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5 4現在什麼職業PVP登頂 術士,賊,DK怎麼樣

時間 2022-08-30 00:40:10

1樓:知道2b多

野外pve畢業盜賊無人能及.

其餘的請參照pvp天梯.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個人手法,比如賊吧,手法好的就是神,除了防禦天賦和惡魔術,基本可以秒。但是80%的賊卻都是垃圾,被人家各種秒。

術士也是,玩的好的術士經常1v2,甚至1v3,但是90%的術士1v1都被人各種虐。

我是主玩dk, 感覺冰dk 在戰場基本屬於人頭傷害雙第一。而且近戰1v1情況下出符文轉化根本死不了。

如果你手法很好的話,賊,術士,dk 都屬於食物鏈頂端的職業,邪dk、惡魔術士則是頂端中的頂端,根本沒有天敵的存在。法師的話皮太脆了,爆發還有,但是現在的職業哪個沒有個保命技能,我們服乙個增強薩在七星殿插旗狂虐乙個2200分段法師。即使對戰士現在法師也沒有什麼把握能贏。

當然手法好的法師依然是神的存在,藐視一切職業。

但是wow中的pvp還是那句話真的沒有最強的職業,主要在玩家,如果你是新手建議你練獵人,最容易上手,但是也是最難達到頂峰。

3樓:匿名使用者

盜賊是真心有技術沒約束。

WOW5 4屬性重鑄回答好加分哦

這裝等,不敢回啊 理論上說命中精準達標,戰鬥賊是急速最高的吧,然後是啥來著 藍色孔實在不想插命中直接不要鑲孔獎勵來紅色的敏捷或者橙色敏捷急速也可,不一定非要鑲孔獎勵的,看情況吧 首先說下我命中,精準超9也有miss出現。你把命中重鑄就對了,我藍空都是插敏捷 命中。把裝備上的命中給重鑄了。建議哈,用重...

求wow5 4奶騎屬性取捨優先順序!另外問一下,奶騎需要命中和精準嗎

職業智力屬性為第一,奶騎可以走2種路線 1 無私精通流 主智力 精通 急速 精神 暴擊。天賦樹下45級選擇無私天賦,這種的好處就是不缺藍了,同時 量也壓的穩穩的。2 急速暴擊流 主智力 急速 暴擊 精神 精通。天賦樹下45級選擇罩子。這種好處的是短時間爆發 抬血,但是相對的,光輝 吸收的傷害就少了,...

WOW裡現在什麼職業比較強

獵人公升級快,做任務基本不用歇息,術士寶寶仇恨沒有獵人寶寶穩定,另外ss遇到近戰物理職業不好打,公升級時候術士要喝水看藍條,不如獵人。雖然說獵人也費藍,但是沒藍的話獵人還是能擁有相當可觀的輸出,但是ss就不行了。獵人的各種追蹤使得在野外任務很輕鬆。總之而言獵人相對來說比較悍一點。同樣操作的人,用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