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上海南京東路409號置地廣場乘8號線該在哪站下呢

時間 2021-07-08 20:31:55

1樓:匿名使用者

到上海南京東路409號置地廣場的,乘8號線該在人民廣場站下(5、7、19號口出站),然後沿南京路步行街(外灘方向)步行1100公尺,就是上海南京東路409號置地廣場。

另外你也可以通過地圖8號線的換乘其它的地鐵線路直接到達上海南京東路409號置地廣場:

1、乘8號線到了人民廣場站,站內步行30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世紀大道方向),乘坐一站到南京東路站 (4號口出站) ,然後反向步行200公尺就是置地廣場。

2、如果你是在8號線老西門以南的站點始發的,那麼就在老西門站同站步行250公尺,換乘地鐵10號線(新江灣城方向),乘坐2站到南京東路站 (4號口出站) ,然後反向步行200公尺就是置地廣場。

3、如果你是在8號線天潼路站以北的站點始發的,那麼就在天潼路站站內步行200公尺,換乘地鐵10號線(航中路或虹橋火車站方向),乘坐1站到南京東路站 (4號口出站) ,然後反向步行200公尺就是置地廣場。

2樓:匿名使用者

從8號線的人民廣場站下車到南京東路409號,從19號出口出來最近:

地鐵2號線南京東路站幾號出口是通往上海置地廣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由地鐵南京東路站1號口到上海置地廣場/出發地和目的地比較近,約176公尺,建議步行前往

-由地鐵南京東路站2號口到上海置地廣場/出發地和目的地比較近,約462公尺,建議步行前往

-由地鐵南京東路站3號口到上海置地廣場/出發地和目的地比較近,約345公尺,建議步行前往

-由地鐵南京東路站4號口到上海置地廣場/出發地和目的地比較近,約94公尺,建議步行前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南京東路地鐵站周邊示意圖,自己看

5樓:晁松蘭展詞

置地廣場不是從人民廣場下車的,應該從南京東路站下

2號線或10號線在南京東路站下,4號口出站

地鐵2號線南京東路站到巨集伊廣場在第幾個出口出去

6樓:寶潔變電室

巨集伊國際廣場

7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 地鐵2號線(徐涇東方向), 在 南京東路站 下車(3號口出)

南京東路下來 去置地廣場

8樓:匿名使用者

2號線南京東路下來.隨便哪個口出來,就能看到置地了...美邦對面就是

9樓:匿名使用者

1.南京東路站4號口;2.市百一店可以直接南京東路站下,走5到10分鐘就到了!

10樓:始靈逄惠美

有的!你在置地廣場沿著南京東路往西走大概5分鐘,到永安百貨1樓就有一家星巴克!

地鐵2號線南京東路站幾號出口是通往上海置地廣場的

由地鐵南京東路站1號口到上海置地廣場 出發地和目的地比較近,約176公尺,建議步行前往 由地鐵南京東路站2號口到上海置地廣場 出發地和目的地比較近,約462公尺,建議步行前往 由地鐵南京東路站3號口到上海置地廣場 出發地和目的地比較近,約345公尺,建議步行前往 由地鐵南京東路站4號口到上海置地廣場...

上海南京東路到迪士尼坐地鐵怎麼坐

未繫上弦月 可以乘坐地鐵一號線到達徐家匯站換乘11號線到達迪士尼站即可。一號線開往徐家匯方向列車早班車5 35就有了。上海南京東路到迪士尼怎麼走 瑞秋不悲秋 從南京東路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地鐵線路如下 地鐵線路 地鐵10號線 地鐵8號線 地鐵11號線,全程約32.4公里 1 從南京東路乘坐地鐵10號...

上海南京東路,屬於哪個區,南京路在上海哪個區?

青燈俗事 上海南京東路屬於黃埔區,南京東路是上海十大商業中心之一,位於上海市中心,東起外灘即中山東一路,西至 中路,全長1599公尺。南京東路繼跑馬場開張後,商販逐利,也爭相趨至,地皮 跑馬總會便賣出第一跑馬場。於咸豐五年 1855年 在今 中路以東湖北路以西建成第二跑馬場,時稱新花園。南京東路由此...