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256記憶體的VPS分割出128記憶體的呢

時間 2022-08-30 00:45:13

1樓:老蓋說科技

512經不起你這麼折騰了,想這麼做的話只能在vps上裝虛擬機器,再虛擬乙個系統,會很吃記憶體的

不如買個掛機寶了

或者不劃分直接掛qq和做站

2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的記憶體跟台式電腦的不一樣,彼此相容性差,不是可以亂插的。你的問題可能有n個原因:

一、老本本上只有128m記憶體,而你的256m記憶體沒有被系統識別;

二、老本本的記憶體條只支援到128m,但這個可能性不大,因為128m太小,你說的「老一點」的電腦應該能支援更大的;

三、老本本的記憶體槽把這條256m記憶體識別成了128m,這個倒是有可能。

3樓:

512m再分割.. 基本不現實了, 記憶體經不起你這麼折騰, ..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vmware軟體進行劃分,不過512記憶體不是很大,想這麼做在vps上裝虛擬機器,再虛擬乙個系統,會很吃記憶體的!

128的記憶體和256的有什麼區別如題謝謝了

哎!當然不一樣了!大的比小的好,快!記憶體128和記憶體256的問題!不一樣,記憶體耗用為100時,系統後台還需要一些記憶體 如果是128的那麼會去使用系統虛擬記憶體 這樣比較慢 128m和256m記憶體有什麼不同 嗯是的會差很多,你假如用過1g的可能你會把128和256的記憶體給扔了,差距很大的 ...

二手的128記憶體多少錢一條,256的呢

128的35 50 256的60 80 誰還用128 256的呀,512的現在裝機都不流行了,現在的1g的也不過就一二百元,還是推薦大一點記憶體的,不然卡的要命啊!ddr 的話128的是40 256的一般60左右 sd的話現在比較少 應該貴點 最簡單的辨認方法是從外觀上看,sd的記憶體上有兩個豁口,...

256MB的記憶體,最好設定多少MB虛擬記憶體

如果你的硬碟空間夠大,你也可以自己隨意設定虛擬記憶體,具體步驟如下 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更改 選擇虛擬記憶體 頁面檔案 存放的分割槽 自定義大小 確定最大值和最小值 設定。一般來說,虛擬記憶體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稍大一點也可以,如果你不想虛擬記憶體頻繁改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