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理想中的另一半應當具備什麼特點

時間 2022-08-30 00:55:08

1樓:小王子在星球上

我們總愛幻想另一半必須要有哪些特點,但其實一旦遇到了,之前的條條框框又都拋在腦後了。但不管如何,女生們在挑選男朋友的時候一定要選一個負責任並且有上進心的,這兩點缺一不可。

2樓:dj林林

理想中的另一半首先應該是長得比較漂亮優秀,而且特別的賢惠,會做飯,很會打理家務,這就是要具備的特點。

3樓:歧山蘭

我理想中的另一半,具備的特點就是他一定要真誠地對待我,而且他又有責任心,有安全感。

4樓:花花就是我

我理想當中的另一半應該是非常溫柔,而且也非常大度,能夠去包容我一些缺點,能夠在生活上面指導我

5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最主要的就是要具備有責任感的優點。因為這樣才可以讓我感覺到有安全感。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上進心,有責任感,有孝順的心,對感情忠誠。

7樓:有鹽有觀點

善良,有上進心,能理解我並且在任何時候都會支援我。

8樓:霧拉拉

我理想中的另一半,要足夠的溫柔,足夠的細心,還要足夠的愛我,不會隨意就放棄我。

你理想中的另一半是什麼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好的愛人就bai

是這樣。du

當你在外面的世界zhi裡奮力拼搏、光dao彩照人時,ta懂得專欣賞,能驕屬傲地為你鼓掌。當你面對ta一個人時,ta看得到你風采背後的疲倦,看得到你堅強背後的柔弱。

天地廣袤,社會殘酷,身在外面的我們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但回到家中的一方港灣,希望有個ta,讓我們可以不完美。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要求你時刻保持完美和堅強,因為ta知道,在那些堅定背後,有一顆需要被理解,被撫慰,被溫柔對待的心。

希望每一個你,都已找到那個讓你放下堅強,袒露“脆弱”的人,也希望你永遠擁有不完美的底氣,以及繼續拼搏的勇氣。

10樓:悅

是可以做什麼事都能坦誠相見,和回到家中能有家的溫暖。

11樓:戈星析聽露

我理想中的一半當然是能夠性格好,孝順父母,而且能夠有責任心,有愛心,並且他能夠有能力養活家庭和妻子兒女。能夠識大體,這就是我理想中的一半。

12樓:沈子木

高大帥氣,多金,然後還關心我,愛護我,事事順著我。

13樓:小肉丸子

寵我,疼我,能掙錢,有責任心,上進

14樓:竹悅

理解並尊重對方,兩個人能共同成長。

15樓:厲顧

兩情相悅,互相理解包容,一起為了生活努力奮鬥。

16樓:小漁漁

知我,懂我,能容忍我的壞脾氣,總之是那種一心一意對我的人!

17樓:12色的油畫棒

人品一定要好,兩個人吵架的時候懂得退一步,在生活中能夠照顧我。

18樓:太陽系的小女孩

我更看重的是要有責任感,知道疼老婆,有孝心

女生心目中的另一半是怎麼樣的呢? 30

19樓:小孩與海

對於聰明女性來說,她們會從一開始就選擇自己適合的人去相處,她們的目標很明確,理想中的伴侶必須符合幾點。

1.一定經濟基礎,不說大富大貴天天吃鮑魚,但是不能一日三餐都成問題,基本娛樂要有;

2.長相不能太對不起觀眾,好歹也是要孕育下一代;

3.體貼,懂得心疼人,在大姨媽來的時候怎麼發脾氣都是好好哄著,累了有個肩膀依靠,懂得傾聽;

4.包容,如果動不動女孩子說了一句你頂一句,那麼吵架是天天少不了,彼此消耗感情,遲早分手;

5.責任心,這點很是重要,沒有責任感的人在社會上都是不齒的,男孩子要讓女孩子感受到你是一個有責任有擔當的人,這樣安全感油然而生,對你依賴和喜愛感是倍增;

6.有安全感,信任是一段感情的基礎,一旦讓女性發覺你要是對他存在欺騙的行為,要及時解釋清楚,及時彌補,如果不及時彌補,後面帶來的幾乎是所有事情都會促使你愛的她離開。

7.懂承擔,有擔當的,如果一個出了事情,一個男人都不懂承擔,而一味躲避或者將責任推卸到女方,那這樣的男人是窩囊的。女性都喜歡勇敢有擔當的男性,遇到問題承擔解決,這樣才能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對方。

--當然上面的要求可能是相對於相求較高的女性,當然大多數是希望找到理想中的完美男性。不過你如果滿足了上訴任意三項,女孩子都是會考慮的將你納入理想伴侶。當然有一些女孩子,基本要求男孩子有責任心,懂得疼愛自己,能夠給自己有安全感不需要大富大貴,有基礎經濟就好。

這樣的女孩子很善良,要的不多,懂得知足,男孩子要好好保護珍惜。

女人是專情的,只要你獲得了她的愛意,那麼她將不顧一切的跟你在一起,最後引用一句話,永遠不要低估一個女人和你同甘共苦的決心!

20樓:網際網路健康導師明薈

1.一定經濟基礎,不說大富大貴天天吃鮑魚,但是不能一日三餐都成問題,基本娛樂要有;

2.長相不能太對不起觀眾,好歹也是要孕育下一代;

3.體貼,懂得心疼人,在大姨媽來的時候怎麼發脾氣都是好好哄著,累了有個肩膀依靠,懂得傾聽;

4.包容,如果動不動女孩子說了一句你頂一句,那麼吵架是天天少不了,彼此消耗感情,遲早分手;

5.責任心,這點很是重要,沒有責任感的人在社會上都是不齒的,男孩子要讓女孩子感受到你是一個有責任有擔當的人,這樣安全感油然而生,對你依賴和喜愛感是倍增;

6.有安全感,信任是一段感情的基礎,一旦讓女性發覺你要是對他存在欺騙的行為,要及時解釋清楚,及時彌補,如果不及時彌補,後面帶來的幾乎是所有事情都會促使你愛的她離開。

7.懂承擔,有擔當的,如果一個出了事情,一個男人都不懂承擔,而一味躲避或者將責任推卸到女方,那這樣的男人是窩囊的。女性都喜歡勇敢有擔當的男性,遇到問題承擔解決,這樣才能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對方。

21樓:

我是女生,在我心目中的另一半要是這樣子的:要善良純樸、有責任感強、外貌和家庭一般般就可以啦。因為太帥的不可靠,太醜的要不得。

太窮了的不可行,太富了的不現實。最好是門當戶對。

22樓:香露兒

根據本女生本身素質會選擇另一半(終身伴侶)的標準:自己喜歡他,而且在考察期過後覺得對方符合自己心目中的另一半標準。能志同道合,成家後能美滿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心目中的另一半不一定是大話西遊中紫霞仙子說的那般是踏著七彩祥雲的大英雄。更多是能陪女生一起哭一起笑的暖男吧。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故事都有說不盡的孤獨,只是在在那個時間剛剛好你出現了,一抹微笑便能帶給她晴天。

24樓:

人生的最高境界是良好,而不是最好!俗話說,“物極必反”,所以我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是:無須太富有,不必整日為了生活而奔波;無須太英俊,看上去很有男人味就可以;無須太浪漫,但是一定要懂得生活情趣;最重要的是,我愛他,他也愛我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的另一半應該是歷致誠那樣的,有理想,有報復,有責任心,有擔當,只對我一個人好,有事業,上孝敬父母長輩,下疼愛孩子,還要對社會有點貢獻,當然要是長的好看就更好了,還要有文化,有內涵

26樓:漫聽然

女生心目中的另一半是心地善良,要孝順雙方的家人。要有責任心上進心,長相和家庭不是那麼重要,重要是要善解人意。性格開朗脾氣要好不要大男子主義。

27樓:

女生心目中的另一邊是:希望對方無論在單位還是家裡要有責任心。為人處世要明事理,講道理。懂得理解、關心、保護女朋友。

28樓:

我是女生,我心目中的另一半應該是要有愛心,還要有孝心,責任感強不要大男子主義就好。其他都不重要。

29樓:

每個女生心目中的另一半都不一樣,我覺得應該是懂得體貼自己,愛護自己,理解自己,包容自己。

30樓:

女生手目中的另一半應該是,帥氣,有自已的事業,有責任感,有上進心,門當戶對的。能照顧自已一輩子的。

31樓:單色不單調

另一半要是這樣子的:要善良純樸、有責任感強、外貌和家庭一般般就可以啦。因為太帥的不可靠,太醜的要不得。太窮了的不可行,太富了的不現實。最好是門當戶對。

32樓:恕不奉陪

每個女生都是不一樣的,我的就是對我好,一定要能夠容忍我的小脾氣,能力要比我強,對生活要有上進心,沒錢啥的都好說,但是一定要願意努力。

33樓:shine玥

首先得有上進心,然後是要會疼人,善解人意,不一定要有錢但要肯努力,會賺錢。其中最最重要的就是要會疼人!每個女生都希望像小公主一樣被對待。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部分女生都會說反話,不會把自己真實的想法跟你說出來,她會暗示你,就看你理解不理解了。她說不用你去送她了。你也不能這麼聽話,堅持送她到家門口。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有睡覺手機的習慣,事後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用適當的方法問清楚就可以。不要想太多!

35樓:

女生最想要的一定是那種深深愛著她,不離不棄有顏,有錢溫柔體貼,上的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在外給得了她面子,回來還呵護著她。

36樓:在震澤古鎮充話費的天王星

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於你的低姿態,你會越來越不重要。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

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於你的低姿態,你會越來越不重要。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於你的低姿態,你會越來越不重要。

你的愛情觀是什麼?你理想中的另一半是怎麼樣的?

37樓:琦任真

愛情觀是人們對愛情問題的根本看法和態度,它的內容主要包括:什麼是愛情,愛情的本質,及愛情在社會生活和個人生活中的位置,擇偶標準,如何對待失戀等。愛情觀是人生觀的反映。

愛情觀在不同的歷史時期,由於受不同的經濟條件,社會制度,及思想文化狀態的影響和制約,有著不同的內容,並且隨著社會發展而不斷髮展和變化。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只要兩人聊得來,有話題,而有好感,其他無關連

39樓:匿名使用者

想象中的愛情觀是要擁有愛情。愛情至上。理想中的另一半是要長得高,有錢又帥。

但這也只是理想中而已,如果在現實中的話,重點的是要有金錢。雖然錢是一樣很俗的東西,但是它同時也是一個重要的存在。其實你有一段很好的愛情。

但是在成長的過程中缺乏了金錢也是不能長久的走下去。也有可能存在長久的可能性。這個是不能否認的。

這在如今一個競爭激烈的社會,錢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那你理想中的另一半是什麼樣子的

40樓:

有錢有勢,一表人才,風度翩翩,氣質沖天,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愛對方勝過愛自己,是個好兒子,好丈夫,好父親,好朋友,好夥伴,好情人,還要是個不折不扣的好壞蛋!呵呵!

就是找不著!?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帥,太帥了沒安全感,不要太醜,太醜會被別人笑話,不要太有錢,太有錢會花心,不要太窮,太窮會養不起我!要疼我,愛我,就這個樣子就行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比我矮,不能沒志氣,不能太懶懦,要愛家,愛生活,肯奮鬥...

43樓:狂雲水

你嫁的人就是理想的另一半.

4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理想的,當然十全十美更好了,可是那只是一種幻想罷了,依我之見,首先要有感覺,孝敬老人、有責任感、尊重對方,對朋友也重情重義等。

45樓:

疼我,懂我,不要騙我!

這是我答應我男朋友時說的!

46樓:

理想是理想,現實是要看feel的哦

47樓:賀蘭瓊芳

那如果你是個男人你又希望你的另一半是什麼樣子的呢!

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如果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沒有任何個性可言那還有什麼意思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

其實也沒什麼要求的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過日子的 只要能彼此體諒和健康就可以了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

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怎樣遇到優質的另一半

我和我的另一半是在大學認識的。我記得剛剛看到他的時候,他還留著非主流的頭髮,這是我唯一不能忍受他的地方,但是這都阻擋不住我對他產生的好感。但是那時候的自己並沒有會刻意的追求自己情感的歸宿。後來很巧的我們都進入了系學生會,而且都在乙個部門,有了更多的相處的機會。那時的我很欣賞他,他非常的有想法,有膽識...

另一半去世如何度過餘生,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會怎麼度過餘生?

生活百科小趣事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將如何度過餘生? 庠序教孝悌義 有一句話說的其實比較好的等另一半去世的事往往怕獨自活著沒有意義但生活還得繼續尋找新的吧 其實伴侶就是能跟你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的,可以陪你一起玩一起快樂一起哭的人。乙個人其實也挺好,自由,空間更大。所以還是有足夠理由充分享受生活的。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