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三怎麼調螢幕大小?還有其他問題

時間 2022-06-26 17:1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按shift+ait

仙劍奇俠傳三怎麼調螢幕大小?

2樓:

右鍵點屬性,然後把格式改成。windows就好了

3樓:

要下個軟體,不能用這個

仙劍奇俠傳3怎麼全屏

4樓:龍劍凌瀟

樓主你好!

仙三的設定,預設就是全屏。

當然,如果樓主以前是視窗(可能是有什麼意外吧),想要調成全屏,也是可行的。

開啟遊戲安裝目錄,有乙個config的配置設定(不是應用程式),將其中的fullscreen=0改為fullscreen=1就變成了全屏。

祝順利!

感覺滿意請選為最佳~謝謝!

有疑問請追問!

5樓:雷厲風行

額……你確定是三嗎?三本身就是全屏

6樓:仙劍超讚的

不是一開始就是全屏的麼,我的就是

仙劍奇俠傳3怎麼自定義視窗化的大小!

7樓:匿名使用者

1.你在遊戲的根目錄(如f:\pal3)下找到乙個程式(exe),下面的小字寫配置。

2.選擇一下解析度就好了,根據螢幕大小,可以試驗不同的解析度。找道適合你的,就好了!

o(∩_∩)o~

仙劍奇俠傳3怎麼把螢幕變小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檔案中有個檔案是遊戲設定,在裡面調成視窗模式 再調解析度

9樓:

這上面會交你如何把螢幕變小

仙劍奇俠傳三插曲輯,仙劍奇俠傳三插曲還有主題曲片尾曲

目前電視劇集原原聲帶 都出來了 去聽聽吧 此生不換 不是只放的曲子.有歌詞的 放的是此生不換前面的一段 上面給了那麼多位址了,你去聽聽看是不是 我第一次回答問題,給你面子把。呵呵 仙劍奇俠傳三插曲還有主題曲片尾曲 一 歌曲 金牌大風創作 1.生生世世愛 吳雨霏 片頭曲 2.忘記時間 胡歌 片尾曲 3...

仙劍奇俠傳三

在小河邊上 景天頭上會出現乙個箭頭 可以用右鍵跳過去 嘿嘿 遊戲前要先閱讀操作說明 像當年我也被此問題困擾多時 滑鼠右鍵,就在此時發揮威力 在那個河溝,出箭頭後按右鍵。如果剛開始完的話不用過壁山 5級後回小鎮 不得不說你人才 右鍵跳吧 很簡單的迷宮 剛開始那只烏龜背上寫著 叄 表示三人以上才能開啟機...

仙劍奇俠傳三

風屬性仙術 l2 l3 l4 tl pl 風咒 15 15 15 無 無暖霧 20 15 10 2 4仙風雲體 5 5 5 2 5風捲塵生 20 20 10 3 20罡風驚天 20 20 20 4 30火屬性仙術 l2 l3 l4 tl pl 炎咒 15 15 15 無 無淨衣咒 5 5 5 2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