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wow5 4奶騎屬性取捨優先順序!另外問一下,奶騎需要命中和精準嗎

時間 2022-09-19 03:25:05

1樓:

**職業智力屬性為第一,

奶騎可以走2種路線:

1、無私精通流:主智力>精通>急速>精神>暴擊。天賦樹下45級選擇無私天賦,這種的好處就是不缺藍了,同時**量也壓的穩穩的。

2、急速暴擊流:主智力>急速>暴擊>精神>精通。天賦樹下45級選擇罩子。這種好處的是短時間爆發**抬血,但是相對的,光輝**吸收的傷害就少了,不利於下次抬血。

3600點急速=0.5的cd時間,看似第二種很次,前期裝備次些還就得依賴於第二種,裝等高了第一種刷團血就穩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奶騎,現在5.4版本奶騎如果裝等超過535左右,精神已經超過1萬的情況下,裝備自帶的智力已經足夠。這時候第一屬性就變為了暴擊,暴擊多可以提高你的秒**量,看坦克血也可以更加穩定,同時可以觸發免費神聖震擊和快速讀條的大神光和聖光術。

第二屬性則為精通,精通可以給**目標施加一層吸收傷害的護盾。第三屬性則為急速,急速收益不大,一般都是重鑄掉的。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WOW5 4屬性重鑄回答好加分哦

這裝等,不敢回啊 理論上說命中精準達標,戰鬥賊是急速最高的吧,然後是啥來著 藍色孔實在不想插命中直接不要鑲孔獎勵來紅色的敏捷或者橙色敏捷急速也可,不一定非要鑲孔獎勵的,看情況吧 首先說下我命中,精準超9也有miss出現。你把命中重鑄就對了,我藍空都是插敏捷 命中。把裝備上的命中給重鑄了。建議哈,用重...

WOW5 4現在什麼職業PVP登頂 術士,賊,DK怎麼樣

野外pve畢業盜賊無人能及.其餘的請參照pvp天梯.還是看個人手法,比如賊吧,手法好的就是神,除了防禦天賦和惡魔術,基本可以秒。但是80 的賊卻都是垃圾,被人家各種秒。術士也是,玩的好的術士經常1v2,甚至1v3,但是90 的術士1v1都被人各種虐。我是主玩dk,感覺冰dk 在戰場基本屬於人頭傷害雙...

5 4奶騎加血手法,4 1 奶騎輸出手法

具體手法很簡單,審判 震擊 普照 神聖之光 黎明聖光 榮耀聖令 神聖稜鏡 這些技能迴圈放,括號內的神聖之光和榮耀聖令是指需要單體 時的替換,神聖稜鏡取決於是否冷卻。注意你的站位,畢竟黎明聖光只有10碼。需要8500點急速和面板無buff21 暴擊來支撐,不需要精神隨便降,前面兩項盡量保證之後堆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