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中,黑龍是無屬性,魔法對他無效,那麼納茲要如何打敗他呢

時間 2021-05-02 22:43:4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妖精的尾巴裡面我們了解到阿庫諾洛基亞他是無屬性的,所以任何有屬性的攻擊對他都無效,而且他都可以吸收掉,這就感覺很掛了。作者確定阿庫諾洛基亞不是主角嗎?畫的那麼強,這讓作為男主角的納茲該怎麼應對呢?

目前妖精的尾巴動畫已經到後期了,我覺得納茲和阿庫諾洛基亞遲早都會有不可避免的一戰,那個場面可以說是十分震撼的。我們從冥府之門開始就大概能知道納茲就是end,是傑爾夫創作出實力最強的乙個惡魔,是傑爾夫為了有人打敗自己而用自己的弟弟納茲的身體做的惡魔。從這裡就可以看出end的實力是他創作的巔峰之作,也就是說比冥府之門裡面的人實力還要之上。

雖然納茲自身有火龍教的力量還有end的力量,但是在阿庫諾洛基亞這個無屬性的龍面前我覺得實力還是相差甚遠。傑爾夫說過以他自己自身的力量還不能足以打敗阿庫諾洛基亞,所以才會讓西大陸的人過來搶梅比斯的身體,拿到妖精的心臟,拿到無盡的魔法,這樣才能打敗阿庫諾洛基亞。所以納茲就算跟阿庫諾洛基亞打起來最後無疑還是逃不開被吊打的命運,我覺得最後阿庫諾洛基亞可能是會被封印起來,而不是被打敗吧。

現在動畫已經在進入最後的階段了,安娜也已經出現了,我想作者會給讀者乙個完美的結局,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2樓:雨夜_迷夢

雖然納茲自身有火龍教的力量還有end的力量,但是在阿庫諾洛基亞這個無屬性的龍面前我覺得實力還是相差甚遠。

3樓:弟中弟中弟中弟的弟弟

目前妖精的尾巴動畫已經到後期了,我覺得納茲和阿庫諾洛基亞遲早都會有不可避免的一戰

4樓:

可以看出end的實力是他創作的巔峰之作,也就是說比冥府之門裡面的人實力還要之上。

5樓:點佘

這還不簡單嘛劇情殺,妖尾看過來,很多敵人有那個是弱的,不都是被劇情殺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過,不認識他們是誰,實話實說,哈哈哈

7樓:來自前童古鎮歡呼的蘆薈

妖精的尾巴中黑龍是無屬性魔法對他無效,那麼納茲要如何打敗它呢?那肯定是需要。那只有堅強的意志聰明的才會材質。鬥智鬥勇才能打敗他。

8樓:河小西

他創作的巔峰之作,也就是說比冥府之門裡面的人實力還要之上

《妖精的尾巴》納茲都有哪些必殺絕技?

9樓:匿名使用者

火龍的咆哮:從口中吹出大炮型火焰攻擊敵人!火龍的鐵拳:

將火焰纏繞在手上,提公升威力!火龍的翼擊:將雙手的手臂纏繞火焰,向翅膀一樣拍向敵人!

火龍的惶炎:將左手和右手的火球融合在一起,成為巨大的火焰!火龍的劍角:

將全身的纏繞火焰,以頭部衝撞敵!火龍的勾爪:先將火焰纏繞在腳上提公升爆發力,在敵人不穩之時,跳起來使出空翻踢!

火龍的炎肘:從手肘發出的火焰,提公升拳擊的威力,是在拳頭無法包覆火焰時使用的絕招!

10樓:匿名使用者

納茲的魔法型別型別說明魔法名稱魔法解火之滅龍魔法由火龍伊格尼爾傳授的魔法,能將自身體質轉化為龍的體質並將火焰纏繞在自己身上的火之滅龍魔法,是古代魔法的一種火龍的咆哮從口中吹出火焰攻擊敵人火龍的鐵拳將火焰纏繞在手上,提公升威力火龍的翼擊將雙手的手臂纏繞火焰,向翅膀一樣拍向敵人火龍的煌炎將左手和右手的火球融合在一起,成為巨大的火焰火龍的劍角將全身的纏繞火焰,以頭部衝撞敵人火龍的勾爪先將火焰纏繞在腳上提公升爆發力,在敵人不穩之時,跳起來使出空翻踢火龍的炎肘從手肘發出的火焰,提公升拳擊的威力,是在拳頭無法包覆火焰時使用的絕招火龍的碎牙將火焰包在手上後,手成爪狀揮向敵人,將敵人的身體撕裂,「紅蓮爆炎刃」前奏紅蓮火龍拳連續的「火龍之鐵拳」滅龍奧義·紅蓮爆炎刃可以將龍鱗貫穿,擊潰龍的內臟,狩獵(我想應該是「撕裂」)龍的靈魂的滅龍奧義。把「火龍之碎牙」大迴轉,形成火焰的龍捲風撕裂敵滅龍奧義·不知火型·紅蓮鳳凰劍納茲的最強魔法,全魔力解放,渾身散發金色的火焰化為鳯凰的型態,以拳極速筆直打向敵人,其軌道就像一把劍般。但是只是在加收了傑拉爾給與的金色火焰力量後才發出的絕招龍神之煌炎把黑色的「神火」加上夏的龍火合為一體的絕招。

形成巨大的火焰。可以說是火龍之煌炎的進化版雷炎龍模式在天狼島最後大戰中,拉克薩斯把自己的力量給了納茲,由此讓納茲掌握了火焰和雷兩種屬性融合的滅龍魔法,加入雷屬性後納茲的招數破壞力大增,是目前納茲最強的模式了。一開始時使用這種模式後納茲就會變得全身虛脫無力,但在漫畫最新**中納茲已經能完全駕馭這種力量雷炎龍的咆哮雷炎龍模式的納茲,從肺部吹出火焰和雷電攻擊敵人,形成雷炎龍的咆哮,威力強大。

可以說是火龍之咆哮的公升級版雷炎龍的煌炎將左手的雷電和右手的火炎融合在一起,成為巨大的雷火球雷炎龍的擊鐵雷炎龍模式的納茲將火焰和雷電融合在拳頭上發揮全力的一擊,可以說是火龍之鐵拳的公升級版滅龍奧義改·紅蓮爆雷刃納茲接受了拉克薩斯的力量後,將雷龍的力量和紅蓮爆炎刃結合所形成的招數,最終擊潰惡魔的心臟的首領哈迪斯。滅龍奧義·紅蓮爆炎刃的進化特殊技能由於滅龍魔法的特性而發揮的一些特殊的力量,這些力量多次讓夏化險為夷火焰變化夏在多次危機關頭都得到同伴的幫助,每次他的火焰都有巨大的力量提公升火焰形態變化夏在和鐵之森的死神艾利高爾對戰時領悟的火焰形態變化,由馬卡歐啟發,火焰會變成巨型的手臂緊緊握住物體感情之炎夏獨有的魔力會在他自身越憤怒時越強,於是在與人工龍的那一章,會長命令公會成員刻意激怒夏,引發他更強的力量(動畫原創)吸收魔導精靈力夏在與傑拉爾對戰時佔下風,他吞噬了魔導精靈力的強大魔力(因為魔導精靈力中也擁有火焰屬性),在短暫的時間成功與夏的火焰融合,爆發出驚人壓倒性的實力,但後期仍然有強烈的後遺症懲戒之炎傑拉爾賜予夏的高純度火焰,擁有異常強大的魔力,給予夏與六魔將軍會長對戰時反敗為勝的魔力,並且爆發了全魔力解放的紅蓮鳳凰劍神火的吸收夏清空了自己的魔力成功吸收了神之火並且與自身的龍之火融合,爆發出比神火更高一階的龍神之火,壓倒性勝利雷龍的魔力拉克薩斯的力量給了夏後,同樣具有強大的魔力,滅龍雷電和滅龍之火融合更是無懈可擊火炎加速除了直接利用火炎攻擊外,夏更能將火炎從身體的各個部分噴射而出,從而能強化出拳的威力和速度、像火箭推進一般作飛行、高速移動的用途

11樓:匿名使用者

火龍:紅蓮爆炎刃 火龍的鐵拳 火龍的翼擊 火龍的咆哮 火龍的尖刺 雷炎龍:雷炎龍咆哮 雷炎龍的翼擊 雷炎龍鐵拳 紅蓮爆雷刃

妖精的尾巴納茲的真實身份 10

12樓:輕靈觸動

納茲是澤雷夫的弟弟,死後被改造成惡魔end復活,學習了滅龍魔法後被送到了未來,此外白龍影龍未被殺死,而是篡改了羅格和斯丁格的記憶 ,動漫後邊有解釋。

傑爾夫·多拉格尼爾證明納茲全名為艾特利亞斯‧納茲‧多拉格尼爾(艾特利亞斯為傑爾夫所創造的惡魔的總稱),即為傑爾夫所創造的炎之惡魔end,是傑爾夫·多拉格尼爾為了殺死自己,用自己的弟弟的身體所創造的最強惡魔。

納茲的過去

納茲出生在400年前,是傑爾夫的弟弟,但是在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弟弟的去世讓傑爾夫感到困惑——人類為什麼會生下來又為什麼會死去。

為了復活死去的弟弟,傑爾夫進入了公尺爾迪安魔法學院研究魔法,在那裡展現了驚人的天賦被稱為學院有史以來最大的天才(r系統和日蝕魔法都是在這階段完成的)。

但是觸碰生與死的魔法是自古以來的禁忌,學院的教授告誡傑爾夫不能再觸碰禁忌否則會招致安克瑟拉姆神的憤怒。

最終學院要求傑爾夫退學並告訴他弟弟永遠也不會復活,就在這時傑爾夫身上出現了矛盾的詛咒,等到他回過神來學院的人全都因此而亡。

之後的傑爾夫因為矛盾的詛咒擁有了不死之身,一方面因為奪取大量的生命而被罪惡感折磨,另一方面卻又厭惡因為得到了無限的時間進行研究而感到滿足的自己,就這樣一直徘徊在思想的迷宮中。

最終傑爾夫希望自己能死去因而著手於魔法中最大的禁忌——創造生命,創造了無數的惡魔,但這些惡魔都無法殺死自己。

抱著最後的希望,傑爾夫使用了弟弟的身體創造出了最強的惡魔艾特利亞斯‧納茲‧多拉格尼爾(e n d), 同時實現了最強惡魔的創造以及弟弟的復活。

之後為了打倒阿庫偌洛基亞由伊古尼魯教授滅龍魔法,並選擇納茲在內的五個孩子(第一代和第三代滅龍魔導士)經過日蝕之門送往未來。

400年後,露西的母親蕾拉開啟日蝕之門,納茲在777年七月七日甦醒,之後一直在尋找伊古尼魯。而納茲本人明顯擁有400年前與伊古尼魯一起生活的記憶。

13樓:南宮筱殤

所有由龍教的滅龍魔導使都是400年前的人!

首先龍消失之日與露西她媽死之日都是x777年7月7日,有無咁巧合呀!?

而以前白色騎士說過開日蝕要乙個星靈魔導使的命,但後來又有人話只需要十二條鎖匙。

但仔細想白色騎士為什麼會說出開啟日蝕要乙個星靈魔導使的命的話呢?毫無疑問是有先例!

而那先例想必是露西她媽。

龍教人類滅龍魔法是400年前的事,但納茲他們為何懂?因為他們是400年前的人,x777年7月7日露西她媽開啟了日蝕,納茲他們從日蝕到了x777年7月7日的世界,而納茲他們不懂字(小時曾被公尺拉笑他不識字),因此納茲他們誤以為自己原為x777年7月7日的人,更誤以為龍在x777年7月7日消失,其實火龍它們只是留在四百年前的世界,它們原本的世界(因漫畫的確顯示火龍的身旁是萬多條龍,但那些龍全是從400年前從日蝕走出來),因此納茲根本無可能找到火龍。

加上妖精尾巴最強爭霸戰中,納茲及戈吉爾走不出那年齡限制的牆,根本不可能是bug,而是因為他們實際年齡是四百多歲!

由此可見,納茲他們是四百年前的人,之所以來到x777年7月7日的世界,應該都是傑爾夫的計畫之一,希望四百年後再遇到納茲時可以被他打敗,這樣亦能證明四百年前的傑爾夫一直行蹤不明,但為何認識納茲?應該是納茲還在400年前的世界所認識!

14樓:令溫甕秀

暫時沒有…艾露莎喜歡的是傑拉爾(有點不爽)…露西雖然有點喜歡納茲但表現的不那麼明顯…以後會不會出現就不知道了…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公尺拉珍妮

15樓:

妖尾協會滅龍魔導士 伊古尼魯的養子 傑爾夫的親弟弟 傑爾夫書中最強的惡魔end 從這部番來看納茲 多拉格尼爾顯然是最強的bug 可以直接說他就是個bug 只要篡改end之書 納茲就能上天了 bgm響起那一刻 神擋滅神 龍檔滅龍 除了不能滅惡之外........(因為這貨自己本身就是惡魔)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傑爾夫為殺死自己而創造的最強惡魔「end」。

妖精的尾巴龍消失的真相,妖精的尾巴中龍為什麼會消失

現在還沒有講出來啊 希望採納 謝謝 貌似是去了參加龍王祭。是參加龍王祭了,但為什麼會同時消失三條龍呢?估計不止 而且露西的母親也是在777年7月7日那天離世與三條龍消失的時間一樣!這是乙個伏筆!不可能這麼快讓觀眾知道的,那樣就沒看頭了!那麼不妨猜想一下。在tv版一集拉格薩斯謀反講火龍和鐵龍關在工會裡...

妖精的尾巴第八集戰鬥插曲,妖精的尾巴中的戰鬥插曲

ost第28首 魔法対戦 against magic.100106 tv fairy tail original soundtrack vol.1 妖精的尾巴 魔導少年 動畫ost原聲 vol.1 収錄曲1.fairy tail 2.3.魔法発動 4.5.楽園 塔 6.暗 7.8.街 9.妖精 尻尾...

妖精的尾巴中,納茲什麼時候知道他是end的

納茲應該只是end的乙個精神體,並不是主體 妖精的尾巴納茲的真實身份 10 納茲是澤雷夫的弟弟,死後被改造成惡魔end復活,學習了滅龍魔法後被送到了未來,此外白龍影龍未被殺死,而是篡改了羅格和斯丁格的記憶 動漫後邊有解釋。傑爾夫 多拉格尼爾證明納茲全名為艾特利亞斯 納茲 多拉格尼爾 艾特利亞斯為傑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