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 從妖精的尾巴,我發現了規律

時間 2021-07-08 20:31:55

1樓:泣血誓

當然要看。 哈迪斯算什麼呀。只是暫時的強敵吧。

關鍵的都沒說呢。比如說龍為什麼離開。777年有什麼特殊。

傑爾夫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他認識納茲。還有打拉克薩斯時弗裡德寫下的術式為什麼滅龍魔導士出不去。

而且納茲才開始成長他還不夠強。後面肯定還會寫很多。我一直認為妖精的尾巴不亞於火影海賊。

怎麼能就這麼完了呢

2樓:在一起9很快樂

首先糾正 妖精的尾巴打敗哈迪斯時並不是結局 漫畫已經**到後面去了 新的滅龍魔導 會長兒子的工會等都出來了 我現在依然繼續看著妖尾 一星期一話 還是想繼續看下去 畢竟挺喜歡的

3樓:

沒有啊 漫畫裡面打敗哈迪斯之後就說傑爾夫了 他們參加s級魔導士考試的那些人還被封印在島上7年嘞,後面也很精彩的呀、怎麼能說結束了呢。

我們要把妖尾頂起來啊!!!!

4樓:羽翼亻珍藏版

沒結束啊!現在好像還有什麼大魔導會演,就是7年後……

5樓:angle雨沫

當然要看拉,哈迪斯算什麼,我相信妖尾後面還有更精彩的故事

就算沒了,也應該堅持到底!

6樓:珞珞愛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力挺妖精的尾巴

7樓:總子學姐

怎麼可能完了呢?至少要出到200多集的,至少

妖精的尾巴艾爾莎死了嗎,妖精的尾巴 傑拉爾和艾露沙的結局

星輝璦琿 沒啊 表面上好像是納茲救了她,但在後面艾露莎的語言中可以看出是傑拉爾救了他。哦,順便提一下,傑拉爾也沒死,只是陷入了沉睡。在和六魔將軍打鬥時,被那個 忘名字啦 會使用滅龍魔法 天龍 用滅龍魔法給救醒啦。 輕衣摺扇 沒死,因為在最後時刻傑拉爾醒悟過來,代替艾露莎融入了艾迪利歐,將艾迪利歐引向...

妖精的尾巴實力排名,妖精的尾巴人物實力排行

無法排名,魔導士都會一天一天的變強,我覺得瑟雷夫是第一,納茲是十強以內的。主角!沒辦法,劇情設計問題。宣告,以下純屬個人觀點。納茲那隊的 都是看夥伴的也就不說了 傑爾夫 梅比斯 哈迪斯 馬卡洛夫 吉爾達斯 純手打 望。妖精的尾巴人物實力排行 1阿庫諾羅基亞和可能全盛時期的伊格尼魯,2納茲,傑雷夫,3...

妖精的尾巴龍消失的真相,妖精的尾巴中龍為什麼會消失

現在還沒有講出來啊 希望採納 謝謝 貌似是去了參加龍王祭。是參加龍王祭了,但為什麼會同時消失三條龍呢?估計不止 而且露西的母親也是在777年7月7日那天離世與三條龍消失的時間一樣!這是乙個伏筆!不可能這麼快讓觀眾知道的,那樣就沒看頭了!那麼不妨猜想一下。在tv版一集拉格薩斯謀反講火龍和鐵龍關在工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