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V的12安電瓶!一般能騎多少公里

時間 2021-10-15 00:13:49

1樓:雨落千音

行駛里程與電機功率有關。比如電機功率為350w、電池為48v12ah,理論行駛里程可達48公里,電機功率相同時,電池容量越大,行駛里程會更遠。鉛酸動力電池技術是以中國為主的,日本電池是無法與國內的動力電池比的。

48v20ah電動車能跑50公里左右。

電動車電池規格以電壓(v)和容量(ah)來作為單位,消費者在選擇購買電動車的時候可以看下電動車引數,會涉及到電動車電池規格。

48v電動車能跑多遠也是選車選電池容量的一大需求問題,一般在這裡都特指一天的來回路程。電池功率和電機功率決定著里程數的大小,電動車電機大小基本固定的,所以跑的路程基本可以估計的到。

2樓:安全護航

電機350w的車,氣溫20度可以跑三十多公里,4度能跑25公里左右。

3樓:惠民農人

一組四十八伏十二安時的鉛酸蓄電池,電容量是(48*12=576)瓦時,在額定容量充足電的前提下,在最低氣溫二十攝氏度以上的季節裡,用於驅動輕型兩輪電動車,在無風天氣的平坦馬路上單人騎行,按每公里用電九瓦時計算(576/9=64)可行駛六十四公里。用於驅動輕型三輪電動車,在無風天氣的平坦馬路上單人騎行,按每公里用電十八瓦時計算(576/18=32)可行駛三十二公里。用於驅動中型三輪電動車,在無風天氣的平坦馬路上單人騎行,按每公里用電25瓦時計算(576/25=23)可行駛二十三公里。

4樓:泰寧

氣溫0度左右市裡20公里左右 長途30公里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新小型電動車新電池。、

在平風,平路,氣足,電滿,車載一人情況下

安裝48v的12安電瓶,大約騎40-50公里

電動車電池是48伏12安的能跑多少公里?

6樓:鏟子鏟子

新日電動車,48v12安,500電機,只能跑20公里!買電動車一定看清楚!

7樓:機器貓咪

60公里!120裡地。我親自騎的從永清縣,到涿州市。48伏20安培的超威,騎的愛瑪。但電池是新換的!車騎了4年。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修博電瓶修復

電池、電機、控制、車況、路況共同決定里程,大多能跑30-60公里,也有跑到80公里以上的。

9樓:zxp趙曉平

如果是新電池,路況好而且沒有載重的情況下,可以跑45-50公里,夏天可能還能再延長路程。

10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電池、電機、控制、車況、路況共同決定里程,大多能跑30-60公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差不多 樓上說的有的能到60 80公里 12安時的能到嗎 沒聽說過更沒見過

12樓:走笑三石

正常是35--45km

大禹電動車配件有啊店友情提供答案

13樓:小刀電動車

不同的車型擁有不同的續航里程,建議您考慮一下自己的日常使用需求,略高於這個日常使用需求即可,具體續航里程可以諮詢您當地的小刀電動車經銷商。

48伏12安時的天能電池一般能跑多少公里?

14樓:匿名使用者

行駛里程與電機功率有關。比如電機

功率為350w、電池為48v12ah,理論行駛里程專可達48公里,電機屬功率相同時,電池容量越大,行駛里程會更遠。鉛酸動力電池技術是以中國為主的,日本電池是無法與國內的動力電池比的。

理論行駛里程計算過程如下:

1)勻速平均電流=功率/電壓=350w/48v=7.3a;

2)行駛時間=電池容量/平均電流=12ah/7.3a=1.6小時;

3)按時速30公里每小時計算,理論行駛里程=1.6*30=48公里。

當載重增加時,電機輸出扭矩增大,功率就加大,此時行駛里程就要少。跟行駛路況、環境溫度也有關係,當路況經常爬波或起動時,里程會有所縮短,因為爬波與起動時電流比平均電流要大,所以時間就會縮短。環境溫度的變化也同樣影響電池容量,溫度越高,容量會略高,溫度越低,容量也會略低。

電瓶車48v12安和20安電池有什麼區別,分別能跑多少公里

15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電壓一樣都是48v的情況下,20安時容量要比12安時幾乎大一倍了!因此續航里程也幾乎接近12安時的2倍。

16樓:科院小百科

電瓶車電瓶的額定電壓相同,容量大小(用ah表示)與電瓶的體積成正比。容量大的電瓶體積大於容量小的電瓶。

額定電壓相同的電瓶,容量12ah與20ah電瓶的區別是容量大些的電瓶要比容量小些電瓶車跑的里程要遠得多,如12ah電瓶車能跑40km,20ah電瓶車就跑55km。

蓄電池在規定條件(包括放電強度、放電電流及放電終止電壓)下放出的電量多少或放電時間長短稱為蓄電池容量,單位a·h或a·min。汽車蓄電池是一個可逆的直流電源,既能將化學能轉換為電能,也能將電能轉化為化學能,它與發電機並聯。

蓄電池長久不用,它會慢慢自行放電,直至報廢。因此,每隔一定時間就應啟動一次汽車,給蓄電池充電。另一個辦法就是將蓄電池上的兩個電極拔下來,需注意的是從電極柱上拔下正、負兩根電極線,要先拔下負極線,或卸下負極和汽車底盤的連線。

然後再拔去帶有正極標誌(+)的另一端,蓄電池有一定的使用壽命,到一定的時期就要更換。在更換時同樣要遵循上述次序,不過在把電極線接上去時,次序則恰恰相反,先接正極,然後再接負極。

17樓:稀樹草原狼

電瓶車的,12安和20安代表電瓶的容量,容量越大,儲存的電能越多,續航力越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12安和20安的區別是,20安的容量大,體積大,放電時間長,電流也大。12安的放在電動自行車上能跑40公理左右,20安的能跑70公理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20安比12安的容量大,續航能力更強。至於能跑多少公里,要看電瓶的新舊程。對新電瓶來說,48v12安40-50km左右,48v20安60km沒什麼問題。

20樓:東海市市長

簡單說就是所儲存的電量不一樣;48v12a,單人,勻速,可以騎40公里,12v20a的可以騎70公里,商家說的都是按照新電池的里程數,實際使用中,與路況,速度,載重,季節,保養都有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是20a的容量大,能夠跑的更遠,一般的12a的能跑40公里左右,20a的能夠跑70公里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20安的電池容量大。12安的電池容量小。

23樓:匿名使用者

20安的勁大,路程說不準,路不一樣,坡度就不同,而且這也和電池容量大小有關。

2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朋友可能有些誤解,48v12a是指電

壓為48v最大放電電流為12a,同理,48v20a是指電壓48v最大放電電流為20a,相比較,就是48v20a的電瓶的最大功率大於48v12a電瓶的最大功率,只是這兩個資料判斷不出那個電瓶的容量大,所以無法判斷那個跑的遠,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電動車電瓶48v 20a的能跑多少公里

25樓:可可粉醬

48v20ah電動車能bai跑50公里左右。du電動車電池規格以電壓(zhiv)和容量dao(ah)來作為單位,消費者在版選擇購買電動車權的時候可以看下電動車引數,會涉及到電動車電池規格。

48v電動車能跑多遠也是選車選電池容量的一大需求問題,一般在這裡都特指一天的來回路程。電池功率和電機功率決定著里程數的大小,電動車電機大小基本固定的,所以跑的路程基本可以估計的到。

26樓:手機使用者

48v20a電瓶電動車bai 多數都能跑50公里左du右。 兩輪的zhi,不載人的情況下可以行駛

dao50公里,三輪的,不載人內的情況容下也能行駛4、50公里。載人就不好說了,另一方面還跟電池有一定得關係,好電池能達到,不好電池跑不了那麼遠。 80公里 理論新車充滿電50公里 看電瓶的,品牌,還有就是新的,還是翻新的,好點的品牌,新的話,四十公里沒問題的

臺鈴鉛酸電池48伏12安能跑多少公里?

27樓:安全護航

新電池,氣溫在20多度的時候,單人騎行可以跑三十幾公里,最多可以跑到40公里以上。

28樓:招英衛

臺鈴鉛酸電池48伏12安能跑多少公里?能續航40公里。

29樓:吾含

跑不了多遠,夏天跑40-50公里,冬天也就30左右,這是說48v350瓦電機,不載人的情況下,如果車型重的話,距離會短點

30樓:

這要看車子的型號,輕便型能可以跑40到50公里,好果那種超標車,由於車身太重,也只能跑30公里左右。

31樓:時間的分公司

這個能跑30公里就不錯了

電動車的電瓶48V 12AH可以換成48V 22AH的嗎

守護迷途 可以,容量增加了,續駛里程會增加的。 可以的,電壓相同,電流越大的電瓶越經用,體積也大,成本也高。 看看你的電機和控制器能不能配用了!如果可以配的話就完全沒有問題! 可以換,不過.要量下你的充電器充電時電流有多大了.如果不到22ah的10 那就會充不滿電了.呵呵. 48v 12ah電瓶當然...

正常48V電瓶車起的沒有電了,低於多少V不正常

吳老師 正常48v電瓶車起的沒有電了,低於12v就不正常了。如果在車子啟動時候測量,這時候可以認為電瓶工作在帶負載狀態,比靜態測量電壓要精確很多,類似於測量電瓶內阻了。電壓電壓沒有低於11伏,可以認為電瓶的容量非常棒。如果啟動時候電瓶電壓低於10伏,可以認為電瓶狀態不佳。如果啟動時候電瓶電壓已經達到...

一組48V電動車電瓶4塊,3組12v,一組10 5V,如何修復

鉛酸的還是ni ge的?鉛酸電池一塊分6個部分,每部分的電壓大概是2.2v左右,所以一般12v的電池 電壓要高過12v一些。你目前的電壓為46.5v 車子應該還可以用,但是長期這樣不好,建議更換一塊電池 三伏降雪 那個10.5v的電瓶內部已經斷格。可以到電動車維修點 最好找電動車電瓶修復店 用壞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