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阿迪王,什麼是阿迪王?

時間 2022-09-19 03: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王體育用品(中國)****是由德國阿迪王(國際)體育發展集團****在中國註冊的獨資公司。主要開發、生產、銷售運動鞋、服裝、運動器材等,是當前泉州鞋業行業中第乙個真正實行現代股份制(非家族式)的龍頭企業。

2樓:0o帥到被人砍

天啊,兄弟,我不得不承認你的無知。

正版的阿迪王整個地球上只有七雙,然而至今沒有人找到一雙,若能集齊七雙阿迪王便能召喚神龍完成你的3個願望,不知有多少人死在追尋著七雙阿迪王的路上。

世界大戰全都是因為七雙阿迪王散落在地球上的訊息被傳開,希特拉想擁有所有的阿迪王,所以不惜征服世界去搜尋。

想有正版的阿迪王幾乎是不可能了。不過在地球上倒有幾家有那美克星授權的真正的阿迪王「神賣店」,那些店都是專供來到地球旅遊的那美克星貴族來買的。

美國的次貸危機真正內幕就是因為布希用國庫的錢買了一雙「神賣店:中的阿迪王而導致的。

可想而知,神賣店裡的兄弟是不可能有的,然而還有高仿、低仿,天啊,兄弟,又要告訴你個不行的訊息,蓋茨大叔至因為從世界首富滑落下來就是因為買了雙低仿的阿迪王,高仿你也更別想了。

至於兄弟你在市面上見得那些阿迪王,純屬是假冒偽劣的,那些偽劣產品材料、**甚至比不上低仿阿迪王的億萬分之一。

總之,兄弟你今生今世恐怕也不可能擁有真正的阿迪王了,不過別灰心,地球有60億人啊,他們與你都是同樣的。

好了,兄弟,寫這麼多才發現你沒有乙個懸賞分,你若不選我,你既對不起阿迪王,更對不起偉大艾抗公尺大神。

正統那美克星貴族---艾抗公尺大神之弟艾抗密

阿迪王運動品牌是中國的品牌嗎,阿迪王運動品牌。劃分大概屬於幾線品牌

天啊,兄弟,我不得不承認你的無知。不是中國的,是那美剋星的奢侈品牌!正版的阿迪王整個地球上只有七雙,然而至今沒有人找到一雙,若能集齊七雙阿迪王便能召喚神龍完成你的3個願望,不知有多少人死在追尋著七雙阿迪王的路上。世界大戰全都是因為七雙阿迪王散落在地球上的訊息被傳開,希特勒想擁有所有的阿迪王,所以不惜...

阿迪王就是個垃圾,極品垃圾鞋,阿迪王就是個垃圾,極品垃圾鞋!!!!

確實是有這個叫阿迪王的運動用品,是國內的乙個 最近阿迪王在論壇上火起來,乙個是的惡搞,因為大家都不喜歡這個牌子,再來就是一些有意的炒作。有什麼目的,這就是很顯而易見的,就是多一些點選率,擴大自己的知名度唄。adidas就是世界運動品牌。而adivon只是乙個國內的牌子 不算是山寨,因為也是有正式註冊...

我被阿迪王搞糊塗了,我被阿迪王搞糊塗了

能穿上阿迪王一直是我的夢想 每當我在大街上看到穿阿迪王的人 我都會偷偷瞄一眼真羨慕那些有錢人 前幾天我終於湊齊了100快在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之後 我終於下定決心明天去一雙 阿迪王 我沒有告訴我的父母 他們知道後一定會阻攔的我激動的一夜沒睡 第二天 走了2個小時半來到東門阿迪王體育專賣店,在距離店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