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另一半在生活中的哪些細節讓你很感動

時間 2021-09-19 09:07:44

1樓:靜觀娛樂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我們的另一半在生活中是一個很注重細節的人,這樣我們就會在生活中感受到幸福和溫暖,而我的另一半,在生活當中也是一個在細節上面很令我感動的人。

每天早上我起床之後,他都會為我準備好一杯溫水,或者是用開水和紅糖沏一個雞蛋,然後放在餐桌上面。對於我自己而言,我是一個大大咧咧的人,我每天早上起來都不會記得去喝溫水。但是他會把這個細節記得非常清楚。

因為我是習慣性的貧血,所以他就從老家找來了一個方子,每天早上把雞蛋和紅糖混在一起,然後用開水沏開,這樣來給我**貧血。

而且每次他發現我的情緒不好的時候,他都知道是我的生理期快要到了。每到這個時候,無論我怎樣亂發脾氣,他都會很冷靜的對待,總是默默的關心我,開導我。並且時不時帶著我出去走一走,玩一玩。

還有就是在生活當中,他是一個不怎麼注重外表的人。但是對於我,他總是督促著我去買新衣服或者是新的化妝品。當每一次我開啟衣櫃找衣服的時候,他肯定就會說:

“是不是又沒有衣服穿了?”其實是衣服太多,自己實在找不出應該穿哪一件了。每到這個時候,他都會拽著我去商場裡面挑選新的衣服。

因為我辦了美容卡,但是我總是不按時去,每到該去的時候,他總是會提醒我:“你該去美容院做護理啦!”每到這個時候,他都會親自開車送我到美容院,然後在外面等著我,等我結束之後再把我拉回家。

雖然沒有大富大貴,也沒有豪車豪宅,但是老公在生活當中的這些細節,確實是感動著我,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十分幸福的人。

2樓:劉清豔

感動我的就是我生女兒的時候 ,老公在產房外面流淚了。

我們結過婚就是單過, 沒跟婆婆一起住過,在我懷孕的時候老公就沒有外出開車,每天我下班回來都是他把飯做好我吃。

晚上還讓我按時泡腳,衣服也不讓洗,說有腐蝕劑對孩子不好。那個時候覺得生活雖然清貧,但是他是全身心的愛我。

懷孕後三個月後反應還是很大的,他就每個月都陪我去做b超,那個醫生還開玩笑說:難得有這樣的好老公,每次陪著來做婦檢的。

到了裡預產期越近時,肚子時不時臨疼,心裡就害怕,大晚上的他騎個自行車帶我去醫院,醫生一檢查還早的呢,起碼得三四天才能生,要麼就是打催產針生,一聽還是到日子再生吧,又回家去了。

到了生的那一天, 早上肚子開始疼得厲害,他很害怕, 就給我媽和他媽都打了**讓過來,我媽住的不遠,一會就到了,他媽坐班車也得三個小時才能趕過來。

九點鐘去的醫院,就一會檢查一會檢查的,中午疼得飯也吃不下去,可是見紅了,醫生說生的快了。下午肚子疼的我就咬著嘴脣,手就攥的緊緊的,最後有點缺氧,又開始輸氧氣。

這時把他嚇壞了,出去哭著給我媽說:“知道這麼個就不要孩子也行,把人疼成這個樣子了”。我媽安慰他,生孩子哪有不疼的,在醫院裡有醫生不用擔心的。

到了晚上九點生了,我是順產生的,感覺身體還可以,就自己下床上廁所去了,**說我還是個很堅強的人。

現在他教育女兒的時候總會說,你媽生你的時候疼得死去活來的,你還不聽話,其實讓老公見證一下自己的孩子出生經過,他的感觸就會不一樣的。

在孕期他無微不至的照顧,和產房外邊留下的眼淚,讓我感覺到了他的真愛,我自己也被感動了。

3樓:零仙

我覺得如果我的另一半會知道我的愛好,然後的話就是不管幹什麼都是會考慮到我,會把我規劃在未來裡面,這樣就會讓我很感動吧。

4樓:又紅又專

我的另一半曾經在我胃疼,不吃飯的時候半夜起來為我熬製小米粥,我覺得很讓我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另一半每天早上都會給我準備早餐,下雨天的時候會早早把傘給我準備好,讓我特別感動。

6樓:糾結的星期五

業務繁忙在公司加班趕進度,我在公司加班,他在樓下停車場一直等我。

7樓:綠葉

我的另一半生活中很多細節讓我很感動。我的另一半是四川人,對人照顧細緻,無微不至的關懷,特別是對待老人。有一次,她的公婆住院,她每天守在床前,端屎端尿,一點都不嫌棄,真的是一個好兒媳。

所以,這些細節讓我很感動。

8樓:e時光再燃

就是每一次都會做好早餐之後,喊我起來吃早餐。就是為了讓我多一些休息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另一半在節日的時候會給我送花,在平時的生活當中,每天都會對我噓寒問暖,讓我特別感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另一半早上的時候,無論我幾點上班,他都會給我做熱乎的飯菜吃,讓我暖暖的去工作。

11樓:多肉

我的另一半每天早上都會給我準備口罩和新襪子,會為我準備可口的飯菜,讓我特別感動。

12樓:情感娛樂解答

比如我的另一半吃飯的時候會幫我盛飯,會幫我拉椅子,有時候還會幫我準備泡腳的水,我感覺腰痠背痛的時候,他立馬悄悄的幫我捶背

13樓:肉多

當自己生病的時候,另一半一直陪在自己的身邊,陪了自己一整夜都沒有閤眼,那一瞬間真的讓自己很感動。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男朋友不管工作有多辛苦,回到家以後都會主動的做飯收拾房間,從來不讓我做任何事情,真的讓我特別的感動。

15樓:何鴻羽

比如一直記著我的生理期,會給我煮紅豆粥;知道我不喜歡吃酸,不會買葡萄、蘋果之類的水果;冬天會每天準備暖手寶……

16樓:任意m工作室

事先藏好一朵紅玫瑰,在她不經意的時候拿出來送給她,眼神清澈而充滿愛憐;看到她頭髮亂了,溫柔的幫她輕輕整理,眼神含笑的看著她,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在意;擁抱在一起時,可以輕輕的咬著她的耳朵,輕輕撫摸她的面頰,你的愛憐一定會讓她永刻心底;一起走在路上,不經意間拿出一顆心型巧克力(也可以其他東西代替,但一定要精緻),動作瀟灑的給她,笑容一定要溫柔;在一起相依相偎時,說一些簡單卻感動人心的話語,讓她沉醉而迷離,嚮往而心裡充滿甘甜;在一起即將離別的時候,可以拿出手機,輕輕給她發個簡訊,“親愛的,我的心剛剛告訴我,它捨不得你了,希望你能多陪我一會兒”;在逛公園時,輕輕抬起她的手,眼神微笑的打量撫摸,愛憐的摸樣定會讓她感動萬分,然後輕輕的在她的手給予一吻,定會讓她幸福至心碎,勝過千言萬語;

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怎樣遇到優質的另一半

我和我的另一半是在大學認識的。我記得剛剛看到他的時候,他還留著非主流的頭髮,這是我唯一不能忍受他的地方,但是這都阻擋不住我對他產生的好感。但是那時候的自己並沒有會刻意的追求自己情感的歸宿。後來很巧的我們都進入了系學生會,而且都在乙個部門,有了更多的相處的機會。那時的我很欣賞他,他非常的有想法,有膽識...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

其實也沒什麼要求的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過日子的 只要能彼此體諒和健康就可以了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

你找到你生活的另一半了嗎,你找到你生活的另一半了嗎

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相許時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生死與共的感覺 愛情是個說也說不完的話題。當你對乙個人產生愛情的時候,你的心是惶恐而不安的,你不知道對方的感受,你要隱藏自己的心情,因為你是個矜持的人。也許你當初愛的根本就是你心中的乙個影子,你給他披上了一件夢的衣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