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裡現在什麼職業比較強

時間 2022-06-27 11:35:06

1樓:罄竹一書

獵人公升級快,做任務基本不用歇息,術士寶寶仇恨沒有獵人寶寶穩定,另外ss遇到近戰物理職業不好打,公升級時候術士要喝水看藍條,不如獵人。雖然說獵人也費藍,但是沒藍的話獵人還是能擁有相當可觀的輸出,但是ss就不行了。獵人的各種追蹤使得在野外任務很輕鬆。

總之而言獵人相對來說比較悍一點。同樣操作的人,用獵人pk都不是很吃力。

本人有玩過wow裡面除了薩滿和牧師除外的所有滿級職業。找術士的話可以去6區納克薩瑪斯 詩滅李白 人類術士

玩獵人的話可以來電信8區 石錘 老甜甜 矮獵 6區巴納扎爾 扛槍的牛 牛獵

6區 薩菲隆 東風雪鐵龍 獸獵 9區 鮮血熔爐 哈姆為 巨魔獵人 5區 逐風者獵日 暗夜獵人。歡迎來找我交流經驗。

相信我沒錯的。

補充一點,如果副本的話獵人不如ss好組隊。當然如果玩牧師和74這類的輔助職業,主隊更不用說了,玩賬號和買東西一樣,沒有最好的,只有價效比高的。

宣告:如果我的意思和有的人的世界觀和人生觀發生激烈衝突,請您別噴,只管發表自己意見就是了。

2樓:

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 和 暴雪 的 「平衡」

都不是真話 ,盜賊才是最強的,神一樣的存在想砍誰就能砍死誰,簡直就是boss,改名為盜賊世界都不為過。

3樓:

如果你真要再ss和lr裡選...還是ss好...話說 74也不錯...能奶能t能dps..

4樓:類星體雷帕特

投硬幣吧~各有各的好,其實全部職業都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

6樓:匿名使用者

ss吧,現在lr太多了~~

7樓:無敵的波比

lr pk 猛,玩法多

ss fb裡不好混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誤導小朋友來不來就是最強玩家

其實大家心裡都明白職業差距並不是技術能夠完全彌補的

建議樓主打dz pk強而且在小fb裡也比ss lr受歡迎

9樓:風性子

ss吧ss pk 強,控制能力強,dps高

10樓:山竹卞嬋

照這樣的話,還是xd吧

熊t很受歡迎的,練個採礦,賺啊

xd**也不錯

組隊受歡迎,動物就不用說了,d就是動物專家來冰風崗服吧,我zs帶你

DNF現在這個版本什麼職業比較強

我來列舉幾個,不分先後順序.1.召喚,30級之後可以無視任何王者圖,40級之後刷圖練級飛快.但是在玩召喚的同時需要喝咖啡提神.多為單刷.2.紅眼,在攻高血厚的同時如果有高強化 的支援和hp藥及時充足的補給,40級之後完全是刷圖機器,天生為刷圖存在.單刷組隊皆可.3阿修羅,技能瞬間傷害大,強不強無所謂...

wow什麼職業比較好玩,WOW什麼職業比較好玩

假裝某人 魔獸世界中並沒有哪個職業可以說好玩或者不好玩,只有相對來說最適合的職業。而最適合玩家的職業,才是最好玩的職業。下面簡單的描述一下魔獸世界中的各個職業 法師三系天賦均為遠端法系輸出,可以自由開啟各大主城傳送門,可以迅捷的穿梭於魔獸世界各個大陸之間。盜賊三系天賦均為近戰輸出天賦,擁有者 性的爆...

御劍情緣哪個職業比較強,御劍情緣哪個職業好

主塲 我感覺都差不多,下面我分別介紹一下五個人的特點 天罡善於使用刀法,血高防厚肉盾職業。擁有伏魔斬 雷霆萬鈞 破妖狂舞 不動如山 疾風迅影斬五種技能。技能比較多樣,可近戰可遠攻,有單體攻擊也有範圍攻擊,非常全面的一個英雄。夜叉防禦較弱,輸出爆發,傷害非常可觀。夜叉是近戰職業,可快速切入敵方陣營,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