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如果前任說「我想你了」你會回覆什麼

時間 2021-05-04 01:41: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你,既然我們已經分手了,就別再互相打擾了,過好自己現在的生活就好了,我們就當陌生人吧。

2樓:我叫84937送茁

謝謝,就倆字,她如果是想回到你身邊,會有下文的,如果她只是寂寞了,也就是隨便想想而已。

3樓:以心

說我也想你了,然後互撩,看他說什麼,然後互相回憶在一起的時候,但是肯定是不可能在和好的。

4樓:回憶

我當時回的簡訊是:以前看到這話我很高興,但現在我竟無言以對。謝謝,祝你也好。

5樓:蠟筆小胖

即使他淨身出戶,我也願意跟他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有過那麼多的日子想念很正常,忘記是做不到的,動機需要溝通,當然也可以愛自己。

7樓:尹朶月

可以回,哦,還好嗎,如果她回還好,就回那就好。如果她回不好,就回照顧好自己。

8樓:消化

你好像很搞笑哎,說分手的是你,說想我的也是你,我就這麼隨便嗎,讓你想幹嘛幹嘛,不好意思,我做不到。

9樓:曉淡

對不起,我己經有喜歡的人了,你別在找我了,這樣對誰都不好,各自安好,好聚好散吧。

10樓:回憶

我愛你時,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我不愛你時,你說你是什麼,希望你以後別再給我發這些話了。

11樓:小知73123僖誄

嗯。我也很想你。這麼久了都找不到你的訊息,一直在找卻一直找不到。哎,你知道安利嗎。

“我想你了我依然喜歡你”這些話明明很想對人說,由於某些關係卻不能說,完全不能說,這樣的

翰海普昆 有的時候最愛你的人不是和你在一起的那個 我會埋在心裡,不過,是在完全不可能說的情況下,不然我會勇敢去說的。 羅鹹 會難過,開心不起來,會作賤自己會墮落,想起他的時候眼淚就會流下來, 很難受,很憋屈,內心痛苦卻無法說出口 湛藍 心裡很苦!想一個人靜靜 好像一邊後空翻一邊刷牙 心隨毒品飄 我有...

如果我對前任說我恨你不想看見你,一個男人說 我恨你,再也不想看見你,看到你是又氣又可憐。這句話意思 10

杭蕭曼 足可見愛之深,恨之切,你對你的前任還餘情未了,一定是你的前任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切底傷透了你的心,你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都成了自己的前任了,那就說明分手了,這其實都形同路人,沒必要藕斷絲連的了 一個人就要學會拿得起放得下,也就是說過去的事就讓過去,而不是舊事重提,更不要...

說一說,你是怎麼想的,當對方說我想你了,你是怎麼回答的?

上面方框中的數字由下面2個方框中的數字組合而來,即下面2個數相加得到上面的數。那麼減法是加法的逆運算,由此推出減法的概念 上面的是總數,減去下面的等出來的就是方框裡的 我們學習的內容是減法,5可以分成1和4 3可以分成2和1 4可以分成3和1 上面方框的數字等於下面兩個方框裡的數字之和 你好題主,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