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倫後面的標誌是縫的也還是水印的

時間 2021-06-12 11:55:16

1樓:阿信柒

有刺繡上去的,也有印上去的

要看具體款式

望採納,謝謝

新百倫鞋跟標誌用線縫的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2樓:小超遨遊

這個不能判斷的,但是新百倫有後跟是用線縫的,比如現在國產996就是,當然其實是機器繡的,但假貨也可以仿,滿意記得采納哦

新百倫鞋後面的商標是針織上去的還是印上去的?

3樓:阿信柒

根據款式不同,工藝也不同

有的是刺繡上去的,有的是印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縫上去的,你可以看到一條車線的

新百倫鞋後面商標是全拼的話就是假的嗎

5樓:阿信柒

574大多數後面都是全拼。996後面大多數是nb標誌,但也有全拼

所以,不能以此區分真假。望及時採納,謝謝

新百倫574run後面都有標誌嗎,幫忙看一下是真是假~,我是新手,看一下這新百倫的鞋是真是假 8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假的!

鞋標就很山寨,假鞋標,鞋標假!

可以退貨了!

鞋標假,那麼鞋子必假無疑的!

能退趕緊退,對於假鞋,不需要保留的!

7樓:貓麥熊

是假的,整個鞋標印製粗糙,看鞋的做工也一般,建議不要下地馬上退貨。

正標是這樣的

8樓:**_ruian全球

已看,很明顯的假鞋。和**差異大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驗鈔那種燈照在圖一nb上有水印就是

新百倫鞋子後面的標誌是newbailunlp是不是假的

10樓:麻微蘭祖琴

新百倫鞋子後面的標誌

是newbailunlp不能說是假的。它不是新百**司產品,是新百倫領跑跑鞋的標誌,是廣州新百倫領跑鞋業****旗下產品,新百倫領跑的logo是n字周圍有一圈鋼印的五角星,鞋子上印的英文是newbailunlp。

擴充套件資料

目前市場上有大“n”標誌運動品牌主要有4個,新百倫

英文名:newbalance;新百倫領跑

英文名:newbailunlp;紐巴倫

英文名:newbarlun;美國新百倫

英文名:newboom。都註冊商標,由正規公司生產,所以沒有真偽之說。

1、真正的新百倫是“newbalance”,做的最大也最久。

2、新百倫領跑和新百倫的標誌非常相近,區別在於鞋後跟上的英文,新百倫領跑是“newbailunlp”,新百倫領跑的logo是n字周圍有一圈鋼印的五角星。

3、紐巴倫(newbarlun)原來是新百倫(newbalance)在中國的**商,後來搶注了“紐巴倫”的商標,也就是目前市面上的紐巴倫。它的外形還是繼承和模仿newbalance為主,但還是算有自己的配色和風格,商標(logo)是在右下角有兩道斜線的n字。

4、美國新百倫創立於2023年,是在美國克羅埃西亞州註冊上市,是一個新品牌,商標是多一豎線,兩部分組成的n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有個lp的意思是領跑,新百倫是新百倫,新百倫領跑是新百倫領跑,兩個不是一樣的,所以後面有個lp的不是假的,而是領跑的縮寫字母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店裡買了4雙新百倫領跑,先是說發票要上海寄來,過了段日子有說要我付10塊錢一雙鞋的稅才給開,假貨不假貨另當別論,就這賴皮的態度也是醉了。店員還囂張的說你去投訴,記得去上海投訴才有用。

13樓:

說白了新百倫領跑是這個企業看到美國new balance

慢跑鞋市場銷量好,進而參照new balance的產品做出來的仿品,但是又提前註冊了這個名字,不是一個品牌,技術也不同,但是又不能說是假貨。

而且新百倫領跑還告了new balance商標侵權,所以如果想體驗原汁原味的慢跑科技,買new balance的鞋,如果就是想要那個款式並且**便宜的,就買新百倫領跑。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假的 是** 這種鞋叫新百倫領跑是中國的牌子 新百倫是美國的牌子 店裡的鞋也都五六百左右

15樓:lj0047羅靚

我買了一雙是假的,以後再也不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原廠newbalance,應該叫新平衡

17樓:市晚竹卑酉

這個是新百倫領跑

不能說是假的

這個也是註冊了商標的。

18樓:雪菊鎖璧

百分百假假假

**的都是new

balance才對呢

朋友這個鐵定山寨的,甭理會的

是山寨,得退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我看**鞋子後面是newbaiance

2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有喬丹/中國也有喬丹。德國有賓士/中國也有生產的,祖國日益強大,以前靠製造,現在是自我研發了,新百倫領跑門店眾多,怎麼會假,工商總局註冊的商標都查得到哦,真實有效。

21樓:奢包薇

這個不是新百倫的品牌 是擦邊的品牌

現在很多擦邊新百倫的 一般款式都是一樣的 只有商標有幾個字母不一樣

新百倫有水印是**麼

新百倫鞋後面標誌是什麼,新百倫總統鞋後面標誌PRES

偷個貓 新百倫一般後面鞋標都是翻毛皮的,繡上nb字樣,也有繡newbalance全稱的。new balance,1906年william j.riley先生在美國馬拉松之城波士頓成立的品牌,在美國及許多國家被譽為 慢跑鞋 慢跑鞋之王 new balance不同於其他運動品牌鞋的另一大特點是尺碼的多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