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2號線南京東路站幾號出口是通往上海置地廣場的

時間 2021-07-08 20:31:55

1樓:匿名使用者

-由地鐵南京東路站1號口到上海置地廣場/出發地和目的地比較近,約176公尺,建議步行前往

-由地鐵南京東路站2號口到上海置地廣場/出發地和目的地比較近,約462公尺,建議步行前往

-由地鐵南京東路站3號口到上海置地廣場/出發地和目的地比較近,約345公尺,建議步行前往

-由地鐵南京東路站4號口到上海置地廣場/出發地和目的地比較近,約94公尺,建議步行前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南京東路地鐵站周邊示意圖,自己看

3樓:晁松蘭展詞

置地廣場不是從人民廣場下車的,應該從南京東路站下

2號線或10號線在南京東路站下,4號口出站

南京東路下來 去置地廣場

4樓:匿名使用者

2號線南京東路下來.隨便哪個口出來,就能看到置地了...美邦對面就是

5樓:匿名使用者

1.南京東路站4號口;2.市百一店可以直接南京東路站下,走5到10分鐘就到了!

6樓:始靈逄惠美

有的!你在置地廣場沿著南京東路往西走大概5分鐘,到永安百貨1樓就有一家星巴克!

到上海南京東路409號置地廣場乘8號線該在哪站下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到上海南京東路409號置地廣場的,乘8號線該在人民廣場站下(5、7、19號口出站),然後沿南京路步行街(外灘方向)步行1100公尺,就是上海南京東路409號置地廣場。

另外你也可以通過地圖8號線的換乘其它的地鐵線路直接到達上海南京東路409號置地廣場:

1、乘8號線到了人民廣場站,站內步行30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世紀大道方向),乘坐一站到南京東路站 (4號口出站) ,然後反向步行200公尺就是置地廣場。

2、如果你是在8號線老西門以南的站點始發的,那麼就在老西門站同站步行250公尺,換乘地鐵10號線(新江灣城方向),乘坐2站到南京東路站 (4號口出站) ,然後反向步行200公尺就是置地廣場。

3、如果你是在8號線天潼路站以北的站點始發的,那麼就在天潼路站站內步行200公尺,換乘地鐵10號線(航中路或虹橋火車站方向),乘坐1站到南京東路站 (4號口出站) ,然後反向步行200公尺就是置地廣場。

8樓:匿名使用者

從8號線的人民廣場站下車到南京東路409號,從19號出口出來最近:

上海市黃浦區南京東路步行街置地廣場離閔池一路召樓路遠嗎

上海市黃浦區南京東路409號置地廣場11樓1122室?

9樓:釋聰幸討融

上海蘋果客戶維修服務,提供手機/平板/一體機及筆記本全系列維修服務支援.「現場檢測」「現場維修」,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維修服務。

南京東路409號置地廣場11樓1109室是什麼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玩世堂桌遊黃浦區大沽路186弄2號樓巨集泰公寓301室(近黃陂北路) b2 club 桌遊俱樂部黃浦區方斜路525弄2號樓明華大廈1102室(近陸家浜路**南路) 悠遊桌面遊戲俱樂部黃浦區廣西北路255弄2單元501室(來福士旁) mensa的房間桌面遊戲吧(人民廣場店)黃浦區漢口路689弄2號1301室(近人民廣場地鐵站14號口) 網緣桌遊主題茶坊(湖北路店)黃浦區湖北路209號(近福州路) 玩桌子桌面遊戲俱樂部黃浦區湖北路20號中信福申大樓5樓d座(近北海路) 優辣客桌遊匯黃浦區黃浦區南京東路409號置地廣場12樓1220室(山西南路) 燒烤的話很多了~亞馬遜巴西燒烤:南京東路479號先施百貨大樓8樓必得福牛排美食自助餐廳:南京東路353號353廣場6樓

11樓:幸靖葷霞綺

那邊就是中介,還有福州路,反正那一片是中介的窩,如果去做兼職,想要去試試看,也是可以的,但是記住,他要向你收錢,直接走人,因為正規公司做兼職是不收錢的只有中介收錢。

求上海地鐵二號線南京東路站首班車時間

來自土耳其眸含秋水的沙地柏 浦東機場8點10分的飛機坐2號線南京東路站來得及嗎 揹包去 上海地鐵2號線,從龍陽路站開往徐涇東站的首班車,經過南京東路的時間大約是05 35。從徐涇東站開往金科路站的首班車,經過南京東路的時間大約是06 04。 往張江高科方向的首班車6 06 末班車23 14 往淞虹路...

在上海坐地鐵二號線去南京東路要換乘十號線怎麼回事

星中辛卯玉兔 二號線地鐵是直接到南京東路站的,你是搭十號線換乘二號線了吧?上海地鐵2號線在南京東路站換乘地鐵10號線不用出站吧 上海的地鐵2號線與10號線換在南京東路站採用不出站換乘方式 不用出閘機 相互換乘有明顯的指示引導標誌,不僅有懸掛式標誌,也有地貼標誌。 陶彥銘 站內換乘,無需重新購票 不用...

南京地鐵2號線西安門站有幾個出口?每個出口分別是到什麼地方的

簡單 這種問題 51899999 南京地鐵客服 會很明白的告訴你的 不需要網上求助 你來過西安?西安目前還沒有地鐵。都還沒建好。 浩星珺琪 南京地鐵2號?漢中門站幾個出口分別到什麼地方 從南京火車站坐地鐵一號線到新街口,轉二號線到西安門站1號出口出站是怎麼買票呢? 北方白水 南京地鐵實行一票制,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