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棲動物有哪些,三棲動物有哪些 除了鳥之類的不經常到陸地上的,也不是說人的。

時間 2021-05-02 22:43:48

1樓:

鱷魚也是卡托出啦闊綽發貨

2樓:鹿丸秋

蒼蠅蚊子都是,還有蜻蜓,幼蟲都在水中生活,孑孓經過四次蛻皮後變成蛹,蛹繼續在水中生活,而成蟲則具備飛行能力可以在空中捕食獵物

這是罕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蜻蜓能算吧!

幼蟲生活在水中,變成蟲後(即蜻蜓)飛在空中捕食昆蟲,累的時候會停在樹木或陸上休養生息!呵呵!

4樓:

蒼蠅 蚊子等

卵生在水裡 成蟲能飛 能在陸地覓食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人,沒有三棲動物.

世界上有三棲動物嗎分別是哪些除了鴨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像天鵝,野鴨等很多海邊棲息的動物還有蝙蝠等都能在水表捕食魚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搞清楚兩棲抄動物的概念嗎?兩襲棲動物是指在成長過程中**發育的動物,比如青蛙,蠑螈等,在幼體階段其身體結構更接近魚類,所以只能生活在水中,成體身體結構發生轉變,在陸地上也可以生存。也就是這類動物的生命分兩個階段。

而不是既可生活在水裡又可生活在水中就叫兩棲,比如龜類是爬行動物,所以是不會有三棲動物的。

8樓:不要談將來

蜻蜓,算是符合你要求,幼年生活在水底,

隨著成長,怕向陸地,成年飛在天上。

9樓:匿名使用者

鴨子不是兩茜的嗎?好像它會飛點 如果這麼說的話天鵝也好像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田鱉,大部分時間在水裡,可以在地上走,可以爬牆,可以飛

有什麼動物是三棲的

11樓:

沒有三棲動物 只有兩棲動物 兩棲動物也是人們熟知的一類動物,是脊椎動物進化史上由水生向陸生的過渡型別,成體可適應陸地生活,但繁殖和幼體發育還離不開水。 全世界的兩棲動物共有4000餘種。根據它們的形態分為三大目。

1蚓螈目(無足目)。即版納魚螈。 2有尾目。

如大鯢,俗稱「娃娃魚」 3無尾目。如蛙和蟾蜍。

如果硬要說有,那只能說是「人」,但人也必須借助工具才能達到三棲!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最符合三棲動物定義的應該是龍蝨。在水下可以通過滲透作用從水中獲取氧氣,用帶有剛毛的足游泳,可以在陸地上爬行且可以直接呼吸空氣,翅鞘下還有可以用來飛行的翅膀。

13樓:外鄉來的卑鄙者

大田鱉,大部分時間在水裡,可以在地上走,可以爬牆,可以飛

14樓:神乃汰監

野鴨子是三棲的!沒有天敵

15樓:

棲:停留、居住、寄託、隱居等意思。

所以說,並不是能夠暫停在空中的就稱為「棲」於空中,必須是能夠生活(或居住)在空中的才能稱之為「棲」於空中,所述理論上是沒有的,除了中國神話中的龍能夠實現三棲,鳥雖然能夠暫時的停留在空中,但不能脫離地面的物體在空中生活(或居住),也就是說能夠在空中實現吃喝拉撒睡的才叫真正的「棲」於空中。

16樓:海面藍光

人,人可以在陸地上,可以在水中游泳,可以坐飛機(呵呵?)

17樓:山東高唐好兒郎

佛祖說過現在天下有五蟲,蛆在沒脫變之前也屬水路,凡是脫變成飛得東西之後它的壽命大多都活不過一年。

18樓:火峰炎

傳說中的三棲動物是龍吧!

19樓:厚道南燭君

鴨子可以遊,可以走,可以飛。小強也是

20樓:

很多啊 很多水生昆蟲都經歷三棲過程 比如蜻蜓 還有浮游

21樓:bio生物

我只聽說過影視歌三棲明星,你是說這個嗎,哈哈。

22樓:我是七武海

兩棲動物指的是動物既能在陸地生活也能在水裡生活,而有翅膀會飛的動物都只叫飛行動物,連兩棲都稱不上更別說三棲了!所以沒有三棲動物。而像天鵝,野鴨等很多海邊棲息的動物還有蝙蝠等都能在水表捕食魚類,不知道你是不是想問這些動物

23樓:聖疏君

水鳥吧,有的鳥類可以潛水捕食。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呀~蚊子唄~幼體在水生活,長大後能飛能在陸地上行走~~~(純屬開玩笑不要當真)

世界上有沒有三棲動物?

25樓:娜瑛楠露

你去溱湖呢裡就有三棲動物騙你是呆子

26樓:牙牙的語文

這位同志,你的想象力也未免太豐富了點,只聽說過兩棲動物,沒有什麼三棲動物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因為所有的生物並不能在空中停留或生活在空中

28樓:應琛

沒有三棲動物

只有兩棲動物

兩棲動物也是人們熟知的一類動物,是脊椎動物進化史上由水生向陸生的過渡型別,成體可適應陸地生活,但繁殖和幼體發育還離不開水.

全世界的兩棲動物共有4000餘種.根據它們的形態分為三大目.

1蚓螈目(無足目).即版納魚螈.

2有尾目.如大鯢,俗稱「娃娃魚」

3無尾目.如蛙和蟾蜍.

29樓:虹仙子

嗯...... 你可以到神奇寶貝中找找,(*^__^*) 嘻嘻……

30樓:海蝕之心

如果這樣說的話那

水鳥算不算

又會飛,還能在水裡捕魚

還能在岸上走

三棲動物有哪些 除了鳥之類的不經常到陸地上的,也不是說人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三棲動物這個說法

動物來說只有陸生、水生和兩棲這三種說法

兩棲動物按照它的生理結構來說是指其既具有在水中呼吸的能力 又具有空氣中呼吸能力的身體結構

可飛行類動物包括昆蟲、鳥和蝙蝠,都是只具有從空氣中獲得氧的能力,某些水生昆蟲有較特殊的結構,但仍然是從空氣中獲氧。

32樓:匿名使用者

蒼蠅蚊子都是,還有蜻蜓,幼蟲都在水中生活,孑孓經過四次蛻皮後變成蛹,蛹繼續在水中生活,而成蟲則具備飛行能力可以在空中捕食獵物

底棲動物是什麼,深海裡有什麼動物?

i5land落恆 底棲動物是生活在水體底部的肉眼可見的動物群落。主要包括水棲寡毛類 軟體動物和水生昆蟲幼蟲等。多數底棲動物長期生活在底泥中,具有區域性強,遷移能力弱等特點,對於環境汙染及變化通常少有迴避能力,其群落的破壞和重建需要相對較長的時間 且多數種類個體較大,易於辨認。同時,不同種類底棲動物對...

杭州文三西路附近怎麼去餘杭區塘栖鎮

有很多車,這個要比上面一位說的省時,省錢!第1種方案 約28站 在 文三路口 文三路 坐 57 k57 內環 到 大關西六苑 大關小區 換乘 k371 到 星橋村 換乘 k840 到 塘栖第2種方案 約28站 在 文三路口 文三路 坐 57 k57 內環 到 花園新村 浙江工商大學 文一路口 教工路...

什麼動物三隻腳,有什麼動物是三隻腳的

以現在科學的辨正法來看三足動物的存在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為這樣的姿態不符合運動的習慣,而且極不穩定,很容易倒塌,所以一般這樣的東西都會被科學所抹殺,但是歷史上這樣的動物可是不少的。最早期的三足烏,相信大家看過半坡遺址的紀錄片的應該知道,傳說在后羿射日的時代,天上有10個太陽,每個太陽中都住著一隻三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