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三》神魔之井最好要多少級的時候去打呢

時間 2022-06-26 17:10:04

1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32級,攻略上大部分說建議等級30,你可以多練,這兒練級最好,我從32級打到38級,經驗值很高的,景天要多練.

神魔之井進入法陣後,會遇到重樓,對話後他會給予神界令牌,之後便離去了(雪見、長卿離開)。

礦石:黑耀巖*1(正)(立即)

在上層東南找到機關,踏上機關到反區域。到達反後,啟動機關,回到正下層,牆已放下,可以到另一部份。下層,記錄點左邊法陣是出口。到西北方啟動機關到上層,大寶箱在記錄點不遠處。

屍塊:1、魔鼎銘文*1 魔鼎 雨恨雲愁(景天20級學會)(一次立即打)

2、魔觸手*1 魔眼 泰山壓頂(景天、雪見32級學會)(一次立即打)

3、死靈骨*1 魔爪 幻鬼三疊殺(龍葵特技15級學會)(一次立即打)

踏進法陣,來到神魔之井戊,會找到雪見,她也落入幻覺中,龍葵便用雷咒打醒了她(選擇1剛剛你被幻覺迷惑了,還好吧?雪見好感+5、選擇2我沒有啊!雪見好感+3、選擇3別怕!

那是假的!龍葵好感+3)。景天告以詳情後,發現身上的「漢龍紋青玉佩」打碎了,雪見答應賠。

(雪見加入)

由公升降台到『戊』下層,往東北踏上機關轉到『庚』。到『庚』往東南踏上機關轉到『丁』。在『丁』中間地洞跳下去通往『乙』;西面機關轉至『辛』。

『乙』:有兩處機關和兩處石門。北面機關轉至『己』乘浮板到上層機關轉到『丁』。

西面機關轉至『辛』,按『辛』機關使石門變為通道。按原路返回至『戊』,即可穿越通道到彼岸拿取寶箱。另一道石門翻轉原理相似。

『己』:北面機關轉至『甲』,可找到長卿。

礦石:神魔之井丙 火烷*1(寶箱立即)

到神魔之井甲后,找到長卿,他也陷入幻覺中,重樓突然出現,對話後會進入戰鬥(長卿加入)。

魔骨hp:8000。此戰須注意事項:攻擊力很高 法術攻擊可能無效,用長卿的『定身術』。

大戰後,可利用一旁的法陣離去便會到達神界天門。

2樓:姬運寧悅喜

如果你想打屍塊的話,就像樓上那兄弟說的,一定要學會那些對應招數之後才可以去打,還有,神魔之井在遊戲裡只能進一次,以後不可能再去了

仙劍三遊戲,仙劍三遊戲的攻略。

攻略電子書,視窗化工具,修改器我都有。至於你說的清怪,是仙三自帶的控制台。softstar pal3 2003 回車,再輸入km即可。那些東西,如果你需要,364208708。仙劍三遊戲的攻略。給郵箱 我發給你 我是結合了其他人寫的攻略和我自己的一點建議 仙劍奇俠傳三遊戲 推薦用 電驢 電驢資源裡有...

仙劍奇俠傳3神魔之井反區域的機關我開啟了,可牆就是不下來,怎麼辦

第一層的關鍵就是在二樓把機關全採了 然後跑到平面的另一塊去 第二層就要有點記憶了 要把分差的路記住 回來的時候走沒走過的路 把機關全按了就能過的 說得那麼仔細就不好玩了啊 目的不是通關 而是過程 對嗎 仙劍奇俠傳3神魔之井 平台機關開啟了為什麼還進不去 我玩神魔之井時沒那麼難啊?這是地圖,也算攻略。...

仙劍三是在哪拍的?仙劍三在哪個地方拍的?

是的,大部分都在橫店。很美的 嗯,有些外景是在仙都,而且一些其他鏡頭是在別的地方,不過都是少數 呵呵。仙劍三在哪個地方拍的?劇中的主要場景是在浙江橫店影視城拍的,還有其他場景是在九寨溝和峨眉山。景天在第一集許願的在清明上河圖景點裡的虹橋永安當是一家客棧,也在清明上河圖裡。他們找土靈珠的古藤林是夢幻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