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比較有趣,好就業的職業,有什麼比較有趣,好就業的職業? 20

時間 2021-10-14 22:31:22

1樓:遠走高飛

第一名醫生:醫生永遠是一個最好的職業,工作時間越長越有好。能夠成為一名醫生,就不用擔心收入問題了,醫生是一個稀缺職業。

成為一個醫生,不能夠榮華富貴,但是最少是衣食無憂。這個世界本身就是互相幫忙的世界,醫生這個職業可以幫助很多人,自然被幫助的人也會幫助醫生。工資無所謂的不要在意。

第二名老師:老師數量很多,比起醫生來說優勢就小很多。老師是一個非常好的職業,當老師也不用擔心買不起房子的事情。

北上廣房價貴是因為北上廣教育水平高,學區房貴是因為這裡有個好學校。老師的地位自然是比房子高的。同樣老師也是一個幫助他人的職業,你教育出來的學生考上好學校了,你的功勞是功不可沒的。

而且老師也是家長心中的搶手貨,想要巴結老師的人多了去了

2樓:門窗幕牆設計培訓

網上宣傳的就業壓力小的、最熱門的專業,一定是以後最難就業的專業,這個是專業發展規律,毋庸置疑的,一定要細甄別,保持冷靜的頭腦,做細緻的考察。

這個專業一定要具備以下幾點:

1.沒有院校開這個專業;2.就業門檻低,沒有太高的文憑限制;3.

專業技能成長週期短;4.薪金相對比其他專業高(兩三年後月薪達到1萬以上);5.能幹到60歲,沒年齡限制。

按這個選專轉行,才有出路,我學機械的,在學校幾乎沒學到專業知識,畢業就做門窗幕牆設計(都是師傅帶徒弟,不過,師傅水平不行的,容易帶溝裡去)現在工作二十多年,年收入在30~40萬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趣看個人喜好

對一個不喜歡裁縫的人來說,做一個裁縫太無聊了對一個喜歡裁縫的人來說,做一個裁縫簡直是享受建議先找份力所能及的工作解決基本溫飽,然後利用業餘時間學習提升成長突破

直到業餘時間的收入超過工作收入的2倍在辭職

4樓:不悔龍吟

每個人興趣不一樣,有的人覺得計算機有趣,有的人覺得繪圖有趣,你要找到自己的興趣,不要盲目跟風。

有什麼比較好玩,新奇的職業

有什麼你聽過或見過的有趣的工作?

5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我的閨蜜**妹子一枚,曾在婦產科負責給剛出生的嬰兒洗澡,據她所說,那是世界上最充滿生機的地方,哪怕他們啼哭,哪怕他們調皮,可看見他們張牙舞爪的樣子,還是想親近他們,撫摸他們。

下午兩點半開始給新生兒按摩了,卸掉自己會硌著他們的一切東西,解除他們身上的包裹,手裡抹上潤膚油給他們塗抹,小可愛們天使般的眼睛看著你。

看著他們舒服的眯著眼睛,半張著嘴,兩隻小腿蹬在我的胸前,整顆心都要給他們融化掉啦,就覺著世界上再無比這更幸福的工作了。

6樓:

最近兩年,有一部非常火爆的紀錄片,讓我真切發現並感受到了一份特別有趣的工作。

其實單純從紀錄片拍攝手法來看,這部紀錄片挺生澀羅唣的。但是其展現的內容,卻真的吸引了廣大的年輕人,無論是在豆瓣還是在b站,我覺得太多人喜歡這部紀錄片除了它真實展現了老祖宗傳給我們的強大文化自信力外,是真真切切展示了一種有趣的工作。

那就是修復文物:

尤其是第一集鐘錶館王津老師修復鐘錶的工作娓娓,我的天啊,這絕對是一個理科宅男最想要的工作了。

故宮鐘錶幾百年的珍藏,已經是世界機械錶集大成者,很多歐洲老廠失傳的工藝表,居然都能在故宮裡找到,再看看這些皇帝鍾愛的玩具,鐘錶不愧是人類機械工藝集大成者,各種**表的原理,各種自鳴鐘神奇的小玩意兒看得人如痴如醉,能把這些機械傳動結構徹底搞清楚,並且一一修復,那是一種多麼愉悅的成就感啊?我相信這和手辦樂高比起來,更是每個男人的夢想吧?

7樓:趙老師**答疑

聽到過一種在美國幫人遛狗的工作,很羨慕擁有這份職業的人。

8樓:

澳大利亞有一份大堡礁生態環境維護的工作,全球招募志願者,你可以帶一個夥伴,往返機票,食宿,交通等等一切費用都是澳大利亞方面負責,工作輕鬆,住的地方是海景房,環境每一眼都是桌布級別的那種,你需要在那裡待滿一年,一年後會有摺合人民幣70萬。

9樓:細說職場

我覺得美食家的工作非常有趣,不僅可以免費吃好吃的東西,還能得到一定的薪資報酬。

10樓:一起去看海唄

澳洲的海島看護人吧,感覺就像度假。

11樓:小酒學姐

睡眠體驗者,感覺這份工作很有趣,輕鬆還容易賺錢。

12樓:辰寶

幼師算嗎?覺得做幼師就是帶著一班的小朋友在玩耍,覺得好有趣,但,就是辛苦了點。

13樓:冷色調哎呦誒

**試吃員,感覺這個工作就很新奇。

14樓:喵姐說心理

聽說有上門喂貓的工作,又能擼貓,又能賺錢,覺得很有趣。

15樓:有情面包王

這個有趣是因人而異的,我覺得以下工作都挺有趣的:

導遊、美食家、美食主持人、演員

16樓:

我覺得鬼屋裡扮鬼的工作人員就很有趣,想想都刺激。

海底世界中的動物有哪些活動比較有趣?並說明他怎麼活動的

泛華鑫泰 你擼一下海底世界中的動物有哪些活動比較有趣?海底世界有哪些動物它們活動方式怎樣的? 打喬治的佩奇 原句是 海參靠肌肉伸縮爬行,每小時只能前進四公尺。有一種魚身體像梭子,每小時能遊幾十千公尺,攻擊其他動物的時候,比普通的火車還快。烏賊和章魚突然向前方噴水,利用水的反推力迅速向後退。還有些貝類...

女生有什麼好就業的專業嗎,女生有什麼好就業的專業推薦嗎

和你分享it世界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一般來說,親和力比較好,然後比男孩子的心...

文科好就業的有什麼專業,文科就業好的專業有哪些

您好,感興趣的最好,其實專業和以後的工作很多是不直接掛鉤的!可以考慮以下專業 1 學前教育。授予教育學學士 主幹課程 教育學 心理學 聲樂 美術 幼兒玩具製作等。2 漢語言文學。授予文學學士 主幹課程 語言學概論 漢語史 古代文學 現代文學等。3 對外漢語。授予文學學士。主幹課程 漢語言文學 外國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