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了我依然喜歡你”這些話明明很想對人說,由於某些關係卻不能說,完全不能說,這樣的

時間 2021-07-25 15:28:36

1樓:翰海普昆

有的時候最愛你的人不是和你在一起的那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埋在心裡,不過,是在完全不可能說的情況下,不然我會勇敢去說的。

3樓:羅鹹

會難過,開心不起來,會作賤自己會墮落,想起他的時候眼淚就會流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受,很憋屈,內心痛苦卻無法說出口

5樓:湛藍

心裡很苦!想一個人靜靜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一邊後空翻一邊刷牙

7樓:心隨毒品飄

我有體會,感覺就像沒有太陽的冬天

“我想你了” “我依然喜歡你”這些話明明很想對一個人說,由於某些關係卻不能說,這樣的事落在你的身

8樓:

是呀!我現在就是這樣,沒辦法了,可能是時機未到吧。有句話說,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得不到

9樓:厲初珍

會傷心π_π懊惱,但更多的則是無奈吧!想要立刻不顧所有原因,把所有的話都說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去逃避,選擇放下。

11樓:點硃砂

要是我的話,就慢慢轉移注意力,不再關注那個人了

有些話明明很想說出,但又不能說也不敢說,要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抄你喜歡一個人,你就襲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如果你真的愛了,那麼不要輕言放棄,即便他讓你傷心了,試著去牽掛他,傾聽他,讓他明白你依然關愛他;如果你真的愛了,那麼不要輕言放棄,即便他讓你失望了,試著去包容他,讓他知道你依然在乎他。愛情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具有無窮的魔力,讓人為之著迷。我堅信,愛一個人,就會愛他的所有,不會因為一些世俗的東西而改變。

雖然明白,喜歡一個人併為他付出一切,也許這付出沒有收穫,許多故事也都是沒有結局的,但是,我依然甘心付出我的努力,儘量不讓他受到傷害

13樓:中式

記住這3個詞你會懂的“禍從口出”“以卵擊石”“適者生存”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適當的機會再說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 說不出口 那就換個方式表達 比如用信

對喜歡的人為什麼一句話都說不出,明明應該很想說話,可是卻偏偏簡訊都不敢發

16樓:jimy韓林林

愛他就用心去守護她吧!然後用實際行動去感化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愛的感覺,凌亂的心跳

18樓:小星星

既然喜歡他(她)就告訴他(她),下定決心把想說的話發給他(她)吧!

19樓:可馨予兒

因為很喜歡他。害怕被她拒絕,到時候連朋友都做不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可以試著大膽點

如果對一個人有好感會你對她說我喜歡你還有我想你了這些話嗎?

21樓:看得懂猜不透

有好感不一定代表她也喜歡你,個人覺得還是說我想你了比較好,畢竟認識就是朋友嘛,思念一下朋友也不過分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並不能代表喜歡你,或是愛你!好感僅僅是好感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人家對你是否有好感

24樓:歐巴尼瑪卡

慎重點兒吧,再考察考察再說,否則有可能會受傷。看看它對父母家人的態度,不愛父母家人的人對你好是假裝的。看看他周圍都是些什麼朋友,都屬狐朋狗友的話,他也好不到**去。

愛情路上要小心。

有一個人明明喜歡你卻不敢對你說,但是有給你暗示這是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你主動去對那個人告白 那個人不好意思的說

明明很愛一個人,卻要控制自己不聯絡的傷感句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100條傷感句子,應該有你喜歡的。

27樓:雨落_晨曦

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不在乎。

28樓:白雲劉

明明很愛一個人,卻要控制自己不聯絡的傷感句子就是,忘記你真的不是我願意。

29樓:雨xiu悠悠

的句子非常多,傷感的句子那是更是非常的多。像。想你,但是我卻不聯絡你。

30樓:本靖瑤

遺憾的是我 活該的是我

31樓:單影

誰困在了局中,不肯自拔。

怎麼理解「我依然愛你,只是不喜歡你了」這句話

看過很多足夠狗血的 他們都圍繞著乙個恆久不變的命題 喜歡是淺淺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真的是這樣嗎?答案是否定的。我認為,愛與喜歡都不應該屬於同一種範疇,或許我愛你,但是我並不喜歡你,或喜歡你,但是我並不知道如何去愛你。當你的那個他對你講出 我依然愛你,只是不喜歡你了 首先,先辯證一下愛與喜歡的不同。...

我喜歡你梅州話怎麼說,我喜歡你 廣東話怎麼說?

本人是梅縣的。我喜歡你 客家話是叫做 捱仲意魚 不過一般我們客家人跟人表白時一般都是講 捱喜歡魚 很少用 仲意 兩個字。 不信這名有用 特別彆扭 說慣了 涯 就是 我 魚 就是 你 我喜歡你 就是 涯中意魚 可能個個地方不同吧,我是蕉嶺的。樓主是不是喜歡上我們客家人了,想用客家話博的bf的開心?祝你...

媽媽我想你了媽媽我長大了你曾經的黑髮漸漸的變白髮了這是什麼歌

前面平坦 燭光裡的媽媽 谷建芬作品選 歌手 毛阿敏 媽媽我想對您說,話到嘴邊又咽下,媽媽我想對您笑,眼裡卻點點淚花.噢媽媽,燭光裡的媽媽,您的黑髮泛起了霜花,噢媽媽,燭光裡的媽媽,您的臉頰印著這多牽掛.噢媽媽,燭光裡的媽媽,您的腰身倦得不再挺拔,媽媽,燭光裡的媽媽,您的眼睛為何失去了光華,媽媽呀,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