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中的動物有哪些活動比較有趣?並說明他怎麼活動的

時間 2021-05-02 22:43:48

1樓:泛華鑫泰

你擼一下海底世界中的動物有哪些活動比較有趣?

海底世界有哪些動物它們活動方式怎樣的?

2樓:打喬治的佩奇

原句是:海參靠肌肉伸縮爬行,每小時只能前進四公尺。有一種魚身體像梭子,每小時能遊幾十千公尺,攻擊其他動物的時候,比普通的火車還快。

烏賊和章魚突然向前方噴水,利用水的反推力迅速向後退。還有些貝類自己不動,卻能巴在輪船底下做免費的長途旅行。出自人教版部編本三年級下冊的《海底世界》,作者是石友。

這是一篇科普性說明文,作者通過生動形象的語言,從海底的明暗度、聲音、動物、植物和礦藏這幾方面介紹了海底的有關知識,描繪了乙個「景色奇異,物產豐富」的海底世界。抒發了對大自然的熱愛和讚美之情。

3樓:小度嗨皮

海底動物都有各有各的活動特點,海參靠肌肉伸縮爬行,每小時只能前進四公尺。有種魚身體像梭子,每小時能遊幾十千公尺,攻擊其他動物時比普通的火車還快。

4樓:郯雪蘭

海參靠肌肉伸縮爬行,每小時只能前進四公尺

5樓:衛未央

寫的都是三年級課本上的,就沒有其他的嗎?

6樓:甜寵小小白

「海底動物各有各的活動特點。 海參靠肌肉伸縮爬行,每小時只能前進四公尺 梭子魚每小時能遊幾十千公尺,攻擊其他動物的時候,比普通的火車還要快。 烏賊和章魚能突然向前方噴水,利用水的反推力迅速後退。

有些貝類自己不動,但能巴在輪船底下做免費的長途旅行。 還有些深水魚,它們自身就有發光器官,游動...」

7樓:安于得失to千璽

海底動物各有各的活動特點。 海參靠肌肉伸縮爬行。

海底世界動物描寫!

夜間活動的小動物,夜裡活動動物有哪些?

陳玥許鴻遠 v 嗯 還有老鼠 刺蝟蠍子 熊狸螢火蟲 獨角犀美洲獅 東方小爪水獺 網紋蟒蛇 河馬 河馬是晚上覓食滴 還有一部分的狼.不知道貓算不算.因為貓也是夜間補老鼠滴.還有樓主說的那兩樣.不知道對不對.錯了樓主別怪我. 卑安杉 你搞得也太好了吧啊! 是小動物呢,蝙蝠不算小了吧,不知道在 貼上過來的...

生活在海底的生物有哪些,生活在海洋裡的動物有哪些

月相遊記 為什麼那麼多生物都生活在海浬?海底深處又隱藏著哪些秘密?生活在海洋裡的動物有哪些 海底生活著哪些動物和植物? 大洋bai深處,還是大陸架 就是指 du又海岸線延伸到海洋中zhi的深度不足兩dao百公尺的平緩地帶 內。大洋深處缺乏植物容,大多是以一些可以利用含硫化合物作為能量 的古細菌,它們...

我的世界侏羅紀公園1 7 10動物有哪些

有羊。牛。豬。馬。墨魚。的守衛者。boss類的末影龍。凋零。敵對的有殭屍。骷髏我喜歡叫他小白還有苦力怕原名叫爬行者。要是還有的話就說明我說的不完整,請見諒。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慢羊羊軟綿綿紅太狼灰太狼。我的世界侏羅紀公園mod1.7.10怎麼用 jurassicraft是乙個史前生物的世界m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