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獸世界PVP奶騎加點

時間 2022-06-26 17: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天賦 聖能 是不會少的 而且3分鐘的保護 10秒的自由 30秒神佑還帶加速4秒 還有免疫沉默和打斷的技能 而且開抗性光環對火焰 冰霜和 暗影有很好抵消

總的來說生存自保能力強 保護隊友也強 尤其 22 或者zc來說 拿7 10秒自由相當爽 自己開自己加神佑也是很好的逃跑技能

複製以下**貼上至遊戲的聊天資訊中輸入,即可預覽該天賦配置。該功能僅為預覽,並不會直接學習天賦。僅有未學習天賦或天賦點數已重置的角色才可以使用該功能。

/run t,p,a=setpreviewprimarytalenttree(t[1],getactivetalentgroup())for i=1,#t do a=t[i]if a<9 then p=a else addpreviewtalentpoints(p,floor(a/10),a%10)end end

等級 85 聖騎士 (32/0/9)

神聖 (32 點)

無辜守護者 - 等級 3/3

對除你自己以外的任何目標施放乙個指定目標的**時,可以為你自己恢復2604~2996點生命值。

純潔審判 - 等級 3/3

你的審判可以使你的施法和近戰急速提高9%,持續1分鐘。在戰鬥中以精神回覆法力值的速度提高30%。

清晰使命 - 等級 3/3

使你的聖光術、神聖之光和聖光普照法術的施法時間縮短0.5秒。

最終聖令 - 等級 2/2

你的榮耀聖令對生命值不高於35%的目標產生爆擊的機率提高60%。

神恩術 - 等級 1/1

使你的法術急速提高20%,法術爆擊機率提高20%,持續20秒。

聖光灌注 - 等級 2/2

使你的神聖震擊產生爆擊的機率提高10%。另外,你的神聖震擊爆擊效果可以使你的下乙個聖光閃現、聖光術、神聖之光和聖光普照的施法時間縮短1.5秒。

破曉 - 等級 2/2

你的聖光閃現,聖光術和神聖之光有20%的機率使你在12秒內使用的下乙個神聖震擊不觸發冷卻時間。

開明審判 - 等級 2/2

使你的命中等級提高,相當於通過物品或效果所獲精神的100%,並使你的審判法術的射程延長10碼,同時你的審判可以立即為你恢復2480~2852點生命值。

聖光道標 - 等級 1/1

目標成為聖光的道標,照耀周圍半徑60碼範圍內的所有目標。你每次對這些目標施放的榮耀聖令、神聖震擊、聖光閃現、神聖之光和黎明聖光也會令聖光道標受到**,數值相當於該次**量的50%。如施放聖光術則該數值相當於該次**量的100%。

在同一時間內只能指定乙個目標成為聖光道標。持續5分鐘。

聖光之速 - 等級 3/3

使你的法術急速提高3%。另外,施放聖佑術將使你的移動速度提高60%,持續4秒。

神聖淨化 - 等級 1/1

你的清潔術現在也會驅散1個魔法效果。

光環掌握 - 等級 1/1

使你的專注光環影響下的所有目標免疫沉默和打斷效果,並使虔誠光環、抗性光環和懲戒光環的效果提高100%,持續6秒。

道德楷模 - 等級 2/2

使你的聖佑術冷卻時間縮短30秒,犧牲之手冷卻時間縮短30秒,復仇之怒的冷卻時間縮短60秒。

光芒之塔 - 等級 3/3

使用聖光閃現或神聖之光**聖光道標的目標可使你有100%的機率產生一層神聖能量。另外,施放聖光普照也將產生一層神聖能量。

神佑之體 - 等級 2/2

你有100%的機率在受到直接攻擊時獲得一層神聖能量。該效果每8秒最多觸發一次。

黎明聖光 - 等級 1/1

消耗所有神聖能量向前釋放一股**能量,每一層神聖能量可以為前方錐形區域30碼範圍內受傷最嚴重的至多6個小隊或團隊成員恢復605~673點生命值。

防護 (0 點)

無懲戒 (9 點)

以眼還眼 - 等級 2/2

所有對你施放的法術攻擊都有40%的機率對攻擊者造成30%的傷害。

征伐 - 等級 3/3

使你的十字軍打擊、正義之錘以及聖殿騎士的裁決所造成的傷害提高30%;使你的神聖震擊所造成的傷害和**量提高30%。此外,在接下來的15秒內,當你殺死乙個產生經驗值或者榮譽的敵人時,可使你接下來的聖光術**量提高300%。

守護者的寵愛 - 等級 2/2

使你的保護之手的冷卻時間縮短2分鐘,自由之手的效果持續時間延長4秒。

正義追擊 - 等級 2/2

當你受到昏迷、恐懼和定身效果時,有100%的機率可以獲得一層神聖能量。此外,使你的移動速度和坐騎移動速度提高15%。這個效果不與其它提高移動速度的效果疊加。

2樓:骨颯颯

這個天賦是強化了制裁的,有短cd制裁,可以根據自己的手法跟實際需要變種。神聖的31點不變,主要是在防護中省出「聖潔」跟「強化制裁」的點數加在懲戒中,可以出「神聖追擊」或者出榮耀聖令多10%暴擊。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都有自己的點法 1l是出了強化保護自由 2l是出的強化制裁和強化驅邪術

我的點發和2l類似 強化制裁 但是我不強化驅邪術 2點用來點滿開明審判 下面的爆發加法強的多1點

求魔獸世界5 1 奶騎 pvp 天賦和雕文選擇 勿複製nga ,也說下

雕文 聖光閃現雕文,神佑之體雕文,聖佑術雕文.基本是這三個 有可能會帶疾言厲色雕文 天賦 第一層基本都是聖光加速,配合自由逃生。第二層懺悔控場,罪狀負擔是看你有沒有減速的隊友來點的.第三層看場合選擇。第四層仁慈不用想了 第五層個人喜歡神聖意志 第六層 jjc用處決判刑 pj用神光稜鏡 手法這種東西多...

魔獸世界奶騎問題

你現在可以刷的副本,最合適的是378的三個本,稍微提公升一點就可以去刷隨機巨龍了。但是 嗯,很多事都是從但是開始的 刷這幾個本效率不是最高的。你現在最佳的提公升途徑是去潘達利亞做任務!隨便做幾個,一堆372的綠裝就都給你了。盡快設法公升到90級,其他的一切都是浮雲。不滿級等同於沒開始。表示。奶騎的話...

魔獸世界奶騎的T

zm的t6?zam?t6只有hs bt sw出啊。胸應該換掉 換成t6的 這樣 hs手可以換掉 換sw散件或者bt散件吧 這個是為了4件套效果 不知道qst6的4件套如何 要是覺得不好的話 那就不要湊4件套效果 有什麼好的換什麼 反正sw的3件是保值的了 至於懲戒。滾鍵盤是快樂啊 不過建議要殺人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