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京東路到迪士尼坐地鐵怎麼坐

時間 2021-07-08 20:31:55

1樓:未繫上弦月

可以乘坐地鐵一號線到達徐家匯站換乘11號線到達迪士尼站即可。

一號線開往徐家匯方向列車早班車5:35就有了。

上海南京東路到迪士尼怎麼走

2樓:瑞秋不悲秋

從南京東路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地鐵線路如下:

地鐵線路:地鐵10號線 → 地鐵8號線 → 地鐵11號線,全程約32.4公里

1、從南京東路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2站, 到達老西門站

2、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7站, 到達東方體育中心站

3、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8站, 到達迪士尼站

4、步行約320公尺,到達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從南京東路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開車線路如下:

駕車路線:全程約27.4公里

起點:南京東路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山西南路行駛130公尺,過右側的燒茶(步行街店)約90公尺後,右轉進入寧波路

2.沿寧波路行駛140公尺,過右側的友林百貨約110公尺後,右轉進入河南中路

3.沿河南中路行駛800公尺,過左側的上海威斯汀大飯店-商務中心約160公尺後,直行進入河南南路

4.沿河南南路行駛150公尺,過右側的盆來商務樓約100公尺後,左轉進入人民路

5.沿人民路行駛18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路隧道

6.沿人民路隧道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東昌路

7.沿東昌路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浦城路

8.沿浦城路行駛1.6公里,過左側的濱康大樓約110公尺後,左轉進入浦電路

9.沿浦電路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東建大樓約110公尺後,右轉進入浦東南路

10.沿浦東南路行駛850公尺,過右側的亞倫商務樓約60公尺後,左轉進入浦建路

11.沿浦建路行駛3.3公里,直行進入滬南路

12.沿滬南路行駛6.5公里,直行進入滬南公路

13.沿滬南公路行駛40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秀康路

14.沿秀康路行駛240公尺,右轉進入康沈公路

15.沿康沈公路行駛850公尺,左轉進入秀沿路

16.沿秀沿路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周園路

17.沿周園路行駛730公尺,左轉進入秀浦路

18.沿秀浦路行駛4.8公里,過右側的通幽堂約210公尺後,稍向右轉上匝道

19.沿匝道行駛380公尺,直行進入度假區高架路

20.沿度假區高架路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迪士尼大道

21.沿迪士尼大道行駛380公尺,直行進入迪士尼大道

22.沿迪士尼大道行駛40公尺,稍向右轉

23.行駛160公尺,右前方轉彎

24.行駛80公尺,右前方轉彎

25.行駛4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到迪士尼怎麼走

南京東路到迪士尼怎麼走

南京東路地鐵到迪士尼樂園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鐵南京東路站坐2號線到龍陽路站,換乘16號線到羅山路站,再換乘11號線到迪士尼站

4樓:魔仙堡小仙女

從南京東路乘坐地鐵2號線廣蘭路方向(6站|19分鐘),到達龍陽路換乘地鐵16號線,步行200公尺滴水湖方向(2站|13分鐘),到達羅山路換乘地鐵11號線(或地鐵11號線)向迪士尼方向(3站|17分鐘)迪士尼(4口口出),最後步行729公尺到達上海迪士尼主題樂園。

南京路步行街到迪士尼樂園怎麼走

5樓:魔仙堡小仙女

可以乘坐地鐵到達:從南京路步行街步行約200公尺,到達南京東路站,然後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龍陽路站,步行約40公尺,換乘地鐵16號線,然後乘坐地鐵16號線,經過2站, 到達羅山路站,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3站, 到達迪士尼站,下車後步行約740公尺,到達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迪斯尼站去南京路怎麼坐地鐵

6樓:匿名使用者

迪斯尼(暫未開通) 乘軌道交通11號線主線(3站) 到羅山路 轉乘軌道交通16號線(2站) 到龍陽路 轉乘軌道交通2號線(7站) 到人民廣場 19號出站口北側60公尺就是南京路步行街西口。

上海外灘到迪士尼 外灘怎麼去迪士尼

7樓:

先從南京東路站上車,乘坐地鐵2號線 (廣蘭路方向)經6站到龍陽路站下車,然後乘坐地鐵16號線 (滴水湖方向)經2站在羅山路站下車,最後坐地鐵11號線 (迪士尼方向)經3站到達。

上海迪士尼樂園位於上海市浦東區川沙新鎮,上海迪士尼樂園面積116公頃總規劃面積7平方公里,迪士尼樂園中心位置處於北緯31°4″ 東經121°35″。

上海迪士尼樂園擁有七大主題園區:公尺奇大街、奇想花園、探險島、寶藏灣、明日世界、夢幻世界、玩具總動員;兩座主題酒店: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玩具總動員酒店;一座地鐵站:

迪士尼站;並有多個全球首發遊樂專案。

2023年3月8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在其官方**公布首批園內實景圖。園內的創極速光輪將成為全球迪士尼主題樂園中首創的景點。

從上海外灘直接坐地鐵到上海迪士尼需要大約多長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外灘直接坐地鐵到上海迪士尼需要大約1小時的時間。26.4公里。步行1.4公里。票價5元。

具體路線如下:

1、從上海外灘步行1.4公里到南京東路地鐵站。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走10公尺,右轉進入山東二路;沿中山東二路走60公尺,向右前方轉進入中山東一路;沿中山東一路走300公尺,左轉過行人路,繼續向前進入福州路;沿福州路走140公尺,右轉進入四川中路;沿四川中路走50公尺,左轉走190公尺,向右前方轉;走10公尺,左轉進入漢口路;沿漢口路走280公尺,右轉走30公尺,向右前方轉進入山東中路;沿山東中路160公尺,直走過人行通道,左轉進入南京東路;沿南京東路走170公尺,到達南京東路站。

2、南京東路站上車,地鐵2號線 (廣蘭路方向);龍陽路站下車 。期間6站。

3、龍陽路站上車,地鐵16號線 (滴水湖方向) ;羅山路站下車。期間2站。

4、羅山路站上車,地鐵11號線 (迪士尼方向);迪士尼站下車  。期間3站。

到達上海迪士尼。

9樓:觀科技

1小時17分鐘地鐵2號線 → 地鐵16號線 → 地鐵11號支線南京東路上車 | 步行908公尺 | 25.9公里 | 票價5元。

1小時35分鐘576路 → 地鐵11號支線中山東一路漢口路上車 | 步行474公尺 | 33.19公里 | 票價5元。

1小時29分鐘135路 → 地鐵8號線 → 地鐵11號支線中山東一路漢口路上車 | 步行613公尺 | 32.1公里 | 票價6元。

上海迪士尼樂園的「夢幻世界」的創造靈感來自於迪士尼的動畫電影。它將是樂園中比較大的園區,也是巨集偉壯麗的「奇幻童話城堡」所在之處。

在這個如童話般的仙境中,「晶彩奇航」帶著遊客蜿蜒漂流過乙個個熟悉的迪士尼故事;「七個小矮人礦山車」在閃耀著鑽石光芒的礦洞隧道中歡騰地穿梭;「小飛俠天空奇遇」坐著飛船橫越倫敦的天空;遊客還可以伴著小熊維尼探索百畝森林,和愛麗絲一起在夢遊仙境迷宮中穿行。

上海南京東路,屬於哪個區,南京路在上海哪個區?

青燈俗事 上海南京東路屬於黃埔區,南京東路是上海十大商業中心之一,位於上海市中心,東起外灘即中山東一路,西至 中路,全長1599公尺。南京東路繼跑馬場開張後,商販逐利,也爭相趨至,地皮 跑馬總會便賣出第一跑馬場。於咸豐五年 1855年 在今 中路以東湖北路以西建成第二跑馬場,時稱新花園。南京東路由此...

上海南京東路的店面租金大概是多少

十平公尺之內的乙個月大概兩萬八至三萬五 暈。好貴哦 我們這裡 地段乙個月也就8000 上海南京路店面多少錢? 大概一萬多乙個平方吧,應該是的,但是那個也要在南京路哪個地段啊 4600 5600多 一平方公尺 答案補充 是不是步行街那條啊 答案補充 2165美元 請問上海南京路上有哪些商場和店面能用o...

上海市南京路屬於哪個區,上海南京東路,屬於哪個區

禰騫聞人華婉 24k國際連鎖酒店 上海人民廣場店 原威海路店 斐冬刑浩宕 看你要哪段了 步行街 南京東路 屬於黃浦區 在靜安寺那的屬於靜安區 南京西路段 上海南京東路,屬於哪個區 青燈俗事 上海南京東路屬於黃埔區,南京東路是上海十大商業中心之一,位於上海市中心,東起外灘即中山東一路,西至 中路,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