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血精靈騎士能騎什麼坐騎能騎的所有越詳細越好

時間 2022-08-30 00:50:06

1樓:脫脂兒童

如果你玩的是國服,那麼血精靈的寵物就是目前部落五大主城以及在外域需要聲望換取的虛空龍、虛空鰩、角鷹獸等等。牛頭人的科多獸、獸人的狼、亡靈的馬、巨魔的龍都能騎,但是除了血精靈自己的主城,其他這四個地方的主城必須要到崇拜才能購買。而虛空龍、虛空鰩以及角鷹獸等,則需要塞納里奧遠征隊的虛空之翼(影月谷右下的浮島)還有天空衛隊這幾個地方到崇拜才可能得到,還有一些就是通過刷副本掉落的坐騎了。

如果你玩台服,那麼可選擇性就稍微多一些,畢竟是80級,所以在選擇性方面比較多,比如青銅龍、藍龍等等,甚至血精靈死亡騎士的骨龍也很酷。

30級和60級你騎得東西差不多,只是名字稍微不同,在速度方面,30級的坐騎增加你60%的速度,60級的坐騎增加你100%的速度,這是陸地的坐騎。60級後你可以去外域,買乙個初級的飛行坐騎,速度增加150%,到了70級你可以買更高階的飛行坐騎,速度增加280%,目前國服只能在外域飛,開了80級之後可以在北極境內飛,但是要到77級並且去達拉然學習「寒冷飛行術」才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1.血精靈貌似所有都能騎(科多,狼,骨馬,迅猛龍,鳥).

2.刷聲望麼,就是先做任務,做完了捐布.

3.30能騎加60%速度的鳥,60能騎100%(分別有什麼顏色忘了).

3樓:銀河豹

只要聲望夠所有都能騎 基本都是需要聲望崇拜 30 60基本都很難做到 所以你只能騎74的軍馬和血精靈的陸行鳥

給坐騎的聲望有5大主城 外域的沙塔爾天空衛隊 虛空龍 瑪格漢

4樓:水堯

30你就老老實實騎你的召喚馬

血精靈要騎同陣營其他種族的坐騎 首先的條件就是得其他種族的主城聲望崇拜 你30級根本達不到崇拜(捐布提高聲望無限捐限制等級40+)

等你滿級了 把其他主城聲望衝崇拜 自然就可以買其他種族的坐騎了 科多啊什麼的 隨便騎

5樓:火辣的吉安娜

除了聯盟的不能bl的除了ss的其他 的都差不多吧

血精靈聖騎,血精靈聖騎學什麼專業技能??

把防護裡的力量加了,各個增加暴擊,傷害,debuff的都點了。想打戰場是吧?建議公升到49。把別人打暈了狂砍,開著無敵追著砍。記得適當切換公正聖印和命令聖印,別人血沒了就趕緊丟憤怒之錘。公正審判給別人減速,戰爭藝術一出現就補血。別人可能將要用各種技能逃生前 比如法師開冰箱閃現套盾等,盜賊消失,騎士無...

魔獸世界法師能騎的坐騎有哪些,魔獸世界部落法師有哪些坐騎可以騎

首先你吧lm各大主城聲望刷崇拜就能買到暗夜的老虎 人類的馬 矮人的綿羊 然後納格蘭可以刷山羊 冬泉谷刷霜刃豹 賽泰克是烏鴉 平台是白鳥戰場是黑色的lm各種族坐騎 萬聖節的無頭騎士坐騎 美酒節的賽羊和克多 虛空龍 虛空繇 風暴王子的鳳凰 目前魔獸除了部分對立陣營的坐騎不能騎 大部分都能騎 要麼刷聲望 ...

電動車電機大騎慢點能省電嗎可以騎的更遠嗎?

消耗電能是和電機的輸出功率有關,電機的輸出功率主要取決於電機的載荷,比如載重,上坡下坡,電機的耗電是不同的!當電機的最大輸出扭矩小於載荷時電機就停止運轉,所以選用電動車要適合自己的要求,自己上下班350w500w就可以了!運送貨物有爬坡那要上千瓦了,至於省電直說電機小當然省電了,因為電機小自身的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