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4奶騎加血手法,4 1 奶騎輸出手法

時間 2023-03-26 13:40:07

1樓:默念艾薇雅

具體手法很簡單,審判-震擊-普照(神聖之光)-黎明聖光(榮耀聖令)-(神聖稜鏡)

這些技能迴圈放,括號內的神聖之光和榮耀聖令是指需要單體**時的替換,神聖稜鏡取決於是否冷卻。

注意你的站位,畢竟黎明聖光只有10碼。

需要8500點急速和面板無buff21%暴擊來支撐,不需要精神隨便降,前面兩項盡量保證之後堆精通。

天賦點無私**,神聖意志,神聖稜鏡。

25人團打黎明聖光雕文,10人團則要拆下來,1w2以上精神不打啟迪雕文,1w2以下打。

無辜守護者很不錯,其餘兩個願意帶聖療或者聖光閃現聖佑術啥的看具體boss具體分析。

神聖稜鏡,仁慈,神聖意志這幾行需要看boss更改。

這個手法隨著你裝備提公升還會變強,越接近畢業越強。

4.1 奶騎輸出手法

2樓:

手電在yx本裡作用不大,很難一次照到5人,聖令又有幾率不消耗豆子,所以豆子用聖令比較好。

奶騎不只有神震聖光聖閃神光的。還有很多輔助技能。無限神光都加不起來,不是t不會開技能,就是你的輔助技能沒用好了。

加t的時候,犧牲之手是必要的技能,相當於給t乙個小盾牆,配合nq的天賦自身回血,可以很好的降低t受到的傷害。

boss強力aoe的時候,精通光環很有用,可以讓你的讀條不被推遲。自己的聖佑術也別吝嗇,才1分鐘cd而已。

神恩術,翅膀,飾品等,不占用公cd,很好的提高**效果,也要記得適時開。

自由、保護、拯救等技能,用好了也是非常強的。

還有就是要了解隊友,像痛苦術、盜賊這種回覆能力強的職業,可以適當的放一放,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其他人身上,也會讓你的**效率更高。

3樓:zd專用

無限神光自己藍會頂不住,也加不起來。

一般開怪前先給t乙個鎮擊,存1豆,然後聖光術小加,盡快存3豆。t大規模掉血就榮耀+震擊再加大神光,這時一般已經有2豆了,t血線也上來,再存夠3豆。

加隊友通常就不急的時候聖光術慢慢刷,近戰多手電筒才好用的,全體大規模掉血就先開個人型蠟燭(聖光普照)之後再加t

4樓:匿名使用者

332啊……建議你再刷刷pt本,提公升一下裝備,332確實有點低,尤其是對於那些犯二的,剛剛能進yx本的t們啊、dpser們啊的……等著悲劇吧……

5.1奶騎**手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沒有什麼手法不手法的,我也是nq完了幾年了乙隻都沒有講究過什麼手法,就是掉血慢了就是聖光,掉血塊了用聖閃加豆豆。如果想懶一下的話,前提是掉血穩定的情況下,也可以不用聖光,用神光,現在我的聖光已經離開技能欄了手電筒 輔助團刷,普照然後震擊也是團刷。

解析1、關於刷血:道標給t,審判buf保持,震擊,手電筒,聖光普照,是團血的主要技能,(後面nq吃完綠龍的效果更加顯著)。記住聖能有了就可以用,nq的團血必須靠聖光普照(聖光普照可以加一點聖能,就可以乙個手電筒),震擊好了就用,(震擊可以觸發聖光普照急速而且會有一點聖能),另外壓力過大可以開技能,比如光環掌握、神恩術、小金人(一般我支援到最後麵開小金人,畢竟5分鐘的cd而且效果強大,前期壓力不大開開神恩什麼的就挺過去了)。

2、關於控藍:一般藍到90%就可以開啟懇求和翅膀(懇求翅膀都是2分鐘cd)之後cd一好就開,審判回藍buf全程保持,另外壓力不大的時候可適當小技能加血,比如震擊、聖光術。實在不行可以丟聖療,乙個聖療回覆10%的藍還是很可觀的(前提是你插了雕紋),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勿噴,最後,說實話,手法是不能固定的,還是得根據場合來更改手法,看情況而定。

東西是死的,人是活的,不要填糾結於手法。呵呵 希望能幫上你。

奶騎5.0**手法 求大神

6樓:匿名使用者

1聖光 2震級 3聖閃 4神光 5驅散。

q無敵 e稜鏡 r犧牲 t聖療 ·道標。

f審判 g祈福。

alt+1 榮耀聖靈 alt+2 手電筒 alt+3聖光普照 alt+4保護 alt+5聖佑。

alt+q 翅膀 alt+r 掌控 alt+e 金人· 2 e f 1 2 1 1 f 2 1 1 f alt+1 3這麼迴圈你懂了吧。

壓力大了 alt+e /alt+q /r /g開g的時候用4 開alt+q的時候用3

wow4.3奶騎手法

7樓:匿名使用者

388奶騎願意和你討論,目前pt本已全通,準備h中。

1。裝備問題。

這就涉及到裝備的重鑄和屬性上。智力第一,精神第二,其次到底是暴擊還是急速各有流派。但是我根據自己的經驗推薦你,如果你裝備面板精神大於3000,不算手動觸發的,也不算藥水,就是常駐的精神大於3000的話,建議你急速大於暴擊,否則的話暴擊大於急速。

原因玩奶騎的你肯定懂。

2.手法問題。

王者或者力量,洞察聖印加雕文,審判的回藍buff,還有法師的專注暴擊或者ss的施法加速等等。加t注意神聖震級卡cd用,掉血不打預讀神聖之光,掉血較快用聖光閃現速度抬血,不行丟犧牲+無敵。馬上開大天使,一般第一波危險就過去了,聖療留給無可奈何的瞬間。

有個問題就是,你的回藍技能一定要看好時間開,如果覺得不清楚可以追問。

純手工打造,樓主看著給分吧,如果有什麼疑問,繼續追問,歡迎討論交流。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網查一下吧,好多介紹的。

狂按技能是不行的,最主要的是節奏和感覺。

9樓:閉眼聽旋律

團本 加不住嗎?仍道標了嗎? 建議樓豬 先刷刷 5人本 練一練手法 震擊 聖光 聖閃 大聖光 普照啥的 看掉血情況 緊急的 一般都是3豆 沒豆就 聖閃。

還是 多打打5人本 治不死人 熟悉技能。

10樓:清風醉此生

每次必加的buff 就是給t的道標 有d上力量沒d上王者5人隨機基本沒啥壓力 團隊的話讓你看t血 你就只刷t血 你是不是總看你的**量啊? 千萬別走神 t血掉一半的時候就趕緊用神光閃現刷兩下 我記得h暮光老1的時候給t乙個肉搏就是5 6w啊 嚇的**蛋都碎了。

魔獸世界5.4奶騎**手法

11樓:紫藍de天空

你好,我也是玩奶騎的。

下面一些手法 希望能給你幫助:

地下城給t上聖光道標,團隊本給副t上聖光道標刷主t的血。

天賦第三層點永恆之火,第五層點神聖復仇者,第六層點神聖稜鏡。

手法:主要技能神聖震擊,神聖稜鏡cd好就放。t掉血不快用聖光術(小加血)。

掉血快一般用聖光閃現,看是否觸發神光術(大加血),觸發就用。三層能量用永恆之火。團刷技能是聖光普照(有幾率使神聖震擊變成一次小團刷)+神聖震擊(有幾率觸發聖光普照減cd),然後3層使用黎明聖光。

爆發階段就是開神恩術,神聖復仇者,各種飾品,這時候主要用能提供能量的技能,每次3豆,用永恆之火單刷血或者黎明聖光團刷血。

一般情況下,奶騎的定位是刷t,團血在團隊本裡是不用你操心的,地下城刷血無壓力不解釋。

大鵰文:聖光閃現必備,神聖懇求可以有,還有乙個就隨意了。小鵰文全隨意,基本不影響。

再說下奶騎的主要屬性是精神和暴擊。裝備選擇裡至少要有加精神或者暴擊,重鑄的話把其他(比如說加急速或精通)重鑄成精神或暴擊。

請給與採納 謝謝。

12樓:張由己

現在版本任意職業隨玩。

奶騎輸出手法

13樓:九如雲

奶騎=藍不幹 t不倒。

是不是a的道標忘記補了;或者試試給a盾,道標給b 刷a

其實是一樣的 可能a拉的怪傷害較高 或者a mt裝備沒有b好?

無腦閃現對於小副本來說或者沒什麼壓力的副本來說足夠了 但如果打個10人本或25或10h25h根本不可能刷的上的 還有無腦閃現不會提高急速 除非你有觸發效果飾品。

一般手法就是2閃現1聖光 震擊捏住急救 空閒也可以用 用來觸發瞬發閃現 而且如果出了瞬發閃現效果 注意看解釋 你的聖光術暴擊增加 技能要結合用的。

再說小強 下地結束後 速度給t小強的t上盾,拉中蟲的t補道標 起來後等1秒震擊 然後大聖光 手法要結合boss技能 奶騎要把握好boss的技能釋放時間 不然一口全部過量 而且注意保持身上的審判加急速的效果 別說沒點這天賦。

奶騎也沒有什麼技能能夠迅速加血 就乙個聖療 震擊。

我也是奶騎 對於10h小強基本無壓力。

哦 如果你無腦大聖光加h小強t加不上的話 1.先看自己裝備是否能夠擔任刷t角色 的裝備是否過硬。

4w血的t 如果小強打你一下掉2w + 估計都換成別的奶騎也會倒t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說,nq起手應該是審判,應為審判釋放後,有乙個加15%速度的狀態,持續1分鐘,這是很重要的。你說的聖盾是聖潔護盾吧,這個一般給zs t或d t用,fq自己可以加。被導標的目標並不是不管,因為他是要看有效**的,也就是說如果a有導標,b沒少血,你給b加血,a一般是不回血的。

還有就是,大聖光釋放後會有個使下乙個大聖光時間減少秒的狀態,持續15秒,所以說只要保證15秒內會放乙個大聖光,那15秒的狀態就一直會有。要倒t時,看情況,要是t低於20%以下,t身上dot較多時,不用考慮,直接聖療,不緊張的話就是震擊後加聖光,要是震擊出暴,就馬上聖閃再大聖光,因為震擊暴了後,有個狀態可以使聖閃瞬發。

最後就是一般在團隊裡,nq刷t基本都是大聖光,用聖閃基本是刷不起來的。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ps,以上是我在國f,的心得,不供其它f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閃現怎麼成。給a 道標 猛刷b 別忘記補道標。

魔獸世界 奶騎的輸出手法

16樓:111111前的

1、奶騎的基本定位:

有著聖光閃爍特質的群體爆發抬血和優秀的打地鼠能力的綜合性**2、思路:

點出三個聖光閃爍特質,利用十字軍天賦與相對較高急速裝的震擊打地鼠鋪開聖光閃爍buff來進行團刷。三聖光閃爍特質奶騎在版本中高壓下的表現普遍強於常規暴擊流奶騎,也成為了8.

2的主流奶騎玩法。

3、奶騎天賦:

十字軍之力適合三閃爍流派也適合大秘境的單體爆發輸出,賦予信仰強大而簡單,聖光之錘在s2收割賽季結束後,就沒有什麼特別優勢了,不管是傷害還是**量。

17樓:乙個牛的故事

一般是聖光道標給t。

聖光閃現:太費藍,**量也不算高,如果不是非常危急的狀態,幾乎不用。

神聖之光:跟閃現一樣費藍,不過**量比閃現高一些,是主要的加血技能(如果沒出現4人或4人以上的隊員一起掉血的話,幾乎全程是使用這個技能加血)

神聖震擊:這個費藍量少,**量也少,有6秒cd時間,使用後可以獲得1點神聖能量,一般情況下是cd到了就用,存3豆後用豆豆放加血技能(這個是非常有效的控藍且提高**量的技能)

聖光普照:跟神聖之光費藍量一樣,屬於群體加血技能(巨龍老5如果奶騎士刷團的人員,那麼全程用此技能是非常非常合理的,當然別忘了震擊存豆然後放手電筒。

手電筒:消耗豆豆的群體加血技能,適合3-n人群體掉血的時候使用。

榮耀聖令:消耗豆豆的單體加血技能。

總結一句話:掉血人員少的時候全程用神聖之光,震擊存豆,有豆後再消耗豆豆釋放**。

掉血人員較多時:多用聖光普照,震擊存豆,有豆後消耗豆豆釋放**。

魔獸世界奶騎手法,魔獸世界 奶騎的輸出手法

奶騎的pve手法我不大懂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如何pvp奶騎可以無腦堆血然後和t站一起無腦聖光術。或者一身 套站在離坦克稍微遠一點的距離但是別和後排的脆皮站在一起你的任務是保證自己不死的情況下救人。被dk拉走的情況不要苛刻你的無敵,作為乙個奶你沒有t的防禦。你必須小心dz等職業的控制,在近距離的情況下你沒...

關於4 3魔獸奶騎手法,魔獸世界 奶騎的輸出手法

首先,你的基本理解是對的,道標 要給當前t,並且奶騎 中豆子是很關鍵的部分。不過,對於nq的技能的理解還有待加強。第一,刷t的時候,主要用 神光 而不是 閃現 閃現 雖然快速,但是耗藍和 量的價效比較低,太多 閃現 會導致藍下的很快,但是 量不夠高。因此 神光 是主要技能,而 閃現 是應急技能。第二...

求85級團隊個奶騎輸出手法,求85級團隊副本個奶騎輸出手法

85級raid?奶騎,首發簡單。首先說幾個技能,聖光術,神聖之光,神聖震擊,榮耀,還有黎明曙光。還有乙個群加的20碼之內加血的,我忘記名字。一般來說raid 奶騎任務就是mt 順便看一下副t 道標給主t 看血量,半血讀神聖之光。一般就聖光術,2000多藍,基本上回藍就可以抵消。神聖震擊好了就用,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