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好的職業,現在什麼職業比較好

時間 2021-10-14 22:31:22

1樓:匿名使用者

狸 媔 都 牁 以 琓

請 芳 伈

一般都是系統忙別的了,就是後台執行著程式,沒能及時對你的操作作出反應,

2、所以卡屏,所以你必須搞清楚後台執行什麼,調出任務管理器,

3、檢視可以程序;關閉多餘開機啟動項,可以用windows清理助手掃瞄清理!

4、電腦執行正常,突然螢幕卡住,等待一會就恢復正常

5、出現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於顯示卡問題或者執行程序太多導致,

(2)拔下顯示卡,清理顯示卡金手指,然後重新安裝上去。優化電腦程序,

(3)把不需要或者暫時無用的程序「結束」掉,由於大部分人對程序不是很熟悉。

(4)電腦執行正常,突然螢幕卡住,並且等待很長時間也沒有恢復。

(5)顯示卡故障,cpu快取損壞引起,其中記憶體故障,顯示卡故障出現概率較大。

2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我就是學汽修的 以後用車的人肯定越來越多,車對與沒個家庭就像手機、電腦一樣的普遍,但肯定並不是每個人都會修車的,就像不是每個人都會修手機一樣嘛 現在好車越來越多,好車壞了修就得花不少錢.建議你專門學,但是得精.得一步一步來,目前中國市場的汽車保有量要達到飽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所以汽車後市場的前景是比較可觀的

3樓:來自九侯山天真無邪的曉月

程式設計師吧,研發軟體什麼的,如果成功應該可以大賺一把,比如王者榮耀比如**網等。

4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理髮,汽修,廚師

6樓:牧野0狂風

職業不分好壞,還看你對什麼感興趣

7樓:水城清水

根據個人能力,最好選擇乙個比較熱門的行業,比如汽車行業、廚師行業、計算機行業等。

現在什麼職業比較好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前景很好的 ,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高,幾乎人人都會有小轎車。而且汽修也有很多專業,如汽車美容,汽車銷售,新能源汽車維修都是熱門的 。未來就業前景好,有經濟基礎的還可以自己創業的。

9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近年來隨著我國社會經濟的發展,汽車逐漸成為人們的交通公具,進入尋常百姓家,我國的汽車保有量也在逐年增加,而隨著汽車銷售市場的發展,汽修維修行業也有了迅速發展。據相關資料顯示,車市利潤有至少八成來自汽車後期養護、保養,汽車維修高階技師底薪都在10000元以上,月收入高的能達到兩萬元左右。2023年初中畢業學汽修有前途嗎?

面對快速發展的汽修業,學汽修則成為眾多初中生和看重能力的學生的選擇。

10樓:鄂古史悅愛

應該算是死靈吧,新出的角色tx很快出了覺醒。刷圖pk都很霸氣,操作也較為簡單。需要注意的是刷圖節省藍就可以了,有錢的話還可以裝備套回藍和時裝+藍。

11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比較好,汽修專業就業前景無疑是很好的!首先車多,有車的地方就有維修保養;其次人才緊缺,現在懂得專業汽修技術,能夠使用先進檢測維修儀器的現代汽車人才十分緊缺,所以就業前景好;第三汽修技術,掌握的好不斷精進,是會讓自己不斷公升值的!

12樓:抄向謬柔

經濟形勢好資金生意好做,經濟形勢差律師好做。

13樓:巫彗暢鴻福

其實在現在這個社會立足很不容易,都是高不成低不就…也沒輕鬆活自己能勝任,只要自己敬業樂業,不管做哪行都是快樂的!有付出就有回報

14樓:姜太公不釣魚

最好通過自己的努力,適合自己的行業,不要盲目的選擇火的行業,爭取在這行做的出色什麼最吃香?你有沒有聽過三百六十行行出狀元嗎 ?大家說的所謂吃香只是在現在比較火而已掙的比較多而已。

但吃香的行業也許你不適合也許由於你自身的種種原因和條件你根本幹不了。首先找出自己能力範圍以內的行業,再在這些裡面找到各個方面比較好的

15樓:暱稱

不要盲目的選擇火的行業,爭取在這行做的出色什麼最吃香?你有沒有聽過三百六十行行出狀元嗎 ?大家說的所謂吃香只是在現在比較火而已掙的比較多而已。

但吃香的行業也許你不適合也許由於你自身的種種原因和條件你根本幹不了。首先找出自己能力範圍以內的行業,再在這些裡面找到各個方面比較好的

16樓:感性的西瓜樹

呵呵,一般人都關心熱門職業,你居然對冷門感興趣個人認為,現在比較冷門的職業

1、從事思想政治工作的政工工作;

2、從事考古、地理勘察和測繪;

3、從事石油勘察和開採;

4、傳統、民間、手工工藝『

5、漢語言研究與應用;

17樓:pei大人聊歷史

廚師廚師

永不失業

只要你在

就要吃飯

市場前景遠大

1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行業前景是相當不錯的,專業的汽修技能人才學習了之後還是比較好就業的。

如果想要學歷+技術,可選2年制專業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比較合適。

如果只想學技術,可選14個月的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專業、10個月的汽車4s維修高階技師專業可考慮。

如果你是想創業的,可選5個月的汽車鈑噴美專業和2個月的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就業比較好的職業有哪些?

1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

bai資,也du不需要學歷

1.高薪zhi低壓收入高 餐飲dao行業的飛速發版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

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0樓:高考志願廷哥

6個前景廣闊的職業,對應哪些大學專業?未來就業「錢」途無量!

21樓:武漢陽光烘焙學校

現在西bai點烘焙行業發展是越來越好的du,大zhi家對烘焙的接受度和喜愛度dao越來越高,口味版好的店在假日會有排很長隊的權情況,市場還是很大的,而且西點烘焙相比於廚師來說,是很好的選擇,從長期發展來說,無論是作為職業還是自己創業,都是很不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行業現在的前景很大,像現在的自** 新**運營 還有電商運營 使用者運營 資料運營等等,這些都比較好就業。望採納

現在最有前途的職業是什麼??

23樓:怕瓦落地呃

什麼工作最有前途?銷售嗎?我曾經以為是,現在不是。

職場最佳狀態是進入一家創業型公司,自己伴隨著公司一起成長。但是這種願望,很難滿足。要麼自己成長慢了,被公司淘汰;要麼自己進步飛速,把公司淘汰了。

24樓:錢錦波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所謂最有前途的職業,是需要根據你自身去探尋的,現今社會,金融、

it和地產等都是屬於薪水起點比較高的,針對個人並不一定是最有前途的職業。

首先,你自己的性格和喜好,是什麼?

其次,你的專業知識的儲備和執行力,如何?

最後,需要一點運氣,才能找到自己喜歡又適合自己的工作。當你從事的職業你喜歡又專注其中,對於你個人來說就是最有前途的職業。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謝謝!

25樓:挨踢老兵

未來十年最有前途的職業

2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1,隨著汽車使用者的增多,汽車後市場迅速發展起來。汽車美容店越來越受到車主的青睞,很多創業者看準商機,紛紛投資汽車美容服務專案。汽車美容行業競爭激烈,可見它的前景很可觀。

2,從簡單的洗車——車蠟——封釉——鍍膜,國內汽車美容行業進入乙個不斷公升級的階段,由於汽車美容養護業的巨大市場不斷吸引商家進入,從而推動了整個市場的前進。國內汽車美容行業已經走過了起步階段,汽車美容專案目前出現多樣化,高階化的趨勢,因此,有企業推出「星級美容」的概念。汽車美容的高技術含量使今後汽車美容業發展得更加迅速,美容專案的更新,美容技術的不斷公升級已經成為很重要的課題。

2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選擇職業的話首先要根據自己的邏輯思維,興趣愛好,職業傾向選擇最適合自己學的專業

現在社會網際網路行業發展前景還是比較廣闊的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人人都離不開手機、電腦、網路,所以說現在網際網路還是比較熱門的

那麼自己究竟適不適合這個行業就需要看自身狀況了

2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職業就比較有前途,一名專業的汽修技術人員,工資可以與白領的工資媲美,甚至高於白領。

據調查,高階汽修技術人員的平均年薪在6萬元以上。試用期的待遇一般是3000以上,企業包食宿。轉正後,表現優異的乙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乙個月一般的也有四五千。

想學汽修的有志青年也應當看到,高薪的前提條件,是擁有專業的汽修技能,否則一切都是浮雲。那麼,怎樣才能保證能拿到高薪?專家表示,最關鍵的是要選擇一所好的汽修學校,接受系統專業的培訓,掌握專業的汽修知識技能,才可在畢業後贏得高薪

2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競技運動與管理、雲開發軟體工程師、網際網路+新零售、新**ui創意設計師、4d動漫遊戲設計師等。

30樓:玩客部落君

我始終認為讓你感覺到快樂和成就感提公升的職業是最有前途的,大家的前途各有不同,所以你要找到自己的需求與理想!結合起來的就是最有前途的!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從日後的發展前景考慮,選擇更加有潛力的專業,比如ui設計、電子商務等等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可以什麼都不幹,但是離不開呼吸喝水吃飯,所以說,學技術可以學廚師,不管社會如果發展,廚師永遠不會被淘汰。

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最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

33樓:瀹団湗钀

首先你要弄清楚自己喜歡什麼專業,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那麼我推薦汽車維修,理由如下:第二發展前景好,作為乙個熱門行業,很受歡迎,對高階人才需求量大,第二,選擇面廣,汽車維修行業裡面,像汽車銷售保險與理賠,美容保養,機修,這些都非常好,不管是入職還是自己創業都非常有幫助

3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來選擇吧,推薦一下汽車專業還是不錯的

35樓:荊棘花向晚

這兩年,熱門的專業一如既往的是經濟學,會計學,法律學等。所有目前還是金融類的職業,發展空間以及工資會高一些

未來什麼職業最好,未來的職業有哪些比較好

弄清楚未來錢聚在 需求在 市場就在 抓住時機就是好職業,峨偉教練,可以交流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06.廚師待遇相關問題回答內容參考...

wow什麼職業比較好玩,WOW什麼職業比較好玩

假裝某人 魔獸世界中並沒有哪個職業可以說好玩或者不好玩,只有相對來說最適合的職業。而最適合玩家的職業,才是最好玩的職業。下面簡單的描述一下魔獸世界中的各個職業 法師三系天賦均為遠端法系輸出,可以自由開啟各大主城傳送門,可以迅捷的穿梭於魔獸世界各個大陸之間。盜賊三系天賦均為近戰輸出天賦,擁有者 性的爆...

劍三有哪些職業,想入坑《劍網3》,什麼職業比較好?

西山居遊戲 您好,丐幫是最近新出的,五毒是2年前巴蜀風雲出的。目前最新有10個職業 萬花花間是以dot為特色的遠端內功dps。離經是以驅散,縫針為特色的 五毒毒經是以寵物dot為特色的遠端內功dps補天是以鼎,鳳凰蠱為特色的 七秀冰心是以高爆發和劍舞為特色的遠端內功dps雲裳是以回血buff,戰復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