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的親人對你說“滾”你會怎麼面對,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6-12 11:54:16

1樓:綱明智

你也知道你姐姐以前不是這樣的,可能是因為失戀的創傷讓你姐姐變得不理智了。就像受傷的小動物,對誰都充滿了警惕和懷疑。在這種情況下,難免會做出傷害別人的事,因為你們是她的家人,離她最近,所以也最容易被她誤傷。

在這種情況下,只有你們還能給她關心,所以儘量對她好一點吧,不要對她斤斤計較了。

還有就是,你認為將來養活父母的責任都堆在你身上了,感覺壓力很大,其實不必擔心,壓力越大,彈力越大。儘量做到最好就行了。

2樓:日求寸進

在別人眼裡,姐妹、兄弟好像差不多。可實際上脾氣性格差別很大;

在自己心裡,最大傷害不是來自別人,而是來自血濃於水的手足姊妹和自己最愛的人。

溫暖和睦的家?不論貧富,無關名利。你的心態很好。但再溫暖的家,有時也會讓你欲哭無淚。暫時的,一輩子的,無所謂了,呵呵!把握好自己。

3樓: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她畢竟是你姐姐,血畢竟濃於水,親人之間鬧鬧情緒啊正常。她因為一場戀愛而情緒有所起伏,覺得你們應該經常帶她出去散散心,換種眼光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你會覺得世界是很美好的,要記住無論發生什麼事,最後陪在身邊的是最親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安慰她,既然姐姐受過傷害,為啥不能一直的對她好呢?終於有一天會感動她的,有時候冷話說出來傷你了,可能也是她發洩的一個形式,她肯定心裡也這麼難過,總是想好過點,就罵人了,其實都是一個媽生的別在意,繼續對她好,加油!

如果你身邊的人(親人)總是說消極的話(特指標對你貶低你)而且每次都會給你造成傷害你改怎麼辦 10

5樓:爆米花的招牌

你就默默的別說話,做出點成績來,是事實證明,他們絕對覺得會很不好意思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該罵死她打死她明顯是打兒童犯罪

7樓:韶華成書

不要理他,他說裝作沒聽見,你沒反應,他就會覺得沒意思了

8樓:親劉安民

他們都是為了你好嗎,我總覺得都是自己沒能力,不然誰會說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他,他出現的地方你就離開或不要出現

10樓:姓rui哎

講道理,講不通就以牙還牙

11樓:天平的魅力

如果他沒有可貶低的東西不就不會貶低你了?

如果一個男生對你說他的親人生病了,該怎麼安慰他

12樓:戈戈

我個人感覺這種事情不好刻意安慰,你就陪你他,聽他給你講講他心裡的感受,給出你正常的迴應就可以了,如果可以的話這段時間多關心一下他,多問一下親人怎麼樣了。如果特別好的朋友,可以買點禮品探望一下病人,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好。

13樓:kar一

這個時候安慰的話是起不到作用的,你應該用實際行動證明至少他身邊還有你的陪伴,如果你和這個男生並不是情侶關係,那也抱抱他,友好帶有安慰的擁抱。

如果有男人對你說 滾 你會怎麼做

水晶夜蝶 這個字要看是在什麼情況下說了,你認為他說的這句話以你們之間的關係能夠接受,就原諒他,如果不能原諒,就讓他跟你道歉!講個真實的故事吧 我的一個女朋友跟他的男友吵架,女友大聲說 你給我滾!男的真的就在床上滾了一下,然後說 我滾了 結果女友氣笑了,男的一道歉,什麼事情也都解決了! 一種可能 靜靜...

你愛的人對你說滾怎麼辦,如果你最愛的人對你說滾,你會怎樣面對?

手機使用者 我感覺 要是乙個男人是真心的愛你 心疼你 他是不會這樣說的!即使再開玩笑 他也捨不得這麼說你!即使再生氣,他不他捨得這麼罵你!男人真正愛乙個女人,那麼對於他來說,那個女人就是他的!他怎麼可能會捨得這麼說嘛!但是也不是說他就不愛你 你和他在一起,你應該最清楚和了解你們的感情!他要是愛你 你...

如果你愛的女生對你說管你屁事你會怎麼辦

我也是女生,要看是不是氣話。有的時候女生說類似這種話的時候都是因為她感受到了你的關心而不敢於正面承認而已,其實在她心裡是甜蜜的 如果是真是愛的話,就不要放棄,總有一天她會明白的。 我要修真哦 你要是感覺她還愛你你就臉皮厚點當沒聽見,要是感覺不到她愛你的話就去她媽的 陳翔翔 因為我愛你,所以管我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