之間有過吵架,後面過了幾個月又和好有過幾次吧,這次也吵架了,他也知道我喜歡他,我想知道他為什麼每次見面都躲著我,或者就是看見我就跑,偶爾也對我笑,我跟他也經常對視。可是他在qq總是喜歡刪我好友

如果我對前任說我恨你不想看見你,一個男人說 我恨你,再也不想看見你,看到你是又氣又可憐。這句話意思 10

杭蕭曼 足可見愛之深,恨之切,你對你的前任還餘情未了,一定是你的前任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切底傷透了你的心,你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都成了自己的前任了,那就說明分手了,這其實都形同路人,沒必要藕斷絲連的了 一個人就要學會拿得起放得下,也就是說過去的事就讓過去,而不是舊事重提,更不要...

分手了,男生為什麼要忘記你,現在也不想看見你,躲著你,是為什

不一定要在一起活著就好 那是因為她的心裡面根本就忘不了你,所以才會給我看你不想看到你,你也能看到你的話,那麼就更拉不了你了,所以他現在就逼著自己忘記你,他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瓜葛。 放下心中的執念,保持本心的心念,分了就分了,幹嘛還一直詛咒他。雖然他倒黴了,跟你沒有直接關係,但也有間接關係。犯了錯,就勇...

如果人不喜歡你不想見你,那麼你們的見面還有意義嗎

1981滄海一粟 我認為 如果乙個人不喜歡你,不想見你,那你們見面就沒有意義了。既然是對方不喜歡你,又不想見你,那就完全失去了你們見面的意義。所以,我認為沒有必要見面了。 如果真的不想見,不會見面。如果不想見反而又見面,這個見面有意義,因為見了面就有話說,很可能把不想見的原因說出來,通過解釋和溝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