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另一半哪些過激的行為

時間 2022-08-20 07:00:06

1樓:三熙

喜歡把衣服堆在一起,然後一兩個月不洗,這會讓我非常的受不了,還有就是在在穿衣打扮上比我還過分,我非常的受不了,我對他慢慢的失去信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就是因為想提分手,他不同意,就一直求我,我不同意,就開始來硬的,一直罵我,一直說我不好,我就更生氣要走,他就是不讓我走。

3樓:花開18517埔嘲

我經歷過另一半的一些過激行為,就是向我大吼大叫吧,雖然可能是因為他心情不好,但是他這樣對我,我還是感覺心裡特別不是滋味,沒有受到應有的尊重。

4樓:桓新綠

在情侶的相處過程中,也難免會發生矛盾或者爭執,有時間就會有過激行為,有一次發生在我身上,可能是因為兩個人爭執了很久,她突然把手機摔了,雖然對我來說沒多大損失,但是還是有點記憶深刻。

5樓:回憶

我曾經和另一半出門逛街,因為在路上我一直在玩手機,另一半就表現非常不滿,但是他一直不說,後來他就扔下我乙個人回家了,之前的他從來不會把我自已乙個人扔在外面。

6樓:以心

**都拉黑了,然後他就聯絡到我的朋友,說他要跳河,然後趕緊跑過去急忙跟他解釋,最後說了好久才原諒。

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怎樣遇到優質的另一半

我和我的另一半是在大學認識的。我記得剛剛看到他的時候,他還留著非主流的頭髮,這是我唯一不能忍受他的地方,但是這都阻擋不住我對他產生的好感。但是那時候的自己並沒有會刻意的追求自己情感的歸宿。後來很巧的我們都進入了系學生會,而且都在乙個部門,有了更多的相處的機會。那時的我很欣賞他,他非常的有想法,有膽識...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

其實也沒什麼要求的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過日子的 只要能彼此體諒和健康就可以了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

戀愛中另一半有哪些行為是你不能忍受的

我在大學戀愛中最不能忍受的男朋友行為是他男朋友沒有上進心,男朋友沒有上進心真的很可怕,會讓我感覺看不到我倆以後的希望,他每件事都依賴我讓我去幫他解決,當時那段時間經常和他吵架,他無動於衷自己還是愛幹嘛就幹嘛,懶散就知道放鬆自己。剛上大學的時候,男朋友跟我聊天我感覺他是乙個愛玩電腦遊戲的人,當時有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