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奶騎手法,魔獸世界 奶騎的輸出手法

時間 2022-12-07 14:15:08

1樓:黑龍心馬車

奶騎的pve手法我不大懂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如何pvp奶騎可以無腦堆血然後和t站一起無腦聖光術。

或者一身**套站在離坦克稍微遠一點的距離但是別和後排的脆皮站在一起你的任務是保證自己不死的情況下救人。

被dk拉走的情況不要苛刻你的無敵,作為乙個奶你沒有t的防禦。

你必須小心dz等職業的控制,在近距離的情況下你沒法保證一名dz會不會已經準備控制你,這種時候的震擊就是你最好的手段。

**時開乙個抗性保證周圍的前排不會再你還來不急奶的時候黑白了同時為後排提供一定的生存能力。

刷的buff必定是王者。

2樓:匿名使用者

掛洞察聖印 起手審判敵對目標 然後準備奶血單體刷t 壓力不大 看t 脆弱程度了道標給t 聖光術 神光 神聖震擊(積累聖光豆) t血危時 聖光閃現 廢聖豆使用榮耀聖令 或選擇聖療。

大幅度血量降低時(指團隊或小隊)切目標聖光普照+廢聖豆使用手電筒血線拉不上來時 開金人 翅膀 神恩 刷血 具體看戰鬥節奏神恩懇求可以在藍下百分之十時早開。

光環根據隊伍需要來開,看打什麼東西了。

dps ot注意給 保護 拯救 犧牲 這類技能 或聖療甩出自保注意 開無敵 其他沒什麼了 多練習 練習就好了 望。

3樓:其實哥不黑

好吧,看來,你是完全不懂nq,其實最好的老師是nga,去看看吧,可以把你從乙個小白教到高玩。

魔獸世界 奶騎的輸出手法

4樓:111111前的

1、奶騎的基本定位:

有著聖光閃爍特質的群體爆發抬血和優秀的打地鼠能力的綜合性**2、思路:

點出三個聖光閃爍特質,利用十字軍天賦與相對較高急速裝的震擊打地鼠鋪開聖光閃爍buff來進行團刷。三聖光閃爍特質奶騎在版本中高壓下的表現普遍強於常規暴擊流奶騎,也成為了8.

2的主流奶騎玩法。

3、奶騎天賦:

十字軍之力適合三閃爍流派也適合大秘境的單體爆發輸出,賦予信仰強大而簡單,聖光之錘在s2收割賽季結束後,就沒有什麼特別優勢了,不管是傷害還是**量。

5樓:再見雲顏

1、關於刷血:道標給t,審判buf保持,震擊,手電筒,聖光普照,是團血的主要技能,(後面nq吃完綠龍的效果更加顯著)。記住聖能有了就可以用,nq的團血必須靠聖光普照(聖光普照可以加一點聖能,就可以乙個手電筒),震擊好了就用,(震擊可以觸發聖光普照急速而且會有一點聖能),另外壓力過大可以開技能,比如光環掌握、神恩術、小金人(一般我支援到最後麵開小金人,畢竟5分鐘的cd而且效果強大,前期壓力不大開開神恩什麼的就挺過去了)。

2、關於控藍:一般藍到90%就可以開啟懇求和翅膀(懇求翅膀都是2分鐘cd)之後cd一好就開,審判回藍buf全程保持,另外壓力不大的時候可適當小技能加血,比如震擊、聖光術。實在不行可以丟聖療,乙個聖療回覆10%的藍還是很可觀的(前提是你插了雕紋),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如有不妥望指正。

6樓:乙個牛的故事

一般是聖光道標給t。

聖光閃現:太費藍,**量也不算高,如果不是非常危急的狀態,幾乎不用。

神聖之光:跟閃現一樣費藍,不過**量比閃現高一些,是主要的加血技能(如果沒出現4人或4人以上的隊員一起掉血的話,幾乎全程是使用這個技能加血)

神聖震擊:這個費藍量少,**量也少,有6秒cd時間,使用後可以獲得1點神聖能量,一般情況下是cd到了就用,存3豆後用豆豆放加血技能(這個是非常有效的控藍且提高**量的技能)

聖光普照:跟神聖之光費藍量一樣,屬於群體加血技能(巨龍老5如果奶騎士刷團的人員,那麼全程用此技能是非常非常合理的,當然別忘了震擊存豆然後放手電筒。

手電筒:消耗豆豆的群體加血技能,適合3-n人群體掉血的時候使用。

榮耀聖令:消耗豆豆的單體加血技能。

總結一句話:掉血人員少的時候全程用神聖之光,震擊存豆,有豆後再消耗豆豆釋放**。

掉血人員較多時:多用聖光普照,震擊存豆,有豆後消耗豆豆釋放**。

7樓:好美0中國

版本的奶騎跟以前版本有挺大的區別,版本的奶騎團刷比單刷強力得多,當然單刷也不差,特別是在人群比較集中的情況下,可以說是當前版本最強力的**職業。

手法:道標給t,神聖震擊cd好了就用(漲乙個豆),審判要保持,群體掉血用聖光普照,三豆用手電筒,單職業掉血厲害用聖光閃現+神聖之光或者3豆榮耀聖令(天賦裡的一定幾率不耗豆要點出來)救急,t掉血危險就丟個犧牲之手,布甲職業掉血危險就丟保護之手,回藍技能,血精靈奧術洪流,神聖懇求+翅膀或遠古守護者,實在沒藍就用**打審判目標回藍。

8樓:網友

奶騎技能不多,主要是要控藍。版本nq有精通流、暴擊流。

不論是pvp還是pve除非裝備過硬達到530+,否則即使精神1w+也建議穩當控藍。**手法與選擇裝備屬性有關,總之如下: 道標給自己,卡cd打震擊,看掉血情況(單體還是團隊?

)1、藍不夠用。pve:聖光閃現+震擊+聖光閃現+聖光閃現+震擊+手電筒,適當配合聖光普照出3層聖光+手電筒。

pvp:聖光閃現+震擊+聖光閃現+聖光閃現+震擊+手電筒,適當配合快速**。

2、藍夠用。pve:聖光閃現+震擊+(聖光閃現+聖光閃現)+震擊+手電筒,「(裡面觸發聖神效果用聖光普照,不觸發繼續聖光閃現,等出3層聖光使用手電筒。

pvp沒什麼變化:聖光閃現+震擊+聖光閃現+聖光閃現+震擊+手電筒,適當配合快速**+聖光普照。

最後說說什麼時候藍夠用、不夠用。nq屬性:智力》爆擊/精通》急速。

選擇使用神光/閃現/普照及榮耀聖令/黎明聖光,根據戰鬥規劃自己的回藍時機和用藍方式,在最合適的噴血時機開啟最合適的爆發技能(翅膀/神恩/大叔),提前對中了高危傷害技能的人使用適宜的輔助技能(犧牲/保護/拯救),在團隊掉血時根據免傷鏈的安排開啟虔誠光環。大體而言的技能迴圈是: 震擊-填充技-填充技-震擊-填充技-填充技-震擊-填充技-填充技-震擊-終結技。

9樓:寒懿多雪瑤

奶q基本不需要團補,道標給乙個t,刷另乙個t,最好給你刷的那個t乙個聖潔護盾,然後有空的時候咋個聖光審判,既有**量又加速自己施法速度。神聖懇求一cd就用。大聖光和小聖閃要配合使用。

10樓:虢和悅終掣

能不用聖閃就不用,奶騎主要是刷t.要想刷住最好一直聖光,給boss上聖光審判(最好全程保持),t掉血慢時開祈求,翅膀,飾品,掉血快就開神啟刷聖光。壓力不大時可以刷刷團。

實在不行就克藍藥,那點錢總比浪費在修裝備上好。

11樓:谷可欣巨君

現在是無腦聖光和。

聖山神聖震擊留。

打小怪群怪的時候道標給t

刷隊員打打怪時可以道標另乙個t或者乙個近戰刷t一般是1聖閃1震擊。

1大聲光迴圈。

注意開怪用審判。

12樓:井丁辰玉洛

首先看你的裝備屬性,是適合刷聖閃,還是刷聖光。另外也要看你打的副本是適合刷聖光還是刷聖閃。還要根據團隊隊友其他**的強弱來調整自己的手法。

還有,要做到道標不斷。急速高,智力高的話,可以全程大聖光,然後用聖閃+神聖震擊來調整節奏。另外要看rl分配給你的任務了。

不用一味追求**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打什麼,團刷還是單刷,pvp還是pve,5人小隊還是25人團隊,手法都不一樣。

不過nq就那幾個技能,排隨即練2把就會了,單刷用震擊,聖光,道標,團刷配合普照和手電筒就ok

14樓:

奶騎迴圈:

省藍流關鍵天賦/雕文:神聖意圖,聖潔護盾。基本**方式為:

震擊 - 手電筒/榮耀 - 聖光術等穿插技能 - 震擊 - 手電筒/榮耀。依然需要堆精神來保證續航。缺點:

比較看人品,**量比較低,缺乏爆發抬血的手段。

無私**者流。

關鍵天賦/雕文:無私**者,聖光閃現雕文。大致的迴圈為:審判 - 填充技能 - 審判 - 填充技能 - 審判 - 聖閃。缺點:需要卡cd打審判,比較依賴裝備。

減傷流關鍵天賦/雕文:聖潔護盾,仁慈,純淨之手。利用技能減免隊友受到的傷害。

聖潔護盾能夠吸收不少的傷害,尤其搭配減傷技能更加實用。仁慈可以在24秒內讓隊友持續減傷30%,效果顯著。而純淨之手在面對有dot傷害的boss面前非常好用。

缺點:技能一旦cd就會非常被動,比較依賴隊友。

群刷流關鍵天賦/雕文:神聖復仇者,聖光之錘,神聖稜鏡。主要思路就是利用破曉後震擊的額外濺射**,模式大致為:

普照 - 震擊 - 曙光 - 普照 - 震擊 - 曙光。缺點:需要非常高的精神來支援你的藍耗,非常依賴裝備。

單體**流。

關鍵天賦/雕文:永恆之火,神聖稜鏡,處決,神聖復仇者,聖潔怒火。主要思路就是保持坦克身上的神聖之火,處決或者神聖稜鏡+單體技能穩定血線,復仇者或者聖潔怒火爆發抬血。

缺點:沒有常駐免傷技能,比較依賴裝備。

wow奶騎**手法~

15樓:網友

首先你要有乙個grid外掛程式,這樣你才能第一時間獲取需要**人的資訊。

然後道標給乙個容易掉血的人,一般是t。審判只是一分鐘用一次,以保持回藍和急速的buff。然後就是刷血了,震擊要6秒cd,卡著cd放,這個是主要的加豆子途徑。

另外對著道標目標神光也可以加豆子,這個救場才用得著。

群刷的時候用普照也可以加乙個豆子。但是只能對周圍10碼的人有用,所以就需要大家集中的時候人最好。

3個豆子可以用手電筒或者聖令,乙個單刷乙個團刷。由於手電筒是前方扇形加血,所以放的時候要對著人群和注意自己的位置。

戰場一般不會集體大規模掉血,人群也比較分散,對於nq確實有點困難。不過還是可以有所作為的,當人群處於乙個相對集中的位置時,如果沒有,你可以自己跑到人群中間,以自己為圓心,對著自己放普照。然後就是跑到人群後面放手電筒。

必要的時候可以開翅膀遠古和那個3分鐘的大招,這樣就可以群刷了。

相對於pvp,nq在pve中的表現會更加出色。高爆發配合吸收,能夠使得nq在大多數需要集中團刷的boss中有很漂亮的資料。

其他如各種護手,聖療可以根據情況來,人死cd留著是最悲劇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戰場的話,我一般道標給自己,這樣自己就不容易死。

群加的話,戰場讀聖光普照容易被打斷,那你就神聖震擊,然後獲得一豆,你看自己屬性,如果暴擊高的話,你可以一豆,就黎明聖光(手電筒)。你自己記得站人群後面,電筒盡量往人群照。

如果暴擊不是很高的話,你可以3豆一手電筒。榮耀聖令是救急的。留三豆,救命利器。

抽空沒人關注你的時候,可以讀普照。

一般戰場人群比較分散,由於奶騎的普照只有10碼範圍。所以不是很好刷。

話說為啥擼主要在戰場拼**量勒?

拼純**量手法:1震擊-1手電筒-1普照-1手電筒-1震擊-1手電筒。前提是人群站集中。

關於4 3魔獸奶騎手法,魔獸世界 奶騎的輸出手法

首先,你的基本理解是對的,道標 要給當前t,並且奶騎 中豆子是很關鍵的部分。不過,對於nq的技能的理解還有待加強。第一,刷t的時候,主要用 神光 而不是 閃現 閃現 雖然快速,但是耗藍和 量的價效比較低,太多 閃現 會導致藍下的很快,但是 量不夠高。因此 神光 是主要技能,而 閃現 是應急技能。第二...

魔獸世界奶騎問題

你現在可以刷的副本,最合適的是378的三個本,稍微提公升一點就可以去刷隨機巨龍了。但是 嗯,很多事都是從但是開始的 刷這幾個本效率不是最高的。你現在最佳的提公升途徑是去潘達利亞做任務!隨便做幾個,一堆372的綠裝就都給你了。盡快設法公升到90級,其他的一切都是浮雲。不滿級等同於沒開始。表示。奶騎的話...

魔獸世界奶騎的T

zm的t6?zam?t6只有hs bt sw出啊。胸應該換掉 換成t6的 這樣 hs手可以換掉 換sw散件或者bt散件吧 這個是為了4件套效果 不知道qst6的4件套如何 要是覺得不好的話 那就不要湊4件套效果 有什麼好的換什麼 反正sw的3件是保值的了 至於懲戒。滾鍵盤是快樂啊 不過建議要殺人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